close

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碳酸系列的保養品呢?

因為網路上的說法紛紜,所以我就不多做解釋,純粹分享一下體驗一個月下來的心得喔~

HADA NATURE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在2014年的yahoo beauty跟2016年的樂天上,可是獲選卸妝類第一名喔!

02.jpg

包裝是夢幻的橘色~一瓶大概95g蠻輕的,帶出國也不會太重,大概可以使用1個月左右

03.jpg

既然都說是泡泡了~當然是壓頭式的,也比較衛生乾淨!

蓋上蓋子就可以帶出去搂,因為我覺得一般卸妝油的長壓頭都要額外分裝小瓶比較方便攜帶

所以蠻喜歡HADA NATURE這種設計的!

04.jpg

擠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會慢慢的化開成液態

這過程我是蠻喜歡的~畢竟泡泡很療癒啊!

05.jpg

而且那種泡泡絲絲絲消失的聲音,聽起來好舒壓啊!

06.jpg

變成液態後,有點像卸妝油,但是感覺又會比較厚實一點

味道有一點橙橘的香氣~是大眾接受度高的,聞起來挺放鬆的!

07.jpg

號稱-放著就能溶解彩妝,當然少不了實驗精神(推眼鏡= =+

立刻在手上測試-深色眼影、眼線筆、防水眼線液、不掉色唇膏

08.jpg

不過擠泡泡的過程,老實說蠻舒壓的(壓力釋放中

09.jpg

不一會兒,泡泡就開始溶解成液態了!

10.jpg

彩妝真的慢慢的流下來!

過程我完全沒有搓揉,有搓揉會看得出來痕跡

12.jpg

全部的彩妝都隨著碳酸泡泡慢慢溶解開了!

13.jpg

11.jpg

不過看得出來防水眼線筆還是需要稍微搓揉一下

眼影跟口紅倒是非常清楚的被溶解出一條痕跡

14.jpg

我全部搓揉了一遍,還蠻好卸的!

但是防水眼線液的痕跡還是看的到,不過對我來說到是還好

因為我還是會習慣把眼唇卸妝跟臉部卸妝分開

15.jpg

就直接來測試臉上的農妝吧!

眼線跟睫毛膏都是防水的喔!

16.jpg

再加個大紅唇跟刷上染眉膏好了!

先卸半張臉~

22.jpg

一抹上臉部其實就會變成液態狀了,而且就像在手上試驗的一樣

很快就可以帶走彩妝跟唇妝了!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會燻眼,眼睛比較敏感的朋友,我是不建議直接往眼睛抹

17.jpg

底妝都卸的蠻乾淨的,肌膚也不會緊繃

而且邊按摩會產生一點溫感,不論是在冬天

或是等等要準備敷臉拔粉刺,都蠻適合的!

20.jpg

來張對比~

18.jpg

但是防水的眼線筆跟睫毛膏就沒有辦法很乾淨了

19.jpg

我改用像眼唇卸妝液一樣,用敷~~~的!

其實這種方式是最好的,畢竟眼睛周圍的肌膚根睫毛都是很脆弱的

先敷後再輕輕卸除眼線跟睫毛膏,盡量減少眼睛周圍的拉扯

23.jpg

用敷的就真的蠻快速的,而且敷的比較不會燻眼欸!

敷過之後,睫毛膏用手輕輕一滑,就溶解成一片黑了!

24.jpg

雖然說是不用再洗一次臉,但是我的習慣還是有的喔!

冬天洗臉目前我都是偏愛保濕度比較高的

以下這兩種是比較保濕的~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罐裝的比較方便!

【臉部保養】VCO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用綿密的泡泡來呵護肌膚吧!

【臉部保養】傳說中3分鐘就賣一條的➨日本北海道牛奶泡洗面乳➨幫臉洗泡泡浴瞜!

不得不說跟開架式的卸妝油相比,HADA NATURE真的把底妝卸的蠻乾淨的!

21.jpg

整體來說,跟一般卸妝油比較下來,這一款卸妝後肌膚會覺得比較沒有負擔

卸的也乾淨,因為我是容易長粉刺的肌膚,但是體驗的期間並沒有讓粉刺更多

(眉毛是霧眉的~)

25.jpg

卸除彩妝的速度也蠻快速的,當然防水型的眼妝還是需要乖乖的按照程序來~

會比較推薦給想要更換卸妝油的朋友參考喔!

雖說是日本的產品,但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買的到瞜!

傳送門➨HADA NATURE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2018/06/27更新-最近又推出改版過的-HADA NATURE 肌純極凈泌亮碳酸洗卸泡泡瞜!

這一款我覺得蠻適合夏天或是不喜歡溫感的朋友使用的~付上傳送門 https://goo.gl/istMzY

26.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