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傳說中3分鐘就賣一條的日本北海道牛奶泡洗面乳嗎?

因為跟朋友有聊到說,其實他們用洗面皂也用得很習慣

但是最近想要換別的洗看看,又不知到要用哪一種的好~

於是這一篇特別介紹日本空運來台的洗面皂文章就出來啦~!

02.jpg

VCO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進口商為日本美康櫻森,販售的商品為彩妝保養品、營養補助食品為主

今天要介紹的VCO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可是擁有

➨2014年日本各大美容網站洗面皂口碑排行榜第一名

➨2014年日本cosme網站使用評價4.85星

➨熱賣10萬個以上

➨顧客滿意度94.77%以上(使用後加上我XD)

04.jpg

而且還有送一個起泡網喔!

08.jpg

起泡網真的超好用的!綿密大量的泡泡,洗起臉來特別的舒服輕柔!

自從上次的日本北海道牛奶泡洗面乳之後我就愛上起泡網了!

09.jpg

上面也有貼心的設計,方便掛著晾乾喔!

17.jpg

快來打開洗顏皂的包裝紙看看廬山真面目吧!

03.jpg

洗顏皂外觀晶透無瑕,就像一塊漂亮的水晶一樣呢!

05.jpg

在燈光下可以明顯的看出他的透亮度!

06.jpg

裡面看起來沒有任何雜質,這邊要特別講一下椰子油的好處!

含有近50%的月桂酸,親膚性極佳,而且具有抗菌的效果,保濕性更是不用說!

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關於吃的椰子油,想要裡外一起保養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連結喔!

吃的【凱康純天然手工椰子油-影音開箱文

用的【VCO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

07.jpg

用起泡網起出來的泡泡超多的!

這邊還是要再三叮嚀~其實洗臉不用太用力,最好是藉由泡泡,減少手部力道對臉的摩擦跟拉扯!

10.jpg

以肥皂來說,能夠打出這樣多又綿密的泡泡還蠻厲害的!

畢竟肥皂在起泡上其實不太容易~

11.jpg

12.jpg

而且泡泡之間的密度很高,這樣都不會掉喔!

13.jpg

直接在臉上試用,泡泡可以多到這種程度!

就跟洗泡泡澡一樣的好玩XD

14.jpg

不過我還是建議,泡泡停留在臉上的時間要適中,以溫柔洗淨的訴求為主!

15.jpg

隔著大量泡泡洗臉的感覺,其實真的蠻舒服的,而且長期用這種輕柔的方式使用下來

臉部的毛孔跟彈性都會慢慢的有些落差喔!

16.jpg

因為養成習慣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後,都然就會減緩細紋,而不拉扯肌膚的情況下

毛孔也不會因為過度粗魯的搓揉而受到傷害

19.jpg

洗完之後臉變得很透亮~而且不會乾燥緊繃

從以前對於肥皂的訊息,就是去汙力較強,容易乾澀

但是由椰子油做成的洗臉皂,因為天然的保濕成分較多,所以也把這一項缺點給優化了!

20.jpg

21.jpg

現在不用到日本也可以從網路上買到喔!

VCO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 https://goo.gl/FHvjG8

22.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