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我很少推薦洗面乳~

一來是因為洗面乳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長,對我來說洗面乳最重要的就是

洗完的感覺舒不舒服,清潔力是否適中,而標榜的美白保濕等功能我都是放其次

二來是洗面乳種類多而且因人而異的落差也很大

但!有時候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這次接到【北の快適工房】的【日本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邀稿,試用完就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

介紹之前,上網看了一下,原來這款洗面乳可是有入選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商品之一喔!

其中特色之一,救是會送一個發泡網,而且是質感很高的發泡網喔!(不是那種濫竽充數一看就覺得是順便送的那種XD)

跟瓶身一樣都是藍色調的設計包裝,整體的包裝設計上還不錯

02.jpg

容量蠻大瓶的,有120g!

04.jpg

起泡網的材質比起我以前買過的其實好蠻多的

以前買過的起泡網➨網子的觸感詭異不說,連起泡的功能都少的可憐

03.jpg

【日本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送的專用起泡網,設計上就看的出來很講究!

起泡網是雙層的設計,網孔蠻細緻的,打出來的泡泡才會多又綿密

05.jpg

平常都有注重保養的朋友一定知道,洗臉要以不拉扯到臉部肌膚為主

就像我們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從洗臉的步驟就會用很輕柔的方式化圈按摩我們的臉部

利用綿密的大量泡泡,也可以降低我們手只洗臉時對肌膚的拉扯摩擦,減緩細紋的產生

▼起泡網的質感是不是從照片就看的出來講究之處!

06.jpg

洗面乳本身的質地有點像亮晶晶的霜淇淋!!!

比起一般的洗面乳,黏稠感會比較重一點,有點像我之前用過的蠶絲洗面皂

而且確實這種比較黏稠的質地,保濕度跟綿密度都會比較高!

07.jpg

不得不說這洗面網還真的挺厲害的,沾濕搓揉大概3下,泡泡馬上就出來了!

08.jpg

越搓會越多喔!

看著泡泡不斷的冒出來超級療癒的❤

09.jpg

 

10.jpg

泡泡的綿細度很高,而且非常有彈性!

跟洗顏幕斯有點像,但是泡泡比較扎實所以重量感覺的出來比較重!

光泡泡就有這麼明顯的落差,越來越期待洗完之後的感覺了!

11.jpg

因為起泡的很神奇,加上泡泡很有彈性(療癒感)又綿密不會散開

就拍了一隻試用影片▼

因為裡面全是扎實的泡泡,接觸在臉上的感覺是有厚度的

12.jpg

稍微靠著有厚度的泡泡畫圈按摩肌膚,洗起來更省力

可以回想一下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的力道,這對一開始改變洗臉方式的朋友可能不太容易

因為心裡會一直覺得要用力搓揉才會洗乾淨

但是,當你碰到好用的洗面乳的時候,就只要確定一件事情,就是泡泡充乾淨,其他的都不用想XD

13.jpg

因為足夠的泡泡,才可以真正吸附帶走髒汙

仔細想想,我平常洗臉的時候,還真的沒有太多注意泡泡的多寡

這次體驗過後才發現大量綿密的泡泡洗臉真的有差別!

14.jpg

而且泡泡厚到都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

15.jpg

洗完臉的感覺不會緊繃、乾澀



可能是因為過程中減少拉扯肌膚的機會,洗完臉感覺臉部非常的輕鬆,我想應該是平常都是用搓揉的方式洗臉

這次非常溫柔的對待臉部,所以洗完之後有一種心裡也清爽舒服的感覺!

16.jpg

而且沒有香料的味道,不刺激肌膚,畢竟是每天早晚都要洗臉的產品,真的要好好挑選一下這些細節

17.jpg

18.jpg

隔天上妝,妝感也很服貼喔!

這次有點讓我改觀的是,大量的泡泡並不會像很多迷思中的,容易洗不乾淨等傳言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洗面乳,我沖水一定會沖個15-20次,至少要把洗面乳洗乾淨

像影片中泡泡是非常好清洗掉的,而且不會有滑滑殘留在臉上的感覺

19.jpg

附上傳送門

官網購買連結→ https://goo.gl/pCtLA5

20.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