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次的開箱文,應該是我動用最多人力的一次(汗

上次我也有介紹過這一款水洗面膜系列的-泉力淨化溫泉泥←點我看開箱

這次我請男性膚質來幫我試用看看不同膚質的落差!

那就一一來介紹搂!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250g

02.jpg

雪白的凍膜,ㄉㄨㄢㄉㄨㄢ的看起來超可口(誤

主要訴求是煥白亮膚,因為加了小分子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所以不用擔心含有杏仁酸會很乾喔!

03.jpg

使用前的肌膚狀況有點出油,毛孔有點粗大明顯

04.jpg

05.jpg

敷上厚厚的一層~不過凍狀的真的比較需要技巧XD

泥狀的比較好操作

06.jpg

在T字部位我會比較習慣敷厚一點

而且這一款的香味是清香,大眾接受度會比較高

07.jpg

敷的時間15-20分鐘就可以邊按摩邊用清水洗乾淨摟!

08.jpg

敷完之後,皮膚真的感覺白了一號!

而且毛孔跟出油的狀況也很明顯的改善了~

這款是比較針對肌膚暗沉跟舒緩並幫肌膚補水,像是內乾外油的膚質也蠻適合使用的!

09.jpg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250g

主要是把黑頭粉刺吸~出來!

10.jpg

除了主要的竹炭之外,還有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蘋果多酚傳明酸

讓吸附粉刺的過程也可以得到舒緩保濕喔!

11.jpg

朋友膚質本來就不算差

12.jpg

但是男生難免會有一點點粉刺的問題

13.jpg

所以在鼻翼跟鼻頭的部份我也特別幫他加厚加強

14.jpg

朋友敷完的感覺是,肌膚有透氣呼吸的感覺

15.jpg

本來有一些白頭粉刺也都浮出來了!

當天他回家馬上用妙鼻貼XD

16.jpg

泉力淨化溫泉泥150g 

上次介紹過的獨立開箱文可以看這裡-泉力淨化溫泉泥←點我看開箱

17.jpg

朋友的膚質乾性,有點敏感

18.jpg

鼻翼上也有一些明顯的黑頭粉刺

19.jpg

臉頰的毛孔看得出來有一點被粉刺撐開

20.jpg

男生的膚質老實說我有特別敷厚很多XD

21.jpg

也特別加強在鼻翼跟臉頰的部分

而且敷起來溫溫的,朋友特別覺得驚奇!

敷的過程在冬天也挺享受舒服的

因為是溫感,所以我覺得就算夏天敷也還OK喔!

22.jpg

3位等待的過程,還是可以自己做喜歡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都不保養,其實可以把他們拉來體驗看看這種,非一片式面膜的泥膜、凍膜

因為過程還是可以說話的喔!

23.jpg

敷完之後,朋友也被自己浮出來的粉刺嚇到!

24.jpg

臉頰上原本有點明顯的毛孔,也變得乾淨多了!

25.jpg

掃黃淨膚火山泥 150g+拋光油切冰河泥 150g 

最後我要一次介紹混搭敷~~~~~~

34.jpg

拋光油切質地跟其他的不太一樣,有一點點泥粒,不過是蠻細緻的,所以不用怕會傷害肌膚

既然有顆粒,當然也有去角質的功能啦!

35.jpg

掃黃淨膚跟之前介紹的幾罐不太一樣的是比較偏向急救型

36.jpg

利用羅托魯瓦火山泥可以提升肌膚亮度的特性,並添加玻尿酸、維他命B5、北美聖草、法國海洋水等成份

在敷臉的過程中,達到提亮膚色、保濕、保水的保養喔!

我的肌膚真的蠻偏臘黃的(嗚嗚

 

26.jpg

鼻翼上有一些明顯的黑頭粉刺

27.jpg

首先我先把拋光油切膚在T字部位

不過這款有點冰涼喔!

28.jpg

接著把掃黃淨膚敷在剩餘的肌膚

29.jpg

還是要提醒一下~要厚敷喔!

厚的程度就是以看不到原本的膚色為主

30.jpg

拋光油切會比較明顯乾掉,有點緊繃感

31.jpg

洗淨之後肌膚真的透氣好多啊!

32.jpg

原本稍嫌臘黃的膚色,提升很多

有些比較細小的粉刺會在按摩洗淨的過程洗掉

比較大的黑頭粉刺則會被推出來,很輕鬆就可以拔掉了!

33.jpg

這系列的面膜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是

泥狀、凍狀可以隨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對症下藥~

而且我跟其中一個朋友都是偏敏感的肌膚

但使用起來是沒有異狀的

混搭的使用我覺得非常的省時方便,不用分好幾種保養方式,來解決狀況肌膚!

以下附上傳送門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250g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250g 

HANAKA 花戀肌 泉力淨化溫泉泥150g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150g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150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