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最近的天氣超級適合吃火鍋的啦!

講道吃火鍋~我自己是喜歡跟很多人一起吃~

這樣才有火鍋熱鬧的氣氛!

但是有時候餐廳要定位~不一定可以想吃就吃

那~就只好自己煮摟!

但不想吃普通一般的火鍋啊~

這次要介紹的廚霸子-火鍋湯底料理~可以省去定位跟口味變化的麻煩瞜!

01.jpg

總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巧達海鮮、黃金起司、南洋咖哩跟非常特別的抹茶牛奶喔!

03.jpg

04.jpg

朋友們對這4種鍋底也都非常好奇!

我們先準備了火鍋配料基本款~豬肉片、海鮮料、香菇、蔬菜火鍋料等等

05.jpg

天啊~光看這些食材就餓了!

06.jpg

因為我們有的朋友不能吃海鮮,所以我們決定分開來煮~

把海鮮都集中在巧達海鮮鍋,其他的就分散~

07.jpg

南洋咖哩鍋

先來煮比較大眾口味的南洋咖哩吧!

裡面有兩包,其中一包是特製的咖哩醬

這可是南洋咖哩鍋的精隨喔!

08.jpg

包裝真的蠻方便的,裡面是粉狀的鍋底,取好水量

直接倒入就可以了!

09.jpg

水滾之後,直接把洗淨的食材放入

因為我們幾個對吃東西都有一個『美觀潔癖』

所以東西都要排列的非常整齊XD

這樣看起來真的比較好吃啊~~~~

味道上其實我覺得有點偏淡,可能是因為品牌理念是以健康為出發點,

咖哩湯底喝起來的香味蠻特別留香的,秘密應該是在那包獨特的咖哩醬裡!

如果是喜歡口味重一點,建議水加少一點!

最後我們再來個口味喜好的總評分好了!

10.jpg

抹茶牛奶鍋

大家最好奇的就是這個口味啦~

我自己是不喜歡吃偏甜的火鍋,不過我非常愛抹茶XD

11.jpg

我還以為裡面會一包都是抹茶粉

其實是一包抹茶粉,一包巧達起司粉

這樣味道也太濃郁了吧~(眼睛發光

12.jpg

包裝上面有說明~可以依照口味把部分的水換成牛奶~

13.jpg

再放入料理粉包後,朋友家裡都充滿著抹茶香味~

話說這是甜的~很多女孩子都會怕胖~

但是廚霸子秉持著健康低脂的理念,熱量很低~(可以詳閱官網資訊)

而且抹茶牛奶還添加了膳食纖維,可以放心品嘗啦!

14.jpg

不過甜的火鍋果然還是比較少人可以接受~

我們6個裡面只有一位可以接受

抹茶搭配牛奶的湯底甜中帶鹹,抹茶的香味佔據整鍋

對於抹茶的愛好者我倒是推薦可以試看看!

15.jpg

巧達海鮮鍋

這個是我最想要嘗試的~因為我很喜歡吃海鮮❤

17.jpg

我先加了洋蔥進去~提升香味的層次

巧達濃湯就是要有洋蔥打底啊~(熱衷

18.jpg

而且裡面的萃取物也有蛤蠣跟干貝喔!

自己有下過廚的經驗,其實真的很愛這種能簡便就簡便的料理好物啊!

光做一份巧達濃湯,就要從麵粉麵糊開始做成白醬底

(煮菜很辛苦的)

19.jpg

現在一包搞定~我只要把水煮開,然後把食材全部丟進去就好XD

20.jpg

除了不能喝海鮮的朋友~大家都一致都喜歡~

口味上我覺得喜歡標準濃湯的水可以減少一點

不過如果有加入馬鈴薯一起煮的話就不用減少水分

因為馬鈴薯會讓湯更濃稠~

21.jpg

黃金起司鍋

朋友一開始以為是會牽絲的那種~不是喔~嘖嘖~

喜歡牽絲的可以自己多加幾片起司片~

畢竟這是湯底~所以在心理的期待上必須要合理~

22.jpg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怕起司鍋容易膩,也直接放棄加起司了!

直接把湯底煮開,放入食材~

23.jpg

我還蠻喜歡有這樣方便的商品出現的!

一來是非常的省時,二來口味眾多

朋友聚餐或是自己享用都可以每餐選擇不一樣的口味變化

聖誕大餐可以選擇煮一大鍋香濃的起司鍋,一起享用了XD

24.jpg

起司鍋的香氣我們一直覺得好熟悉!

原來是使用跟多力多滋同等級的起司!!!!

25.jpg

蠻適合騙小朋友吃飯的,多加幾片起司片~

讓小朋友沾著蔬菜吃應該是個好方法(筆記

26.jpg

當天吃到剩下湯的時候,朋友把土司拿出來沾著湯吃

天啊!超好吃!

整個人都好像是在美式餐廳裡的感覺~

 

27.jpg

雖然火鍋湯底包簡單方便,但裡面的品質把關可是不簡單喔!

通過ISO9001、ISO22000跟HACCP等認證

嚴格的品管,原料都有符合食安的標準規範!

同時也是許多廚師指定的品牌喔!

最後我們6個人對於口味的愛好分數~一人一分,滿分6分來看

南洋咖哩鍋★★★★☆☆

抹茶牛奶鍋★★☆☆☆☆

巧達海鮮鍋★★★★★☆

黃金起司鍋★★★★☆☆

以上為個人體驗真實心得,口味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熱量排行(低→高)

1.抹茶牛奶鍋

2.黃金起司鍋

3.巧達海鮮鍋

4.南洋咖哩鍋

(參考購物網商品資訊)

附上廚霸子傳送門
官網:https://goo.gl/UG9h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health99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