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火鍋的季節到了,網路上有很多的廣告,都是關於『吃不胖』、『促進腸胃蠕動』的產品廣告!

不過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還是會對於這些補助食品怕怕的,這個我了解~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

還是希望品牌跟商品多點保障!

而來自日本靜岡的美達寶美茶除了是日本樂天熱銷第一名TeaLife式佔率連續三年第一名之外~顧客滿意度還高達89%喔!

美達寶美茶

img01-1120.jpg

包裝使用的是夾鏈袋設計~方便拿取~也保持新鮮!

裡面有30包入,可以一個人喜好泡飲~

像我坐辦公室習慣每天一包,就剛好飲用一個月喔!

02.jpg

茶包看起來也跟一般市售的不太一樣!

TeaLife的茶包是使用玉米製程,特性是耐熱,可以承受高達170度的高溫,是容易分解的材質~

不止健康還兼具環保概念!

03.jpg

裡面的成分也是特別選過的!

1.黑豆茶-調解體質,恩恩順暢

2.普洱茶-清新爽口,體內環保

3.烏龍茶-養顏美容,維持健康

4.杜仲茶-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04.jpg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商品資訊跟有效日期,除了低熱量之外

咖啡因也比一般市售的綠茶、烏龍茶低呢!

每100毫克大約只有7.5毫克的咖啡因含量!

05.jpg

普洱茶烏龍茶含有『沒食子酸』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像最近公司聚餐多了,就很適合回辦公室來泡一壺享用!

而且普洱茶是有豐富『兒茶素聚合物』,拿來做飯後去油膩感非常的合適,還可以順便幫體內做環保~

06.jpg

從原料進口的把關到茶包製成、進貨等,都經過在靜岡專用的工廠嚴格檢驗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做是真的很細心嚴謹的~!

07.jpg

講了這麼多~先來說說我喝起來的味道吧!

美達寶美茶

▲茶香-我覺得黑豆味蠻重的,但是,是香氣很濃厚,很像是大量新鮮的黑豆氣味撲上來的那種感覺!

我個人非常喜歡,因為我本身就不排斥黑豆!

加上我媽自己很喜歡日本味的食物(包含我最怕的納豆)所以本來就覺的黑豆建康又沒什麼不可以接受的味道~

▲CP值-一天大概可以泡800CC左右,我習慣泡一壺在辦公室,大概600CC,回沖一次味道會比較淡一點,我可以接受

所以一天一包可以泡1200CC左右(個人口味),如果喜歡濃郁一點,一天800CC是最剛剛好的

當然冷熱都適合喔!

以上是這次的辦公室小確幸~健康喝,喝健康~美達寶美茶的開箱介紹~

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從這邊購買喔!

美達寶美茶

傳送門➨ https://goo.gl/c2Q7oM ​​​

08.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