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大概是我最赤裸的一次體驗了(汗

我來體驗面目猙獰的牙齒美白摟~~~~!

第一次到依諾美學沙龍,就被裡面的擺飾裝潢吸引!

非常的奢華精緻!

02.jpg

使用的產品也都是進口的!

因為經營主軸上,很注重品質跟客人的感覺,所以自己對於質感上的要求非常的高!

03.jpg

依諾美學沙龍,除了有牙齒美的服務之外,也有熱臘除毛、美睫、美甲、臉部美容等項目喔!

執行的地方分為兩個,外面主要是牙齒美白與美甲

有一間空間超大的隔間,主要是除毛與美睫的工作室

隱密性很高~不用怕害羞或尷尬喔!

04.jpg

先來介紹我覺得真的很厲害的牙齒美白吧!

主要使用的配件都是拋棄式的,衛生上的考量依諾都有注意到!

05.jpg

一開始會先填寫基本資料,負責牙齒美白的美容師會細心的一項一項告知注意事項

06.jpg

依諾美學使用的牙齒美白,在日本是非常盛行的項目喔!

因為快速方便,而且比去診所的費用便宜很多!

稍等再詳細介紹牙齒美白的主要原理~

07.jpg

先來欣賞一下環境導覽吧!

開始美白前,可以先對照一下牙齒卡,除了看自己現在的牙齒顏色的色階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自己抓想要的美白度在哪

我本來是想說,當然是越白越好

但是還是有人不太希望太白,因為會怕太假XD(原來如此

08.jpg

順便一提,這裡的咖啡超級好喝的!

依諾很熱情的招待~

09.jpg

等等要戴上讓牙齒撐開的配件,會先幫嘴唇塗上厚厚的一層護唇膏

避免摩擦受傷 !

10.jpg

11.jpg

然後刷牙~把牙齒上的水分擦乾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美白摟!

12.jpg

13.jpg

依諾所使用的美白溶液,原理是用二氧化鈦所構成

14.jpg

透過照光(光觸媒)使牙齒表面的髒污浮出並帶走

而二氧化鈦會在牙齒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基本的保養一個禮拜約2-3次就可以維持得很完美了!

15.jpg

16.jpg

照光的時間只需要16分鐘

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很簡單省時的保養!

17.jpg

美容椅還蠻大蠻舒服的~過程還蠻舒適的~可以小瞇一下!

18.jpg

15分鐘很快就到了~趕快來看看成果!

(天啊~好赤裸~有點害羞)

19.jpg

直接來張對比~最明顯!

我本來有做居家美白的習慣,所以一直覺得自己的牙齒應該還不至於黃~

但是~做完之後才發現~天啊~~~~原來我牙齒超黃的啊!!!!

20.jpg

大概白了5-6個色階

21.jpg

隔天去朋友家打電動馬上來自拍一張!

因為朋友家都是黃燈~但是拍起來卻還是看得出來,牙齒變白了呢!!!

30.jpg

而剛剛說到~伊諾美學還有巴西熱辣除毛的服務項目~

我毛還真的蠻多的!

這次來了當然要順便體驗一次!

22.jpg

執行先會先簡單的消毒過

23.jpg

有看到這個熱臘是金黃色的嗎!?

依諾使用的熱臘是不同的等級,成份低敏,也比較溫和

24.jpg

但是絲毫不影響拔除力啊!

疼痛指數1-5的話,大概就1而已!

怕痛的朋友~不用擔心喔!

25.jpg

有些較頑固的毛,美容師會細心的一根一根的處理掉他們(哼哼

26.jpg

最後還是會來一點舒緩肌膚的按摩(我直接睡著)太舒服了!

我們直接來看看我除毛的過程吧!

我也額外做了腋下除毛~

這邊用的臘就不一樣,畢竟腋下比較敏感而且跟其他部位的毛髮不一樣

看得出依諾美學沙龍的細心程度~爆表啊!

27.jpg

以往為了方便,我還是會使用自己除毛的女性刮鬍刀自行處理

但是對肌膚跟毛囊其實很傷

而且連根拔除後長出來的毛是細的

刮除的毛長出來是粗的!痾痾

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兩者的明確差別~

28.jpg

乾淨的腋下真的很清爽啊!

結束後也是會舒緩一下肌膚~

29.jpg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要記得預約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a0989229123/

預約電話-0989-229-12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40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jpg


本喵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