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上妝不服貼~其中一個最討厭的原因就是粉刺惹!

這次要來介紹一支超厲害,讓我傻眼貓咪的卸妝凝膠!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官網介紹 https://goo.gl/aRJP1h

01.jpg

標榜六效合一~如果跟我一樣是懶人的話,看到多合一通常都會眼睛一亮!

六效是指

1.卸妝-凝膠類對於卸除淡妝是非常溫和的選擇,不過防水睫毛膏到是無法卸除的乾淨,畢竟睫毛膏是需要油來卸除的~

但有接睫毛的習慣倒是蠻適合的喔!

2.潔顏-可以讓黑頭清潔溜溜!?這點倒是引起我注意了!畢竟黑頭跟前女友就是最討人厭的存在~~~~

3.美容面膜-裡面含有奢侈的蜂王乳精華,在卸妝按摩的同時,可以停留個一兩分鐘,

讓其中的葵烯酸發幫助到肌膚的新陳代謝跟改善黯沉、恢復彈力的效果!(卸妝順便敷臉也太方便了吧!)

4.保濕-高密度的玻尿酸還多了吸附力,除了保濕還可以鎖住水分!

5.毛孔清潔-這點就不用說了~卸妝一定要把毛孔的髒污也清除乾淨啊~

6.前導-因為有添加蜂王乳的關係,可以軟化老廢的角質,後續的保養就更容易讓肌膚吸收喔!

看了這麼多神奇方便的簡介!超期待體驗的!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03.jpg

包裝上也別有心裁,按照順序打開紙盒

04.jpg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05.jpg

詳細使用的說明就在內盒裡!

06.jpg

這樣一來就省去多印一份使用說明,在印象中,日本的商品總是有一堆精緻的包裝,像塑膠膜或紙盒就是一層一層的,

雖然可以提升商品質感,但是環保就~

所以這個商品到是讓我印象深刻~包裝很極簡卻不失精美!

07.jpg

因為有添加蜂王乳,所以凝膠是呈現半透明的黃色

看起來就像是好吃的特製蜂蜜XD

08.jpg

這次卸妝的妝並不是很濃,也沒有上睫毛膏,但最近上妝都有點不服貼

09.jpg

按摩的過程中會有一點點熱度,但不像是以前用過的會發熱的卸妝凝膠

老實說早期這個噱頭出來時,我是用過一些主打的產品

但還真的事沒有很舒服,因為!真的!太!熱!了!

可能是太刺激,我使用後有點小過敏 嗚嗚(不好的回憶)

但是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按摩中產生的熱度是溫溫的

非常溫和,質地也非常好推勻

10.jpg

11.jpg

卸到眼妝的時候,也不會有刺痛燻眼的感覺

12.jpg

最後我故意用卸妝棉擦一次,但正確步驟是要用水沖洗喔!

13.jpg

最後,神奇的事情就是,我的粉刺居然全部浮出來了啊!!!!!!!!!!!

14.jpg

近拍真的超可怕的,而且一粒一粒非常明顯!

15.jpg

因為是凝膠,所以連鼻翼這種死角都可以照顧的到

16.jpg

連鼻梁旁邊都有小小的粉刺浮出來!,如果有習慣使用剝離式面膜拔粉刺的朋友

非常適合先使用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做基礎清潔,接下來就可以非常輕鬆的拔除粉刺搂!

17.jpg

介紹就到這邊摟~非常犧牲的出賣我的粉刺~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這邊買 https://goo.gl/aRJP1h

18.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