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髮燙燙染染又漂漂已經長達快10年的時間惹~

我的變髮記錄可以看這裡

【髮妝】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X頭皮賦育洗髮素❤隨心所欲變換髮色❤頭皮也要照顧喔!

【髮妝】夢幻般的銀河星空髮色▶台北延吉街▶極致髮-STAGE美髮沙龍▶文末有獨家優惠喔!

話說,常常有人問我,怎麼髮質還是這麼堅固

其實呢~我耳下的頭髮裡面早就空洞了!

是因為靠一些髮妝品撐起來

但是,平常的居家護髮我一個禮拜還是會做一次

洗髮精上的選擇也是從開架式到習慣用沙龍級的

(老實說真的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啊~用過沙龍級的之後再回去使用一般品牌的洗髮精還真的用不慣)

這次接到ORIELL的邀稿,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他是客製化的搭配,可以更精準的解決髮質或頭皮的問題

吼吼,我最喜歡這種一次就能幫我搞定所有煩惱的服務了!

而且這粉紅緞帶禮物盒的包裝是要迷死誰~也太用心了吧!

這擺明就是叫我買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來著!!!!!

13.jpg

因為我選擇了頭皮保養問題以及髮質受損嚴重,這次體驗的方案為【頭皮建髮】組合

3.jpg

有四瓶,分別是洗髮素、洗完後噴頭皮的健髮精華、洗完後免沖洗的修護髮以及出門前幫頭髮上一層保護膜的頭髮隔離霜。

這樣子的組合一次就解決了我常常染髮,頭皮會比一般人脆弱,以及受損髮質的護髮問題

2.jpg

【毛囊滋養油水平衡洗髮素】

清爽的茶樹精油香味,洗起來有點涼涼的,因為是天然植物性配方,泡沫較少,起泡方面可以藉由打泡網來輔助,而且要記得洗髮要洗兩次

一次先簡單洗,把一天累積下來的表面髒汙先洗掉,第二次在加上按摩頭皮增加洗髮的時間,大概停留2-3分鐘左右!

就像我們去沙龍給人加洗頭是一樣的程序喔!

4.jpg

【毛囊滋養健髮精華】

頭皮保健第二步~頭皮保養的重點在於清潔(前提之下如果頭皮紅腫還是要先看醫生喔!可能是其他皮膚炎等狀況)

有淡淡的鼠尾草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清爽,把頭髮擦乾至不滴水的狀態後噴至頭皮,輕輕按摩

一定要把髮線撥開看到頭皮喔!

5.jpg

【胺基酸深層修護冰晶】

髮尾的髮養~髮質嚴重受損的我最怕使用到太油髮質也無法吸收的護髮產品

這款我非常喜歡~~~因為護髮吹乾後是蓬鬆的!

平常的居家護法也可以擦拭後包熱毛巾等待吸收時間

記得如果抹過多做居家護髮想要沖洗掉一點(免沖洗),一定要用冷水或低水溫沖洗,才不會讓毛鱗片張開喔!

6.jpg

擦完之後的髮質光澤

7.jpg

將將!果然沒讓我失望~~~剛好我才染完頭髮,這次是染低調的藍綠色,因為支前有漂過,所以髮尾的顏色會比較明顯

如果髮質顧得好,加上有是當的使用護色產品,顏色可以更持久喔!

我是一天護色洗髮精一天頭皮保養洗髮精

8.jpg

【果酸護髮保濕隔離霜】

空氣中的髒汙、紫外線一樣是對頭髮會造成傷害,就跟我們出門不化妝還是會上一層防曬隔離霜一樣

頭髮也需要喔!

而且這款保濕效果也太好了吧!!!

9.jpg

擦起來的效果保濕不黏膩,使用方式也很方便,濕髮就跟一般護法程序一樣,乾髮直接抹上就可以出門搂

這種水亮的髮質,看了心情就好~而且新竹風大,最怕就是髮質太乾容易打結(別懷疑短髮還是會有這種窘境!)

10.jpg

換個白色燈光,藍綠色比較明顯,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髮質是處於長期受損的狀態啊~~~

我都可以保養成這樣了~勤勞保養加上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其實很簡單的!

11.jpg

喜歡的以下會附上傳送門~推薦給有頭皮、髮質困擾的你喔!

12.jpg

現在加入ORIELL官網會員,即贈送100元購物金,現買現折喔!

【ORIELL】官網

【ORIELL】粉絲團

【ORIELL】LINE線上客服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