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3.jpg


給我的髮型師整裡頭髮那~麼久~終於有空介紹一下了

算一算~我的頭髮也給她整理了快十年好可怕的數字~代表我又長大了十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頭髮上動手腳的我~也染過不少顏色~

可以參考這一篇~【【髮妝】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X頭皮賦育洗髮素❤隨心所欲變換髮色❤頭皮也要照顧喔!

金髮時期.jpg

深色時期.jpg

短髮時期.jpg

漸層時期.jpg

但~整頭漂我倒是還沒試過!

於是在銀河系髮色正夯的時候~就決定來整頭漂一次吧~~~~

因為我的髮色偏紅,就算漂了2次還是沒辦法完全去色

但是當時染出來的顏色就讓我瘋狂愛上~~~~

不過當時的退色就真的比較雜一點。

這就必須要靠一段時間來矯色。

因為每個人的髮色裡帶的顏色不同,所以用一樣的方式染,退色後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第一次染

11.jpg

#第二次染後退色-稍微偏綠

 

8.jpg

#第三次染 快退色的時候

19.jpg

#第三次染後退色 還是偏綠

16.jpg

#第四次染 這次的顏色明顯比之前的藍色乾淨很多~

12.jpg

#第四次退色後

14.jpg

#第五次染 快退色時

46.jpg

#第五次染後退色 終於~整頭矯色的差不多了!剩後腦勺還有一點橘色而已!

2.jpg

3.jpg

4.jpg

跟設計師討論過後~便開始上色啦!

其實我只有第一次染的時候有漂,之後的補色完全都沒有漂,單純靠染膏的調配去矯正髮色

因為設計師一來是怕頭皮經歷太多刺的刺激會變得脆弱,二來是髮質上她也幫我考慮到我很懶的護髮,所以堅持不答應我任性的要求~本來想再漂一次的說啊~

這就是我搬去新竹後還是願意特地跑到台北給她整理頭髮的原因

上染膏前會先幫頭皮做一層隔護。

有看到後面那滿滿一櫃的染膏嗎~

6.jpg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真的很佩服髮型設計師,要記那麼多種染膏的顏色跟調配方式(跪

12.jpg

店內的空間明亮,裝潢用簡單的黑白色系搭配,寬敞簡潔大方。

13.jpg

染前頭髮的狀況~黑色長出一大截~髮質也超乾燥的~我就說我很懶~所以我推薦的小物幾乎都是懶人專用(藉口

5.jpg

要來瞜~

7.jpg

先快速精準的上黑髮部分,有故意帶一點到金髮的地方,做假光圈的處理。

8.jpg

整頭上完色後~用萬用的保鮮膜包起來~等時間瞜~

前方一樣有電視可以看~不會無聊滴~

9.jpg

將將~這是未乾前的髮色,不過因為店內燈光是黃色的關係,所以近拍有色差@@

10.jpg

實際吹乾後的髮色是這樣喔!

頭頂的部分沒有漂,直接帶色上去。

因為設計師考慮兩點~

1.再漂下去我會永無止盡的漂~最近常熬夜頭皮比較紅,愛美、頭髮再耐操還是要顧一下頭皮啊!

2.現在流行的顏色也是這種讓自然髮生出來的兩截色~也有人是故意染兩截~長了也不會尷尬喔!

11.jpg

回到家馬上拍拍拍~

這次的灰色加比較重,整體的顏色會比較偏灰藍色~

14.jpg

如果是長髮,燙捲或是盤起來會交叉深淺不同的髮色~想留長燙捲了啊!

15.jpg

#染後一個禮拜自然光下的顏色

18.jpg

#染後一到兩個禮拜自然光下的顏色 灰色越來越明顯瞜~

灰灰霧霧的耶~不過重是髮質的朋友要記得勤護髮啊~

漂染再怎麼不傷髮質也只是看設計師的技術~如何降低頭髮的傷害,一定會跟原本的健康髮有落差喔!

16.jpg

#染後半個月強光下

在強光下金灰的顏色會比較凸顯,這次的金~是偏灰色的喔!

17.jpg

#遠離強光下室內的顏色

另外~妝感的部分我試了淡妝跟濃妝~給擔心髮色變淺化妝不知道該濃妝還是淡妝的朋友參考~

#淡妝-髮色淺

妝的重點其實只要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眼妝的部分就不用很重。

 

 

20.jpg

#濃妝-髮色淺

不小心太濃了不過這樣對比會比較明顯

淺色的髮色搭配濃妝個人風格會比較強烈,推薦給不喜歡當路人甲的朋友喔~

21.jpg

長度已經可以扎小馬尾惹~

23.jpg

髮色會隨著燈光讓肉眼產生不同顏色的錯覺~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而且霧霧灰灰的顏色好像混血兒的髮色

22.jpg

因為設計師ERICA怕我最近睡眠不好,又常染髮,頭皮會受不了~又給我一瓶蜂膠頭皮護理的噴護~

真的很貼心欸!

24.jpg

#文末獨家優惠

看到我的文章預約染髮~可直接打85折優惠喔!(不包含其他項目喔)

收費是按照每個人的頭髮長度,設計師會先跟你溝通好,包含髮況適不適合漂、染、需不需要護髮等等的。

極致髮-STAGE很注重每個客人髮況的不同給予建議,這也是我喜歡介紹朋友過去整理頭髮的一點!

我的設計師是ERICA~雖然年紀輕輕但是技術頂呱呱的喔!

看我頭髮被我摧殘成這樣還能發光就知道~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極致 髮-STAG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hairof3/

預約電話:02-2570-661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4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