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之前住台北的時候,對面就是松山運動場,超級近,下班都會約朋友一起去留個汗~

但自從搬來竹北之後,我就沒有在運動過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找了個懶人運動法來維持自己的新陳代謝,我真的很懶XD

沒想到韓國的汗蒸幕竹北也有了欸!

而且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附近停機車也方便喔!

店面大大的【懶人運動法】就超級吸引人的!

2.jpg

門口就有著大大的汗蒸兩個字!

裝潢的非常的寬敞高級!

3.jpg

要先到旁邊的換鞋區換好拖鞋喔!

金皇的打卡送面膜的活動也不要錯過!

9.jpg

汗蒸後2個小時內不可以洗澡、抽菸、喝冰的跟吃東西喔!

建議先吃飽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再進行汗蒸!

22.jpg

身體有下列不適的話也不建議進行汗蒸。

 

24.jpg

進行第一次汗蒸,要仔細聽人員解說喔!

金皇的人員都會很細心的告知所有細項,服務超好的

11.jpg

解說完畢後,人員會給你汗蒸服等物品。

BTW溫溫的檸檬水超級好喝的啦!

6.jpg

汗蒸房有兩種,一種是公共的汗蒸房,超級大超漂亮的!!!!

可以跟朋友一起來流汗後到公共休息區聊天喔!

14.jpg

 

15.jpg

另外一種是VIP汗蒸房,適用1-2人,跟伴侶、閨蜜一起來超適合的啊!

人員會幫忙準備一大壺溫水喔~以防保溫杯裡的喝不夠!

16.jpg

化妝台的用品也很齊全喔!

吹風機的風力真的超級強力的!用完超想入荷一支的~

習慣用自己的盥洗品的朋友還是建議自己帶喔!

8.jpg

沐浴間裡有沐浴乳,沒有洗髮精潤絲精喔~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個電子置物櫃~

7.jpg

電子櫃鑰匙上有對應的號碼,找到號碼後就可以使用摟!

沖完澡之後要把頭髮吹乾喔!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汗蒸瞜~

我們還應景的用了個 羊咩咩頭

20.jpg

出汗量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喔!

我大概5分鐘就流汗了!

18.jpg

到20分鐘左右,整個狂爆汗

汗蒸時間建議40分鐘左右就要休息一下喔!

出去前,先在汗蒸房先把汗擦乾再出去,不然溫差太大了!

19.jpg

躺著躺著超舒服的,都快要睡著了!

要有人隨行才可以睡著喔!

在過程中記得要邊補充水分喔!

13.jpg

將將!看我留了多少汗~!!!!

整個相命案現場一樣啊!

汗蒸的汗是經過皮脂線發出來的美容汗,經過汗蒸可以讓皮膚更好更白皙,而且可降低體脂肪,讓身體輕鬆更輕盈!

17.jpg

時間也差不多了,擦乾到外面休息一下!

在休息區看一下電視~放空一下!

21.jpg

外面也有空曠的休息區跟飲水機喔!

10.jpg

一般收費的定價如價目表這樣。

常來的話可以考慮年卡心動

25.jpg

當然也有當季限定的優惠活動~

23.jpg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仁德街15號(在天后宮旁邊而已喔!

電話:03-552-0601(如果要使用VIP或是按摩的話建議先預約喔!

金皇汗蒸養生館FB粉絲團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