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1.jpg 

上次去做全身排毒SPA的時候,老師就我問我,要不要做耳燭按摩?

因為會再多1個小時我還有約,就先不多加,不過倒是蠻好奇坊間的耳燭SPA是什麼?

耳燭

好處&適應症狀:清除過多耳垢、頭痛、耳鳴、失眠、鼻塞、清除廢物及毒素、壓力、吸菸/二手菸者等

有的還會依照不同香薰而有不同功效!

耳燭的原理:煙囪效應,利用耳燭燃燒時產生的負壓,可以吸附耳鼻喉的異物,讓耳鼻喉咽管暢通。

注意事項:有任何耳疾方面都不適合使用(化膿、發炎、黴菌感染等)、對耳燭成分過敏者、孕婦、正值經期女性。

看到居家款的耳燭使用方法至少要有旁人協助(現成的老公),於是我就挑了【顱內淨化玫瑰精油直筒型耳燭】

最近案子必較多,長期坐在電腦前面讓我肩頸跟壓力都有點大於是我挑了舒緩放鬆的薰衣草精油耳燭~

合照2.jpg 

我選擇洗完澡來鬆一下~

實體拍攝

部位介紹.jpg 

部位介紹2.jpg 

部位介紹3.jpg 

事前準備的東西:一杯水、棉花棒、打火機、濕紙巾。

準備的東西.jpg 

1.把耳朵外面清一下!

2.垂直放入耳朵內後點燃耳燭,注意不要讓煙跑出來喔!

為了觀察,我先點燃,其實燒得蠻快的,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一邊了!

燃燒的時候.jpg 

下面有菸.jpg 

重直放.jpg 

垂直放2.jpg 

這時候你就可以瞇一下~真正放鬆~其他的交給旁人就好環境最好可以安靜一點,比較能真正放鬆享受!

過程薰衣草的香味會圍繞著妳,其實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了!

3.等耳燭燒到安全線上面約1CM時又可以拿濕紙巾或直接放入水杯把火熄掉!

因為我要看燒的時候,灰燼會不會掉下來,在過程中建議不要亂動,不要直吹電風扇。

雖然過程中灰燼都沒有掉落過,但是一碰就碎。

燒完.jpg 

4.然後用溼的棉花棒稍微清一下耳朵~

把耳燭剪開看看裡面變得如何

拆開.jpg 

使用心得:有燃燒之前沒有的渣渣,據說這是身體裡面的毒素,也有人說是燃燒跟蠟的化學反應產生的物質(我完全不懂啊不過先不論這是不是真的,

做完一邊我故意休息個半小時,感受一下有哪裡不一樣,還真的有【通暢】的感覺,比較起來沒有做耳燭的右耳反而比較重、悶。

後來又繼續把右耳做完,頭部輕鬆不少。

初體驗上確實蠻讓我有小小驚豔的,而且去給人家做一次少說也要1000起跳這款【顱內淨化玫瑰精油直筒型耳燭】只要$89!

而且有8種精油可以選喔!

蠻推薦給喜歡居家spa的朋友們喔

購買傳送門:【顱內淨化玫瑰精油直筒型耳燭】一對入$89

                     【顱內淨化玫瑰精油直筒型耳燭】五對入$399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