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底妝中,最重要的就是修容。

無暇的底妝在加上修容重點就可以輕鬆展現完美的底妝!

這次要來開箱KALOYA的聚焦光感打亮盤#02氣色光

專位亞洲肌膚設計的個性品牌,走向是以簡約歐美系彩妝的調性喔!

從包裝的神秘黑底加上金色的文字燙印,就很有歐美系品牌的風格!

03.jpg

一打開就被這光澤度圈粉啊~而且上面的壓紋可是獨特烤粉工藝的技術喔!

以平價彩妝來說,粉質要一目了然的細緻度其實很少,質地細緻的令人捨不得使用啊~

當然看起來漂亮,使用起來也要漂亮!

02.jpg

通常選擇打亮的彩妝,一定會先以顯色度為主。

之前的習慣都是用眼影的白色去打亮,有些有珠光,自己就覺得,嗯嗯!修容打亮了呢!

真正體驗到打亮化妝品後,才發現我錯了啊~~~~

原來這才是打亮!

但是大部分我都是用開架式,老實說粉質確實會稍為粗一點。

而KALOYA的聚焦光感打亮盤不止粉質細膩,超高光的設計,不管轉哪個角度都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04.jpg

先來看看一般我剛完妝的時候,像我最在意的就是山根鼻子不明顯。

所以修容的時候最會在鼻子、鼻影的部位多下點時間。

05.jpg

首先先從打亮自然光的步驟開始

臉部會以T字部位、顴骨高點、眉骨、嘴唇上方為主

刷具我覺得密度稍嫌不夠高,但是算介於軟跟柔軟中間的舒適度

比較介意觸感的話,可以用自己慣用的刷具

06.jpg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輕輕刷上就有折射立體的光影

這光澤度根本就是去歐美專櫃試用的光澤啊!不愧是號稱媲美專櫃,名不虛傳!

而且這細膩的粉質,反而讓這一塊的肌膚變得很好~

(先給大家看看沒有開美肌的時候)

07.jpg

再打T字部位的時候有一個小細節,不過這也要看當天的妝容而定

如果是一般外出,自己又習慣比較低調的妝容,可以在鼻頭的部位打亮即可

I部位跟眉心用一般沒有太多珠光的眼影帶過就很自然!

唇峰上方也帶過一點,我自己是習慣先上打亮,再上唇膏

才不會讓打亮粉黏在嘴唇上

不過如果今天的妝容是金屬妝容,就很適合把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拿來當作主妝感喔!

(小提醒-臉部會以T字部位、顴骨高點、眉骨、嘴唇上方為主)

08.jpg

#02氣色光帶橘色的顏色,我的妝感習慣會把她拿來當作眼影使用

如果眼睛不是泡泡眼,還可以拿來當作主要的眼影色

泡泡眼的話也不用擔心,眼尾加點咖啡色眼影做漸層就可以瞜!

又可以當修容打光,又可以當眼影,一盒可以多用,這CP質高的值得啊!

09.jpg

來,接下來就要開美肌了!

因為我要來測試看看,開美肌之後會不會讓光澤跑掉!

這張馬上存起來(笑

這光澤度完全不會被美肌功能吃掉啊!

10.jpg

好喜歡這種自然折射的立體感

而且非常好上手,輕鬆就可以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11.jpg

好物的傳送門就獻給大家瞜!

官網 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12.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