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爆肝的各位(咦?,這次要來介紹一款中西名醫聯合推廣的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也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機會,讓我疲憊的身軀有個小小補給

02.jpg

包裝上也有明確的日期跟食用方式

03.jpg

一罐裡面有30粒,每次3粒,每天1-2次,這樣換算下來是不是覺得吃10天花費很高

嘖嘖嘖!畢竟勝泰薑黃蠔蜆膠囊可是薑黃素+蜆精+蠔精啊!

三效turbo力讓你一次補充到疲憊的身軀!

04.jpg

而這一顆小小的膠囊裡有什麼神奇珍貴的精華呢!?

▲薑黃素-小時候媽媽也會常常買薑黃粉給我們食用,說是增強免疫力,而薑黃素確實是可以加強體內代謝

勝泰薑黃蠔蜆的薑黃更是C3專利薑黃,男女都很適合使用喔!

▲蠔&黃金蜆-雖然男孩子聽到都會暴動,但其實蠔跟黃金蜆對男生女生都很好喔!

裡面含有高度的蛋白質跟胺基酸群,而兩種都含有鋅,蜆更是選用產自台灣的黃金蜆,

除了鈣、磷、鈉、鉀,跟少量的牛磺酸,其中牛磺酸是幫助腦部細胞穩定神經元的延伸,不過人體是少量產生

所以很多補給品都會額外有牛磺酸的成份,也同時廣泛用在保養眼睛跟心臟

而男性如果嚴重缺少鋅,那就會讓生殖方面有影響了!

平常就可以從海鮮取得,最豐富的就是牡蠣(蠔)

05.jpg

我稍微測試了一下白天晚上吃的差別,因為上網查了一下,沒有一定的答案

以下是我個人體質的體驗感覺,因人而異喔!

我最後是確定白天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是一整天的精神真的比較好

當晚上吃的時候,我反而比較睡不著!

應該是我平常比較沒有固定吃這類型的補給品,效果很明顯!

果然是白天有活力,晚上有精力啊!!!!

06.jpg

勝泰薑黃蠔蜆精畢竟有中西名醫聯合推廣,是個安心保障喔!

07.jpg

想看更多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0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