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第一次去光顧的時候,就被這個立體拉花燒到了!!!!

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體驗合作XD

這篇是搭配影片一起的文章~先看一下影片喔~

不過有點惡搞就是了(笑)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面滿滿滿滿都是帽子的牆!

這也算是另外一種感覺得網美牆吧!

15.jpg

蘇格蘭炸蛋 $198

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道料理~第一次來就是點這一道

酥脆的外皮可是扎實的絞肉煎至而成,包裹著飽滿的水煮蛋

01.jpg

老實說,如果沒有很餓,又有點想吃東西,我自己是首推這一道~

因為很容易飽~不到200塊,以這樣的內容物來說~cp值很高啊!

02.jpg

沾著上面的醬汁一起食用~不用擔心蛋黃吃起來會太乾喔!

03.jpg

英式炸魚薯條 $239

聽老闆介紹,炸魚+薯條是英國家家必備的居加料理,也是很常見的街邊小吃(路邊攤)

04.jpg

老實說,我覺得可以改名成,巨無霸炸魚薯條(笑)

因為那個炸魚,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塊

而且酥脆的外皮搭配軟綿的魚肉

咬下去會有"喀"跟魚肉融化的兩種口感一起呈現

05.jpg

附贈的沾醬除了自製的塔塔醬之外,還有一個紅色,裡面應該是豆類的醬

不要看他紅紅的~其實不會辣啦~

06.jpg

突然想到,可惜當天漢堡麥完了

不然漢堡一定也是大尺寸的啊!!!!!!(抱頭

07.jpg

松露菇菇雞手作番茄麵 $239

08.jpg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

那這邊的義大利麵都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很不喜歡有一些餐廳,把義大利麵煮得像台式的感覺(就是麵很爛)

義大利麵的麵條就是要有一點點的硬度(不是不熟喔)存在

搭配著濃稠的醬汁一起品嘗咀嚼才對!

09.jpg

雞肉雖然是炸的,但是吃得出來應該是有先處理過

雞肉本身的鹹度很夠,就算是炸的,吃起來還是很嫩又多汁

---------------------------------------------------------------------------

題外話~

不知道是不是廚師蠻有堅持的(不過這是好的)

每道料理擺盤中,總有點隨性,卻又不失美感的感覺

10.jpg

凱薩嫩雞手工披薩 $259

11.jpg

我第一次吃到~沙拉類型的披薩欸~~~~~

而且餅皮上面沙拉的量,應該是3-4人吃的凱薩沙拉這麼大

12.jpg

吃起來比較像是在吃烤過的餅包著生菜沙拉的感覺XD

畢竟沙拉不能一起烤,所以會東掉西掉

不過喜歡爽脆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的一道~

13.jpg

而且淋在上面的醬汁~絲毫沒有在手軟的啊!

14.jpg

最後就是這超集吸睛可愛的立體拉花啦~

之前我點的是熱拿鐵~第一次喝到就馬上拍照PO IG了~

20.jpg

這次老闆幫我加碼到4隻貓

這技術總覺得不簡單,每次看到手巧的生出可愛的東西的男生時

心裡總是會有畫面

(老闆休假會坐在沙發玩羊毛氈XD)

16.jpg

這微笑的貓咪們也太療癒了吧!

17.jpg

另外一杯是大象跟小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厲害了!

這次多了小熊跟大象!!!!!!

也就是說~什麼動物都可以做出來瞜!!!!!!??????

18.jpg

大象的鼻子還可以拉到杯子邊緣~

-------------------------------------------------------------------

我覺得下次去

我想要指定個皮卡丘拉花奶茶XD

19.jpg

雖然說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寵物【友善】餐廳~

不是【寵物餐廳】~所以帶寵物記得先跟店家預約,至少可以幫你安排個好位置~

附上店家資訊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anhat/

預約電話- 03-531-6689

店家地址- 新竹市北區光華南街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北區區公所(距離290公尺)、湳雅大潤發(距離350公尺)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