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對於化妝習慣一定要有眼妝的我~用過的眼線筆、眼影、眉筆琳琅滿目,最喜歡的還是眼線液筆了!

挑選眼線液筆我會注意的第一個地方一定是要防水,第二是筆刷是否好畫,第三是不會暈染,

還記得學生時期用過路邊買的眼線液筆,用起來真的是水分超多的,而且也不易乾,勉強用了幾次的下場都是很落魄的撐到下課(一場悲劇

而眼影最重要的就是顯色度,還有粉質是否太粗導致容易掉粉(過去的慘痛經驗~

想想我以前還真的買過一堆超難用的眼部彩妝

而眉毛的部分我到是沒有太多要求,因為本身眉毛就多又濃,最習慣用的還是染眉膏,以前第一次接觸到眉筆的時候,只覺得眉筆好硬好難畫XD

之後拿到人生第一支染眉膏才又開始畫眉毛!

OK!綜合以上的經驗分享,在挑選眼部彩妝時

1.防水

2.顯色度

3.不暈染

4.好推勻

有4個大重點是我一定會注意的~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Solone的彩妝品~第一次使用solone的彩妝品是買了恣意變身眼線液筆,結果一試成主顧!

後來又使用了繽紛樂園眼彩盒←點我看文章對他們家的彩妝品已經信心十足~

 

02.jpg

這次收到了

持久定型水眉釉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深夜棕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50夢幻漾粉/51微醺桃紅/52勃根地紅

03.jpg

先來介紹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眼影吧!

從上而下依序是50夢幻漾粉/51微醺桃紅/52勃根地紅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開始在收集Solone的眼影~可以購入他們家的眼影盒喔!

價錢也非常的可愛~購買眼影盒傳送門→http://www.soloneshop.com.tw/SalePage/Index/2874977?cid=90208

07.jpg

先試在手臂上,看看這顯色度是不是很玩美❤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08.jpg

先拿50夢幻漾粉52勃根地紅來試畫眼妝~霧緞面的質地非常適合拿來畫乾燥花眼妝!

而且飽和度非常得高又好推抹,粉質算是平價彩妝內滑順度很高的!

共有12種顏色可以挑選喔! 

購買傳送門在這兒~http://www.soloneshop.com.tw/SalePage/Index/3056649?cid=90208

17.jpg

18.jpg

我把50色的夢幻漾粉疊在眼中製造一點層次,52色的勃根地紅為主要色調

19.jpg

51微醺桃紅的顏色顯色度我覺得更明顯,而且怎麼可以調配出這麼漂亮的顏色,也很適合拿來當作霧面唇彩或腮紅使用喔!

25.jpg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02深夜棕

夏天到了想要擺脫黑色眼線的強烈妝感,就挑了深夜棕的眼線液~

包裝就是大家的耳熟能詳的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設計~

06.jpg

燙金的設計還蠻有質感的,順帶一提,黑色的眼線液是銀色的燙銀字體,所以一次購入2種色也很好分辨喔!

09.jpg

快來瞧瞧眼線液筆最重要的筆尖,0.01mm的纖細毛頭非常的有彈性,而且精準不易失誤!

10.jpg

直接試畫在剛剛的眼影上面,細到我都可以描繪出眼睛了!

11.jpg

而且非常的流暢快乾!

12.jpg

加了下眼線,在疊上眼影稍微暈開,不過要動作要快一點,因為真的非常的快乾!

20.jpg

調整一下雙眼皮的寬窄,這次我要畫粗一點的眼線,重要的就是眼尾的俐落感了!

眼尾是不是細到非常的漂亮好控制~

21.jpg

持久度也非常的好,抗暈染又防水,因為當天很熱,一直流汗,還很怕汗水弄髒了眼妝!

從早上到下午出門眼妝都還是乾乾淨淨的喔!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購買傳送門在這兒~http://www.soloneshop.com.tw/SalePage/Index/3200829?cid=90205

22.jpg

持久定型水眉釉-顏色可以依照上色的次數調整濃淡

 

05.jpg

集合眉膠+液態眉筆的組合,旋轉式控量的設計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13.jpg

刷頭很柔軟還蠻舒服的❤

14.jpg

擠多一點給大家看看,太多只要在筆蓋上刷掉一點就可以搂!

15.jpg

濃淡度是可以依照上色的次數去控制的~初學者/淺眉/稀疏眉建議不要太多,可以一點一點的疊上

乾掉之後的顏色超自然的!

重點是抗油抗水

16.jpg

 

液態眉筆其實很早之前就有很多品牌有推出,經過長時間的進化跟改良,而演變到現在的旋轉控量,方便使用的眉筆

附上官方的介紹教學影片,讓大家更快速的了解使用方式~其實非常簡單方便喔!

我還是會先用染眉膏把眉毛的顏色刷淡,再使用水眉釉畫上眉尾!

顏色很均勻好上色,不會像有些眉筆還會結塊(小時後不懂分辨,還帶著顏色不均勻的眉毛出門逛街)

26.jpg

眉頭的部分我也會用直立式的方式輕輕畫上,畫起來真的還蠻好控制的!

少了一般眉筆的明顯線條感~而且抗汗抗水,這擺明就是去海邊玩一定要帶去的啊!

27.jpg

28.jpg

也非常的好控制想要的眉型~不論是濃眉還是稀疏眉都很適合喔!

附上持久定型水眉釉的傳送門~http://www.soloneshop.com.tw/SalePage/Index/3113120?cid=1426

23.jpg

今天示範的妝容就是出門拍照用的~今天特別的熱,但是眼妝、眉妝都好好滴~完全沒有花掉欸!

24.jpg

附上傳送門~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