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這次收到media媚點唇膏系列的邀稿真的非常的巧!

因為剛好我想讓我媽媽改變一下以往使用唇膏的習慣

我滴母親大人是個純樸的家庭主婦,對於唇膏她都是習慣有喜酒或是特殊的場合才會擦,而且挑的顏色都是詭異的桃紅色

(有經驗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講的那種顏色)可惜他不喜歡拍照,所以沒有留下詭異的顏色在她臉上的樣子!

04.jpg

通常我挑選唇膏的方向,都會以紅色為主,就連變色護唇膏我都會挑顏色較紅的色系,因為我下意識會覺得,這樣氣色比較好。

不過久了發現,我只有適合上妝的時候才能擦的唇膏,因為素顏配個過紅的唇色根本超違和的啊!!!!

所以自己也想試看看,不一樣的唇色,比如優雅一點的或是美式一點的!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收到的顏色吧!

晶透唇膏系列其中兩色是橘色系的OR-05粉紅色系的PK07/晶透唇膏共14

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酒紅色系的RD-13玫瑰色系的RS25/滋潤持久型唇膏共22

02.jpg

是這一季media媚點的新色!

05.jpg

這兩個系列的唇膏,都有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只是晶透系列比較水潤,而滋潤持久系列是不易掉色,兩種不同的特性。

晶透唇膏系列唇膏本身也比較軟一點,金色的瓶身上面印上同色系的media設計蠻有質感的。

06.jpg

滋潤持久系列則是維持媚點一貫的品牌形象設計,深藍底加上金色的media字樣。

手臂試色

最上面兩色是晶透系列,下面是滋潤持久系列。

晶透系列看起來水水亮亮的,顏色會比較淡一點,但是擦起是比較水潤感,光澤感比較明顯比較透明透亮!

滋潤持久型的顏色比較飽和,顯色度較高。

01.jpg

滋潤持久型除了一樣有添加水溶性膠原白與荷荷芭油之外,還多了橄欖油,增加保濕喔!

(上唇膏的基本保養,建議先擦上護唇膏吸掉些許油份後在擦上唇膏喔!)

唇部試色

橘色系OR-05

OR-05.jpg

▲橘色系OR-05-室內強光試色

如果要顏色明顯一點要多擦幾層,橘色系蠻有氣質的,而且亮澤光感度也太高了吧!

OR-05-室內.jpg

▲素顏試色-室內日光燈

只上一層的話比較像裸色,比較適合重一點的眼妝,或是病態感的妝容(不過記得要把滋潤的油分壓掉)。

不過我的唇色本來就比較深一點,搭配橘色系雖然蠻水潤的,但是氣色上比較難搭配素顏的我,所以橘色系我會拿來搭配眼妝稍重的彩妝上!

OR-05-室內一般光.jpg

●粉紅色系PK07

PK-07.jpg

▲粉紅色系PK07-室內強光試色

這顏色非常適合淡妝或素顏,粉色系真的是氣色菜的救星!

不論是有上妝還是素顏,都蠻好搭的!

PK-07-室內.jpg

▲素顏試色-室內日光燈

這顏色我現在是放辦公室使用,而且帶有點珠光,但是顏色不會太重,非常適合偷懶(?)急救的場合使用!

粉紅色系在我的唇色上,我覺得筆橘色系透亮一點,素顏搭配下,氣色也比較自然!

PK-07-室內一般光.jpg

紅色、酒紅色系RD-13

RD13.jpg

▲紅色、酒紅色系RD-13-戶外光試色

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優雅唇色了!

擦起來比較像是紅色+豆沙色的感覺,持久型的我會選擇外出遊玩的時候使用(因為隨時都要拍照)

RD13-戶外.jpg

▲紅色、酒紅色系RD-13-室內強光試色

而這一款現在也成了一些正式場合會使用的顏色,因為帶有優雅穩重的感覺!

RD13-室內.jpg

▲素顏試色-室內日光燈

素顏也蠻適合的,珠光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情況下色彩很自然百搭喔!

RD13-室內一般光.jpg

●玫瑰色系的RS25

RS-25.jpg

▲室內試色-室內日光燈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在室內強光下的顯色,是很桃紅色的,但是不是那種螢光感很重的桃紅!

這不就是我另外想要的偏美式的唇色嗎~~~

RS-25-室內.jpg

▲戶外試色

在戶外拍起來的顏色是很甜美的粉嫩桃紅,不但適合任何妝感,也不會背光線吃掉顏色喔!

(根本是IG必備色啊!)

RS-25-戶外.jpg

▲素顏試色-室內日光燈

不過素顏就比較難駕馭了,因為我的膚色偏黃,必須要有上點底妝才能上鏡頭,而顯色度高又偏桃紅色的色系,會讓我的膚色難起來更暗沉些。

 

RS-25-室內一般光.jpg

▲媽媽試色-室內一般燈光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讓媽媽逃脫詭異的口紅,那這一色我非常推薦!

而且媽媽的接受度也很高,畢竟油油亮亮的,長輩比較不習慣,滋潤持久型系列,沒有多餘的珠光感,

而且顯色度高,唇膏又是媽媽們必備的化妝品之一(因為雲林家裡的燈光問題,反光有點明顯。)加上媚點的彩妝CP質都很高,

可以跟媽咪一人一支喔!

RS-25-媽咪.jpg

以上為media媚點唇膏新色共四色開箱介紹,階以本人的膚色去做適合的唇色與彩妝搭配講解,

主要介紹示範使用色的實際使用照片為主,還是要看看自己的膚色跟平常的妝感適合什麼唇色喔!

這兩款系列的保濕度跟延展性以開架式彩妝來說,是非常高品質的唇膏,不愧是媚點,總是可以推出許多CP值高的彩妝!

也讓我找到我最煩惱又最難找的優雅色系唇彩!

素顏推薦色➨粉紅色系PK07、紅色、酒紅色系RD-13

上裝推薦色➨橘色系OR-05、玫瑰色系的RS25

(以個人膚色、妝感為例)

以下附上官方網站-media媚點

07.jpg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51102000013&pid=6424&ppid=1" async></script>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