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次接睫毛~已經是去年3月的事情了~

因為我不喜歡戴假睫毛的異物感,除非場合必要

但是接睫毛又會怕睫毛的品質不好或是美睫師技術不優

造成無法預料的後果~~~(非常怕眼睛中傷

沒有朋友推薦、沒有口碑或是太便宜的我都不敢輕易嘗試

最近接到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推薦的水女孩的邀約

因為離家不遠,加上美睫師有很多認證的證書跟獎杯,就決定來試看看搂~

店面很乾淨溫馨,空間不算小,有別於一般工作室或是駐店的環境

5.jpg

現在粉絲團打卡案讚就送小禮物喔!

2.jpg

櫃台有展示高達三十幾種的睫毛款式

因為我很在意舒適度,美睫師就幫我挑選了6D羽輕濃

3.jpg

我還注意到現場有很多睫毛眼睛的保養品,桌上還有詳細的接睫後的保養程序

看得出來水女孩對後續品質的照顧很重視喔!

4.jpg

櫥窗跟架子上也擺了很多睫毛保養相關的保養品

7.jpg

沙龍等級的保養品其實真的跟開架式有很大的落差效果

8.jpg

記得要追蹤一下粉絲團喔!

闆娘不定時會推出一些保養品+接睫毛的優惠活動

9.jpg

10.jpg

11.jpg

如果不清楚自己想要的睫毛,店裡也有一個超大看板

各種類型的睫毛都有,有選擇型障礙的孩子們~建議跟美睫師先溝通

參考美睫師專業的意見~

這次我要的是有嫵媚感的眼尾加長型

6.jpg

美睫師專業的工作車,接觸美類行業久了我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注意濕度的溫濕度器(白色)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到美睫師的專業(超放心

12.jpg

接之前先看看我滴睫毛~我的睫毛算是蠻濃的,長度也不短

但是在眼睛睜開的時候,存在感就沒那麼強烈

13.jpg

首先先清潔去除睫毛上的油質,包含去蛋白的步驟

美睫師的手不得不說真的很輕巧!

大概開始不到10分鐘我就睡著了(美睫師說我有鼾聲好啦 有點丟臉

因為在嫁接的過程,完全沒有刺痛或任何不適感(有然有許多認證的專業美睫師就是不一樣

在完成的時候會,避免眼睛太乾澀會幫你滴濕潤的眼藥水

這眼藥水除了有基本的修復之外,還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如果有熬夜或是用眼用度,眼睛會感到輕微不適

最近我是真的用眼過度+熬夜啊!!!!

因為我是右眼不會不舒服,但是左眼會,也有可能是我前一天側躺用手機的關係

14.jpg

上圖是已經完成的成品~下圖是嫁接之前

好喜歡眼尾較長的感覺~

15.jpg

睜開眼睛的兩個角度

往上看的時候睫毛非常自然,而且黏著用的黑膠完全看不到(有朋友貪小便宜的慘痛經驗,接完黑膠整坨結成一塊一塊

直視的角度,眼尾是不是很美~

16.jpg

接著是上妝後的近照

這其實是已經接完大概過一個禮拜瞜!

還是維持得很好

17.jpg

最近都是上淡妝而已,接睫毛真的縮短很多化妝時間

因為睫毛也會讓眼皮撐起,所以眼睛的摺痕會比較明顯喔!

18.jpg

就算是用美肌模式拍攝,也可以看到睫毛的存在喔!

後續的保養要記得不要用卸妝油,(會讓膠脫落),要改用卸妝水。

這些細節美睫師都會隨附贈的睫毛刷裡放一張說明的貼心小卡片

19.jpg

想要找一家品質技術有保正的朋友~附上傳送們給你們

FB粉絲團新竹水女孩美睫沙龍

店家資訊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電話 0975392639

LINE線上預約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