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很大

從打在他身上的感覺他知道

隨著意識清醒,眼窩傳來陣陣的痛楚,他想,眼睛受傷了啊...

好痛...眼睛好痛...

虛弱的躺在地上喘息著,溼透的身體漸漸覺得冰冷。

是因為雨水的關係嗎?是肚子餓嗎?

還是...這就是對人類信任破滅的感覺?

橘貓胖虎說,不要相信人類,雖然當帶食物的人類過來的時候,他總是跑第一。

黑貓露娜說,不要太靠近人類,雖然她是最愛跟帶來食物的人類撒嬌的那一個

跟平常一樣,今天有人類帶食物過來了,但不是平常那一個人類。

他想,這個陌生人應該是那個人類的朋友吧?

但...為什麼那個陌生人要拿棍子打他?

他很害怕,轉身要逃跑,但是陌生人單手壓住他,然後他眼窩一痛就昏過去了。

醒來的第一件事情,他只想著...人類傷害他?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突然一陣強光照過來,但被雨水淋濕的另一隻眼睛已經模糊,好像有個人類走過來。

不行!我要逃!!!!我要逃!!!

身體微微地動的一下就已經用盡他所有力氣。

那個人類撐著傘,在他面前蹲了下來。

「天啊!是隻貓!」是個女孩的聲音

「怎麼傷成這樣...」他聽到另一個聲音說

「眼睛被人插筷子...怎麼那麼變態!」

一陣溫暖傳到他的身體上,女孩將他抱進懷裡,他在心裡吶喊「不要碰我!不要碰我!讓我逃到安全的地方!」

但身體仍使不上力氣。

在失去意識之前,他聞到一陣甜甜的香味,感覺到女孩溫熱的淚水在他臉上滴落。

還有,他再也不會相信人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