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次要來介紹網路上頗知名的~韓國保養品~Choonee啾妮系列瞜!

相信對這品牌有印象的朋友一定都會浮現一個可愛的韓國女孩的畫面~

01.jpg

這個品牌形象在網路上也蠻讓人留下印象的!

這次要來介紹的保養品系列分別是

▶熊果素美白潔顏乳

03.jpg

洗面乳有滿滿的120G,量還蠻大罐的!

因為有熊果素及8種直萃精華的成分在,會越洗越讓肌膚亮白,減少暗沉感!

06.jpg

洗面乳式呈現霜狀帶點稠狀,而且也帶著閃閃發光的光澤!

27.jpg

推開可以發現很水潤的!!!

用過這麼多洗面乳,第一次碰到這麼特別質感的洗面乳,看了一下商品介紹的特點,還有一樣訴求是超鎖水!

28.jpg

非常容易起泡,而且泡泡蠻多的,不用起泡網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07.jpg

洗面乳也沒有太過頭的人工香味,對味道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08.jpg

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洗臉一定要輕柔的對待喔!

過度的拉扯會容易讓肌膚產生皺紋,長期下來的傷害,也會讓毛孔粗大。

所以一定要溫柔,靠著泡泡的滑動洗去臉部的污垢。

24.jpg

▶玻尿酸潤澤化妝水

05.jpg

不知道大家的保養品有沒有換季成適合炎熱夏天的系列了!

我覺得Choonee啾妮的化妝水就很適合用在夏天

29.jpg

 化妝水是屬於較黏稠的質地,但是擦起來是很好吸收所以很清爽!

不會有一層黏膩感

18.jpg

而且保濕的吸收度馬上擦就感覺的到喔!

21.jpg

我覺得化妝水在使用上,比較可以清楚感受到的是,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以及清爽感

而Choonee啾妮確實在這兩個部份是讓我比較明顯感覺的到的!

另外我上班的時候常時間待在冷氣房,所以臉部肌膚到了下午總是會因為缺水而瘋狂出油

同事轉過來第一句話都是,欸,妳臉好油喔(哭

但是早上改用玻尿酸化妝水後,到下午只有T字部位泛一點油光而已!

臉頰上的妝完全沒有花掉!(終於擺脫反光臉了!

22.jpg

三重玻尿酸補水系統-注入水份、儲存水分、鎖住水分

肌膚的保濕度夠高,也就代表幫肌膚提升免疫力,可減緩肌膚因為太過乾燥而容易敏感的狀況喔!(自己感同身受嗚嗚

25.jpg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02.jpg

最近市面上真的推出好多素顏霜喔!

但是最怕買到地雷品(擦上去會太死白或是起屑屑的~)

所以我也蠻好奇,在眾多品牌出了素顏霜的情況下,Choonee啾妮會有怎樣的突破?

內含的保養成份也都是放在保濕以及美白上面(貼心提醒~不管是哪一種的素顏霜我還是都會建議要卸妝喔!)

30.jpg

另外講一下其中一個細節~

蠻喜歡製造跟保存期限都表示的很清楚

我常常把保養品都放到不知道過期沒XD

09.jpg

素顏霜的質地好像霜淇淋喔喔!

10.jpg

觸碰的時候感覺碰到體溫會有點液化的感覺

11.jpg

擦在手上示範的量,為了拍照明顯,我稍微用多一點

質地滑順很好推開,香味是淡淡的,很好聞

12.jpg

左邊有擦上素顏霜,右邊沒有

修飾膚色的部分還蠻自然的

13.jpg

近看也不會覺得不自然,而且剛好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去浴室順手洗了一下手,發現有上素顏霜的左手會有一點點防水的感覺欸!

14.jpg

使用在臉上我就用正常的用量了!

更能明顯感覺到,素顏霜一碰到肌膚就有一種水感液態的感覺!

19.jpg

擦上之後肌膚亮度提升,而且膚色很自然

20.jpg

我還是會習慣用手的溫度去讓素顏霜稍微跟肌膚再服貼一點

而且潤白的效果好自然喔!

 

▼來一張可怕的對比照▼

31.jpg

 讓我比較有明顯感覺的是,當天要去台北整理頭髮

最近又熱又悶,臉到下午都會大出油

但是這次弄完頭髮,我發現出油的狀況減緩了不少

只有鼻頭的部分,臉頰完全沒有

15.jpg

剛吸油完補個妝,跟朋友去松菸探班,這中間大概有間隔了2個多小時,臉上都沒什麼出油

16.jpg

可見Choonee啾妮的素顏霜真的很保濕而且好吸收,肌膚水分充足,出油自然會少

26.jpg

附上傳送門~

momo購物商城:https://goo.gl/X1nMY4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de6Mt6

➨康是美 獨家販售

➨韓物通  http://www.koreatop.com.tw/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