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漂亮的一對眉毛~絕對是完整妝容的勝敗關鍵!

因為髮色比較多變~所以我用過很多染眉膏!

加上我的眉毛很黑很濃都要打薄在畫眉毛~可以看看這篇~【彩妝】任何眉型就靠她們了❤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有時候買到乾掉會很硬的染眉膏時~我的表情就會隨著眉毛硬掉不能動而詭異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要介紹的染眉膏~討喜的地方就是~眉毛不會硬硬der❤

光瓶身就收買了多少少女的心啊~!

包裝介紹.jpg 

使用的顏色是【時尚亞麻】顯色度很夠!

而且我都畫完妝了~顏色還是好端端的在我手上!持久度加分!

好上色.jpg 

刷頭.jpg 

先來看看我打薄完的眉毛~

有缺一小角呢(羞

before.jpg 

先上一邊給大家看看!

把缺角補起來!

對比1.jpg 

這次的眉型要比較清,所以我會搭配眉筆一起使用喔!

眉筆.jpg 

先劃出外框~(眉毛的教學我有寫在HANA眉筆那篇喔~)

眉筆補.jpg 

是不是柔和又自然呢

眼神柔和.jpg 

兩邊都畫好了!淡妝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喔~

兩邊.jpg 

眉型出來後~精神好很多!

整臉.jpg 

濃妝更少不了~淺眉啊!

完成1.jpg 

因為我沒有深邃的五官,所以眉毛更是重要!

立體.jpg 

側邊也無死角~

完成2.jpg 

而且真的不會讓眉毛硬梆梆的卡死在臉上的感覺!

完成3.jpg 

完成4.jpg 

而且有眉毛的話,臉會顯得比較小喔

完成5.jpg 

按照慣例的對比圖~

光1到2的步驟就看得出差別了!

步驟123.jpg 

有【時尚亞麻】跟【自然深棕】兩色可選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下面照例附上傳送門喔!

最後一張.jpg 

好用的染眉膏這裡買喔

【NAF美眉修色染眉膏-自然深棕】

【NAF美眉修色染眉膏-時尚亞麻】

現在特價199~快點去搶購啊啊啊啊啊!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