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最近的天氣超級適合吃火鍋的啦!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唉呦呦~第一次寫男性保養品欸!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身為資深OL,午餐叫外送是非常頻繁的事情~最近列入我們辦公室名單的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彩妝文了~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再開始體驗之前~我要先來介紹一下M22讓我印象深刻的品牌故事!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大概是我最赤裸的一次體驗了(汗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大概是我最赤裸的一次體驗了(汗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jpg

上妝不服貼~其中一個最討厭的原因就是粉刺惹!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jpg

嗚嗚~我的御用美甲師去板橋開店了!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jpg

因為長期寫了很多餐廳的文章,其實體重已經有慢慢在上升的趨勢,嗚嗚 是職業病之一嗎~職災啊 職災~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jpg

這次要來介紹非常不一樣的眼霜喔!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髮色一直都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次又要來介紹好用的面膜啦~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5.jpg

我終於來朝聖啦~~~~~~(轉圈灑花✿✿✿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最近辦公室姊姊都會開始問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保養品是可以一瓶隨時就可以補充肌膚水分的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jpg

這次跟朋友聚餐~剛好接到筋肉人焼肉的邀稿~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超級懶惰鬼XD又要來分享懶人好用的保養品搂!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因為我都有習慣做SPA,最近朋友推薦我一家在竹東的蕎菲養生美顏SPA館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因為我常常都要上妝~最注重的就是眼妝了!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最近文案多,工作上的工作量也越來越大,常常加班回到6、7點,回家都快8點了~~~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我又來介紹懶人聖品了!!!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jpg

愛美保養也同時要環保!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幾年前,有一陣子我非常熱衷保濕保養品

文章標籤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