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台灣人,當然要來挺一下MIT保養品牌瞜!

而且台灣製品牌的保養品設計大多都會較符合台灣氣候、台灣人的膚質

使用的習慣也會比較有考量,這次要來開箱的品牌是BLUE PEACH

BLUE PEACH海松藻潔淨面膜洋甘菊精華露透明滋潤唇蜜三種

剛收到商品時,簡約環保的包裝有直接打動到我心啊!

不華麗、繁雜彩色的包裝印刷

20.jpg

產品資訊跟使用方式都在包裝上

21.jpg

店家資訊也都很清楚的印在上方,在收到產品的第一時間就可以先掃描加客服了!

上面的『Hello!很高興認識妳』的字眼更讓我覺得多一份親切感!

22.jpg

話說肌膚保養前都要先把肌膚清潔做好,就先從清潔型的面膜開始我們的MIT保養品開箱之旅吧!

BLUE PEACH海松藻潔淨面膜 120ML $520

02.jpg

話說保養前都要先保清潔做好,就先從清潔型的面膜開始我們的MIT保養品開箱之旅吧!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質地蠻特別的,不同於一般我們常用到的泥狀面膜

質地比較溼潤

03.jpg

看了一下官方網站的說明,才知道說,考量到冬天夏天的使用上

氣溫會有差別,如果清潔面膜的清潔度跟夏天一樣的話

冬天使用就會太過於乾燥

於是調配出了冬天夏天都適合使用的清潔面膜,不倫什麼時候使用都是舒適的!

老實說,這細心的保養設計,還真的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問題

夏天冬天都是把沒用完的面膜用完

完全沒有想過現在的季節適不適用呢!

04.jpg

使用前的肌膚狀況先紀錄一下

最近那個快來了,下巴立刻長了一顆痘痘

臉頰的毛孔也有點粗大明顯

05.jpg

使用方式除了跟一般得泥狀面膜一樣之外

還有一個很好很好的特點

就是等待時間只需要7-10分鐘!!

這真的太方便了~東摸一下西摸一下就到了啊~

06.jpg

除了使用方便之外,裡面的成份也是小有巧思呢!

主要以海松藻、高嶺土、突厥薔薇以及乳由木果

高嶺土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是用來吸附肌膚上的油份跟髒汙

海松藻則是能減少皮膚水腫跟暗沉的現狀

突厥薔薇則是大家熟悉的大馬士革玫瑰

具有保濕鎮定殺菌的作用

另外還有乳油木果,也是常用在保養品上的

跟一般植物油不同的是,乳油木果的非皂化成份有15%

一般的植物油頂多1%,乳油木果對肌膚的好處也比較好備吸收

07.jpg

面膜乾掉呈現白色就可以清洗掉瞜!

我是在常溫室內沒有開冷氣使用,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會有一般面膜乾掉很緊繃的不適感

08.jpg

洗掉之後的肌膚,真的乾淨很多!

而且近看毛孔也沒有那麼明顯,肌膚也不會有緊繃或是厚重不乾淨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也變得蠻滑嫩的!

算是很溫和的清潔保養步驟喔!

而且一周只要1-2次,一瓶有滿滿的120ML,以CP值來非常的划算!

09.jpg

BLUE PEACH洋甘菊精華露 30ML $560

10.jpg

介紹完清潔後~當然就是要進入保養階段瞜!

這款精華露我要先來說說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香味!

是很清爽的洋甘菊香味啊!

因為我自己是偏愛柑橘類型的香氣,所以直接納入最愛系列~

質地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有點黏,但是推開之後很快就吸收了,清爽不黏膩

11.jpg

使用前我先看一下肌膚狀況,水份43%、油份29%

也是可以先使用化妝水,再使用精華露

12.jpg

裡面除了剛剛說的有抗發炎、改閃肌膚粗糙的洋甘菊之外

還有蘆薈葉,裡面含有高度的葡聚醣、胺基酸等,可以收斂及潤滑肌膚

因為葡聚醣是很好的抗老成份,也算是大部分保養品愛用的成份之一

另外還多了法國臘菊,法國人稱之為不凋花

顧名思義,可以促進皮膚再生,消紅還能促進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環等

13.jpg

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輕柔的按摩,因為洋甘菊精華露裡面的主打成份

幾乎都是以修復、循環為主,很適合夏天曬了一天、外出後使用喔!

而且剛用完我發現臉部的泛紅減少許多!

當然保溼、油水平衡也是要觀察一下,使用後的水份60%、油份19%

而且有著令人放鬆的洋甘菊香氣,睡前保養完之後,很讓人心情愉悅的入睡呢!

14.jpg

  BLUE PEACH透明滋潤唇蜜 15ML  $240  

15.jpg

透明唇蜜我是很少使用的!

因為我很怕唇蜜很黏得那種感覺,不過這款清爽透明滋潤唇蜜,到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質地沒有一般唇蜜那種黏稠的感覺,反而比較水

16.jpg

裡面有著最單純的保養成份,甜杏仁油、乳木果油、橄欖油

如果像我一樣很常用深色的唇膏,其實平常很需要有這樣一支單純成份的唇蜜來替代

擦起來的感覺與其說是唇蜜,到不如說反而50%唇蜜50%護唇油的感覺

因為光澤度也很高,所以平常妝容也可以搭配喔!

17.jpg

❤附上相關資訊喔❤

❤官網:https://www.bluepeach.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UE-PEACH-219617662144626/
❤商品銷售頁:https://www.bluepeach.com.tw/shop/

1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9.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