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到了淺髮色的季節啦~雖然我一年四季都是淺髮色XD

不論是要哪一種髮色,大家一定都希望剛染完頭髮,美美的顏色能維持久一點

尤其是我們專愛特殊髮色的人,洗護髮品更是要挑挑選選

02.jpg

這次要來推薦的就是希臘原裝進口▶mea natura美娜圖塔紅石榴系列

先來介紹一下沐浴露~

紅石榴潤沁沐浴露(敏弱及一般膚質適用、88% Natural Original)
其實這款包裝我還蠻喜歡的,大紅色的紅石榴色系,大方又很搶眼

成份看了一下,裡面含有天然柳橙汁、檸檬汁萃取

再結合有機紅石榴籽油,嗯!整個聽起來就是很好吃~(咦!

26.jpg

主要成份的紅石榴在希臘禮是象徵永恆、好運、富足的天然紅寶石,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石榴多酚

能鎖水保溼恢復肌膚彈潤活力喔!

27.jpg

香味是很清爽的果香,內含許多天然的有機成分,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也就是說敏感飢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洗完肌膚完全不會有乾澀感,而且天然的成份也很好沖洗,洗完不會有滑膩感~

20.jpg

這邊要跟大家簡單分想一下,我染後的習慣~給大家參考看看

剛染完的時候,我會持續用護色洗髮精,大約1~2天,第三天開始

我會交替用深層修護髮的洗髮精,補充頭髮的結構為主

04.jpg

等到10天~15天完全退色後,我才會開始使用深層頭皮清潔的洗髮精

而美娜圖塔就是針對護色下去調配,多添加了有機天然紅石榴果籽油,以及護髮常見的向日葵籽萃取

先來看看我用紅石榴亮麗護色髮浴之前的髮色與髮質

有點毛燥跟光澤度不足,而這次染的是偏灰色系的

03.jpg

包裝設計一律都是用掀蓋式

 

05.jpg

洗髮精是透明淡黃色,這可是含有高濃度超級梅果因子喔!

專門針對染燙後脆弱敏感的髮質設計的,而且含有鎖存色素粒子,將水份留下

06.jpg

透明的質地更溫和,可以有效清潔毛孔,而無細聆添加、介面活性劑等化學起泡劑,所以起泡不會很誇張多

而且香味帶有清爽的果香,不會有很濃郁的香味,喜歡小清新類型,天然香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07.jpg

洗的過程中其實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洗起來髮質蠻柔軟的

因為我漂了很多次,髮質其實很乾燥

如果我是用一般清潔的洗髮精,洗完頭髮真的超乾澀的!

08.jpg

紅石榴光澤護色護髮素

09.jpg

護髮素是乳白色,質地有點水,抹起來蠻輕盈的,不會有油膩的厚重感

10.jpg

11.jpg

這是需要沖洗的護髮素~在我的印象中,通常都是只有潤絲的效果

不過這款護髮素,順順的抹上去之後,髮尾的光澤度好漂亮啊!!!!

靜待3分鐘之後再沖洗掉喔!

12.jpg

洗完之後就要來吹整瞜!

13.jpg

吹直了之後,頭髮好柔順啊!

14.jpg

而且這些有機成份都是通過瑞士IMO認證的

有些人可能會有用護髮素會容易長痘痘或是過敏

也不用擔心喔~因為美娜圖塔是有通過歐盟敏感肌膚檢測的喔!

15.jpg

既然都護髮了~當然要來弄個捲度啦!

16.jpg

捲髮後髮質看起來更蓬鬆~

17.jpg

仔細一看,是不是有發現光澤度比起洗髮前好很多呢!

18.jpg

而且髮尾乾燥的狀況也看不太出來了~

19.jpg

我的髮色是帶有一點淺灰藍灰,在室內黃光下跟陽光下顏色都還是維持得很好呢

21.jpg

室內日光燈顏色就比較冷色,我好喜歡頭髮變得這樣蓬鬆自然~

22.jpg

因為一般人對於染髮後的頭髮都會有髮質一定會不好的印象

不過我的髮型設計師說,我的髮質還真的算是蠻耐操的

當然用對洗護髮產品也是很重要的瞜!

23.jpg

附上傳送門

優惠專區:https://www.crysfume.com.tw/collections/799promotion

官網:https://www.crysfume.com.tw
FB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Taiwanmeanatura/
專屬折扣碼→BE427KD2 (快複製我)

25.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