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相信跟我一樣是重度隱形眼鏡使用者的朋友~一定一直都在追求新顏色吧~

這次要來開箱~主打可愛女孩的~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連包裝都超級可愛的~

04.jpg

這次要開箱的三個顏色~分別是心動時刻(日拋)、戀愛紅心(月拋)跟一見鍾情(月拋)

那就先從我最習慣戴的月拋~心動時刻開始吧!

心動時刻(日拋)

02.jpg

從顏色上就可以看到~設計為放射狀~

而且我自己也偏愛灰色系的說❤

05.jpg

戴起來外面的框圈是自然的咖啡色~加上放射狀的灰色、金色交錯

呈現出來的感覺,帶點個性卻又自然柔和!

07.jpg

戀愛紅心(月拋)

06.jpg

嗚哇~看到這超可愛的配色~我就超喜歡的~~~

(人家還是有少女心噴發的時候啊~~~)

08.jpg

我蠻喜歡這款配色的設計

有發現除了框圈之外,還多了一點層次嗎XD

單看以為只是兩種顏色搭配,但是戴起來卻好像有4種顏色的組合!

帶點粉紅粉紅的光澤,讓雙眼也柔和多了❤

09.jpg

一見鍾情(月拋)

03.jpg

最愛的就是這一款了❤

微微往內暈開的配色,讓眼睛看起來挺圓的呢~

10.jpg

而且遠看未免也太自然了!!!!!

一來灰色系本來就是我自己偏愛的顏色

二來~有別於常見的配色,這款會讓雙眼看起來更立體!

11.jpg

太愛這一款了~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XD

搭配捲髮,看起來很像外國的洋娃娃(害羞

12.jpg

這麼可愛特別的隱形眼鏡~當然要讓大家看更多啦~

附上Timido媞蜜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midoContactLens/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愛眼妝
    全站熱搜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