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雖然夏天快過了,但台灣的天氣還是饒不了人啊!!!!

出去站一下,7-11買個飲料,我就滿頭大汗了!

尤其像我是非常會流汗的體質,夏天簡直地獄!

有時候花了一個多小時化妝、弄頭髮

結果一出門沒多久,就會滿頭大汗了...然後我的妝跟頭髮就毀了...

一個小時的心血,出門10分鐘毀於一旦

06.jpg

不過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別擔心!

我要來推薦一個日本原裝進口的制汗神器了!!!!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

0002.jpg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可是連續兩年都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獎喔!

img_a_02.png

質地延展性很高,因為沒有添加香料、色素,推開之後過一陣子是呈現全透明的,塗在臉上也不會影響妝感

02.jpg

夏天上妝,最困擾的問題,其實就是容易脫妝

出油出汗都很容易造成浮妝

如果有這種困擾,那就在上妝前先使用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

04.jpg

我習慣在額頭少量多次的使用,因為我比較擔心劉海黏住啊~

其中的原理是運用苯酚磺酸鋅可以吸附汗水的特性,來達到制汗的效果

順帶一提,裡面可是含有多種美肌成分,像我這樣的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05.jpg

還有像是脖子、腋下或是其他容易出汗的部位,也都可以塗抹喔!

03.jpg

就算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會讓頭髮因為大量的汗水黏在臉上

07.jpg

脖子也不會濕黏而讓頭髮沾黏的到處都是喔!

08.jpg

附上傳送門▶ https://goo.gl/FtK9N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止汗 制汗 出油光
    全站熱搜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