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喝飲料的人~由其是手搖~但是長期下來,像近年的塑化劑新聞

也讓我對於手搖飲料有一點卻步,但戒不掉飲料怎麼辦啊~

這次就要來介紹一款可以替代飲料,又不會發胖的健康酵素飲

BELTA酵素飲料

01.jpg

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這麼一大瓶750ML,只需要一張小朋友!而且包裝是夢幻的粉紅色欸~

看這上面的金色壓花紋路~就像是高級香檳包裝一樣漂亮啊!

05.jpg

裡面還貼心附上30ML的量杯~一天的量只要30ML-60ML就可以摟!

換算下來,一天如果喝30ML,可以喝到快一個月的量~CP質還蠻高的

02.jpg

老實說我是蠻怕酵素飲的味道~我弟弟會在家裡做水果酵素~但是我聞到很像酒精的味道~我就不行~

人家不喝酒的~

但是BELTA酵素飲料真的是顛覆我對酵素味道的刻板印象!

因為BELTA酵素飲料為了改關大眾對於酵素難喝難聞的概念(就我就這麼認為),精心調配成水蜜桃口味喔!

超!級!好!喝!的!

03.jpg

加入水跟冰塊~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夏日清飲~又不會發胖的飲料喔!

官網也有介紹到,加入無糖紅茶或是無糖優格、氣泡水也是非常健康的搭配

04.jpg

而且通常酵素飲料的成分,不外乎是選擇幾種水果下去做為發酵原料

BELTA酵素飲料則是高達120種蔬果等頂級酵素種類下去調配置做,還額外添加了羊胎盤素(濃度更高)膠原蛋白肽(超小分子)

等養顏美容的成分~這些成分也太高精華了~好適合時下忙碌的女性飲用!

06.jpg

一般的酵素其實是不耐熱不耐酸的,在45-70度的環境下,就會失去活性與機能了!

所以加了酵素活性化分子ENZAMIN,讓酵素可以耐熱到121度都還保有活性~

07.jpg

而分子量的大小有86%都控制在1000以下,比一般的酵素還要讓人體更好吸收喔!

飲用時間與方式

我是習慣早上器來空腹一杯溫水+酵素飲30ML

當天超級順暢~小肚肚都平坦了~

官網上也有介紹到幾種斷食法,但是我是辦不到啦XD先把目標設定再取帶飲料就好

畢竟喝起來還是有甜味~又好喝啊!

08.jpg

換算下來,一瓶750ML除一天30ML的飲用量=可以喝25天

用雙週定期方案來算一瓶的費用~一天平均才花$43.8元!!!!

這樣就可以維持健康~也太划算了~

附上傳送門給大家購買搂~

BELTA酵素飲料- https://goo.gl/BJpi9N

09.jpg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