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要來介紹一個平價~成份澳洲品牌~Coconut Revolution(椰子革命)

會接觸到這個牌子,是剛好有一個朋友,是屬於台灣地區獨家代理的~

主要特別的地方是,成份 100%冷壓初榨有機椰子油

所以香味也是天然香味,沒有人工或刺激的濃烈香氣

這點對於鼻子容易過敏、敏感的人還蠻適合的!

而且旗下所有產品~都是無防腐劑且不做動物實驗 !這點很重要啊~

簡單介紹後~來進入開箱吧!

Coconut Revolution手工皂85g  $220 #療癒香氣

肥皂.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手工皂的,因為手工皂雖然價錢會比一般的肥皂高價一點

但成份幾乎是天然甘油,所以保濕力也會比較強,喜完肌膚不會緊繃

而製作的主要成份也都會以天然的椰子油、橄欖油等品質比較好的植物油,也不會添加防腐劑

當然成份天然的原因,也不會造成海洋汙染喔!

肥皂02.jpg

這款手工皂只要沾點水搓揉,就可以簡單起泡

我挑的香味是『療癒香氣』,我的工作很需要放鬆啊!

其中尤佳利樹的香氣我超熟悉的啊~因為我家的精油就是用尤佳利的,對貓咪的支氣管比較好

另外還有檸檬柑橘等天然植物香氣,不過,會有點涼涼的XD剛好夏天消暑~

肥皂03.jpg

Coconut Revolution洗潤髮 #原味椰香 240ML $590

洗潤組02.jpg

我的頭髮~因為常漂~受損非常的嚴重~所以我對於洗髮精跟護髮產品是蠻挑剔的

無法停止漂染~只好尋求降低傷害的產品XD

我的設計師也有特別叮嚀我, 使用的髮類產品,不要有矽靈,因為會有一層卡在頭髮上面,就會讓我之後染色比較然上色

Coconut Revolution就是無矽靈無防腐劑,而且還額外添加人參根萃取,可以幫助增強髮根活力喔!

洗潤組01.jpg

我挑選的是原味椰香,天然的味道真的讓人還蠻放鬆的

不過起泡沒有很多,第一次可以簡單帶過,第二次再慢慢洗淨按摩頭皮

洗髮質地.jpg

潤髮乳我整頭的用量只有這樣,因為主要是集中髮尾,靠近頭皮稍微帶過就好

停留一下或是包著熱毛巾敷臉~再把他洗掉就好摟!

潤法質地.jpg

而椰子的潤澤效果跟養份其實都很高,所以洗完你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

因為變得比較絲柔的關係,也非常好吹整

而剛剛說到的,人篸根萃取,能舒緩頭皮的壓力

因為椰子油基底的成份,所以非常溫和滋潤,可以讓頭皮脫屑的狀況減緩。

增強頭髮的彈性,保持頭皮清潔和滋潤髮根,防止過早衰老~

洗完之後.jpg

吹乾後超級柔順蓬鬆的欸~~~

我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畢竟是椰子油萃取,怕會太油膩

沒想到會如此~膨鬆柔軟~好~我的頭髮還是有救的XD

洗完之後02.jpg

接下來,再介紹身體護膚乳之前~

可以先看一下影片(茶)關於毛髮內生(內崁毛)這件事情,相信很多女生甚至男生身體上都有

只是女生一定會比較在意,我也很在意,所以特別拍了影片來聊聊這件事情~

如圖~一開始我的小腿、膝蓋,還蠻多這種毛髮內生(內崁毛)的狀況

我以為是因為長時間穿絲襪,或是較緊身的褲子,才會讓毛長不出來

後來去做熱臘除毛之後,美容師跟我說,這是因為我平常會用除毛刀的關係,可能有逆刮

才會讓毛髮逆生

對了~關於除毛可以去看看這一篇→http://miyavi4554.pixnet.net/blog/post/344072659

02.jpg

一般正常的毛髮,再微距鏡頭下是這樣子~乾乾淨淨的一根~

正常的毛.jpg

而毛髮內生的毛髮,則是會像這樣捲曲在皮膚下面

毛髮內生.jpg

肉眼看就是很像一粒一粒的疙瘩,很不美觀,久了之後還有可能會色素沉澱

嚴重一點,會引起毛囊發炎

唉啊啊~做了兩三次除毛之後,狀況是有好一點點~但美容師還是叮嚀我

要記得去角質跟擦乳液,勤保養!

既然我已經算嚴重要保養,那我也想挑個比較不差~但又不會太貴(畢竟是要擦身體的,用量算多欸)

所以就來試試看這一款啦!

毛髮內生02.jpg

Coconut Revolution Body Butter護膚乳 #原味椰香 250G $890

乳液01.jpg

這個容量,基本上夠我用2個月左右了!

乳液02.jpg

乳霜的質地非常細緻綿密,而裡面主要是有機椰油,甜杏仁油、可可等天然成分

香味我非常的喜歡!!!

有點偏甜味,很像濃郁的牛奶味道

乳液03.jpg

延展度很高,不用怕像有些乳霜會有點一塊一塊的推不開

塗上乳液.jpg

吸收度也非常的好,擦完大概過5分鐘不到,就可以感覺的到肌膚非常的滑嫩清爽!

伴隨著天然的香氣,很好入睡喔!

擦完乳液.jpg

以下附上連結

澳黛兒Aussie官網-https://o-dele.com/

澳黛兒Aussie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aussies/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queendeb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