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冬天到了~又是一個肌膚容易乾乾的季節~

天氣冷要敷臉是不是超難受的~

不過~溫感保養品系列就是我們愛漂亮的必備工具啦~

(適合冬天用的保養品可以看這篇➨【懶人聖品】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天啊!粉刺都浮出來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平價愛用品牌~HANAKA花戀肌泉力淨化溫泉泥

先以價位來說,150g的大分量,販售定價才$349,特價的時候才200大洋~不愧是擁有眾多愛用者的平價品牌!

02.jpg

主要是美國白火山泥天然礦土為主,溫和不刺激,泥狀的面膜特性就是可以吸附毛孔內的髒污

還添加了法國的溫泉水,微量元素可以適時的補充養分給肌膚,改善彈力

觸感有點偏硬,有黏性,並不會太水不太好敷臉

03.jpg

剛好生理期來,嘴巴上面長了顆痘痘

膚質剛好偏乾又有粉刺

04.jpg

質地雖然偏硬,但是塗抹在臉上的感覺蠻好推開的

我會建議可以使用挖勺會比較好使用

邊塗抹的時候建議邊按摩,除了按摩肌膚之外,也可以把溫泉泥更均勻完整的敷到毛孔

05.jpg

接著就靜等15分鐘左右

這時候已經有點溫感,不是熱熱的喔!

因為之前有提過,有用過熱感的保養品,老實說可能是我太敏感肌

有點刺痛感,所以這次推薦的溫泉泥是溫感面膜,比較溫和

大部分的膚質也都適用

06.jpg

敷的厚度要夠厚,想要加強的部位,比如說T字跟下巴,可以敷厚一點

08.jpg

除了剛剛提到的主要成份之外,也額外添加了許多酵母、植物萃取

可以減緩肌膚的暗沉感,讓肌膚明亮喔!

07.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玩貓中

因為是溫感,所以過程不會不舒服,反而很像是在做SPA一樣

09.jpg

15分鐘到~因為我敷得很厚,所以我先用手刮下溫泉泥再去沖洗

10.jpg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有重新呼吸的感覺!

而且膚色也提升不少!

11.jpg

近看的毛孔都沒有黑黑的了!

敷完不會有緊繃感,因為是溫感的所以我會用偏冷的水洗掉

13.jpg

雖然最後還有一道金蓮花活性萃取成分,可以平衡肌膚的油脂狀態、油水平衡

但天氣真的冷太快,所以我要加強保濕

這次選擇用韓國CREMORLAB草本舒緩面膜做搭配

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喔!

14.jpg

面膜的材質是超薄纖維

而且主要都是植物的萃取,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15.jpg

裡面的精華液大概有20ML這麼多

16.jpg

其中的蓮花萃取物、薔薇花水,可以修護毛孔,加強保濕

剛好可以在使用完溫泉泥後,因為毛孔都被清潔了

保養品的吸收才不會被阻隔

17.jpg

服貼度來說還不錯,但是還是跟一般的面膜材切一樣的問題

就是鼻翼周圍果然還是敷不到~

不過以銅板面膜,是很高的CP值!

18.jpg

敷完之後肌膚超彈的!

而且透白到我紅色的痘痘好明顯啊!!!!!

19.jpg

使用溫泉泥跟舒緩面膜的前後對比

原本的肌膚比較臘黃,使用後肌膚比較明亮,補充水分跟彈力後

法令紋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了!

20.jpg

附上這次的傳送門~

HANAKA花戀肌泉力淨化溫泉泥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tha089c

韓國CREMORLAB草本舒緩面膜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kcr022c1

21.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