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好久沒有到台北跟姐妹聚餐了~還在煩惱要找哪一家餐廳邊吃飯又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剛好這次北上的行程有接到VA VA VOOM的邀稿,趕快跟兩位姐妹說!

原來他們早就有去過VA VA VOOM了!(怎麼沒約到我 哭

兩位好朋友除了非常推薦餐點之外,還有另女孩們瘋狂的【怎麼拍都美】的環境

其中最常在IG上看到的蜷川實花牆這邊也有喔!

02.jpg

一行人來到門口,就在門口逗留了快二十分鐘

雖然當天很熱,但是不拍個過癮不放棄啊!!!!

03.jpg

老實說蠻佩服店家的室內裝潢跟擺飾的,雖然外表看起來小小一間

但裡面根本別有洞天!店面其實還有地下室,比較偏向紳士風格

04.jpg

大家知道為什麼光在門口就可以拍很久了吧!

這面時尚派對款的看板簡直就是要我們拍到手機沒電啊!

05.jpg

好了,因為我腋下真的濕了,差不多該進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兩個念念不忘的蜷川實花牆,原來這麼小!

但是看到IG上每個人的照片,我還真的以為是一大面!

能在有限的空間裡,設計成隨意取景都漂亮的空間,別有巧思!

06.jpg

店面裡運用了大量的水晶燈、藝術燈鏡面等元素,不只讓空間感更大,微帶夢幻的感覺也讓人陶醉呢~

07.jpg

下去地下室旁邊有個毛絨絨區(早知道我今天穿白蕾絲來拍照)

拍照起來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08.jpg

這區讓我一眼就想到,位於高樓裡的音樂酒吧!(換個夜景背景就超像的!)

09.jpg

如果是安排到吧檯前的這個位置,也不用擔心背景是吧檯拍起來不好取景喔!

10.jpg

因為我已經先試拍了!!!!

擺放整齊又有品味的瓶瓶罐罐~簡直就是【豪宅廚房裡優雅的女主人】的背景啊!

11.jpg

甜點櫃這邊也有一大面的花牆喔!

上去官網可以看到許多雜誌都有在這裡拍攝過➔雜誌美照給不知道去要擺什麼姿勢的你(認真覺得非常實用)

每一區每一區拍照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讓人下次來時不知道會被安排在哪個區帶著期待感!

12.jpg

 

13.jpg

除此之外~我還注意到裡面有幾個櫃子,原本以為只是擺放一些裝飾品

14.jpg

近看才發現原來是販售的商品!

等等!大多數的價位也太可愛,而且造型感十足!

這簡直就是邊吃飯邊拍照還可以邊購物的設計啊!

男友如果要討女友歡心,不用陪她來,讓姐妹陪她,你只要贊助她就對了!(價位真的平易近人)

15.jpg

16.jpg

以上大概又花了我們30分鐘,果然邊拍邊逛的環境概念非常成功!

因為我們是約下午茶,所以主餐的部分這個時段是沒有提供的。

黑色的是飲品類,白色的是餐點類

17.jpg

由於菜單非常的多頁豐富,我這邊放上幾個我們有點的內容菜單

其他菜單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點我吧!➔官網菜單傳送門

18.jpg

 

19.jpg

 

22.jpg

 

23.jpg

飲品的命名都蠻有意思的,而且都可以加價特調成有酒精的喔!

(大白天就想喝酒就來這裡的意思,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1.jpg

可以做熱飲的部分,取名也是很童話!

如果你有閨蜜是很公主的可以幫她點杯【白雪公主榛果歐蕾】,然後叫他一個人去坐.......

36.jpg

 

時尚夢幻的超美廁所!

 

38.jpg

講真的,我第一次拍店家的廁所拍這麼久!因為裡面真的太美了!

果然讓人不論走到店裡哪個角落都沐浴在時尚的氛圍之下!

感覺從裡面出來全身都是香的!

那個超霸氣的獅子我超想問店家有沒有販售的!

下午茶的餐點上的速度蠻快的(明明就是在廁所待很久)

隨便擺都好看的一個節奏啊!

你有【吃飯前先拍照強迫症】的朋友,把她帶來這邊就對了,只能看不能吃的酷刑很快就結束了!

39.jpg

●托斯卡尼松露炸薯條 $220 

這邊的薯條都會搭配托斯卡尼油封蒜頭一起料理,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在義大利加入油封蒜頭調味是很道地居家的料理方式!

薯條搭配的松露菌菇醬,取代常見的番茄醬,吃起來特別順口!

我們後來發現沾別道料理也好吃!!

結論:為了無敵CP值高的松露醬,這道必點!

41.jpg

●秘境炒菌菇牛肝菌奶油風味 $240

入口時奶味非常濃郁但不膩,取而代之的是香甜的清香,不會蓋過味道馥郁的牛肝菌。

結論:熱愛奶味重但是對菇類有偏見的一定要點這一道來改觀!

42.jpg

●懷舊海港烤透抽 鯷魚熱蘊醬風味 $320

透抽換了異國風情的料理方式,吃起來還蠻特別的,特別喜歡微酸微苦的口感,口味略帶成熟。

這一道是我們裡面調性比較不同的,如果說,今天點的料理都是偏向女孩子們會喜歡的

那這道菜就是男士們來必點的!

結論:如果你是男生,同桌的女生都是點夢幻華麗的甜蜜菜色,那你就點這一道略帶男子氣概的異國風情透抽吧!

44.jpg

●惡魔島燒烤堅果豬肋排 $420

外觀也太像巧克力堅果棒了!

因為我非常喜歡堅果類的味道,這道燒烤豬肋排非常和我的胃口~我吃了3支~~~

豬肋排的肉質也處理的非常軟嫩,不會硬硬材材的,非常好咬!

47.jpg

隨盤也有附上炸薯條,不過只有單點的炸薯條才有附松露菌菇醬喔!

建議可以一起點,因為松露菌菇醬沾豬肋排也好好吃喔~~

結論:不要顧形象了,肉真的非常好咬,不會有跟肋排拔河的畫面,一整支拿起來啃吧!

45.jpg

●華麗馬戲團四種起司烘蛋 $260

身為起司控,一定要看到起司兩個字就直接點啊~

烘蛋上有刨上黃檸檬平衡起司容易膩的困擾。

48.jpg

因為有豐富的四種起司,單吃就很好吃,也可以淋上附的蜂蜜喔!

看這烘蛋的厚度有多高!

結論:熱愛起司的人絕對不能放過這道菜,不過台灣人對於偏甜的料理還是有點不習慣,建議3人以上點這道料理才會吃的剛好,胃也不會沒有空間品嘗其他道喔!

(我承認烘蛋也沾了松露菌菇醬)

49.jpg

●黃金馬亞南美香煎海鮮餅 $280

每次吃異國料理食,我都會特別期待~餅類的料理

偶爾也想換換酥脆口感~

50.jpg

內餡吃的到魚肉跟各種海鮮,搭配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山椒美奶滋。

內餡偏鹹,不過搭配酥脆吃起來像餅乾的餅剛剛好!

結論:一直很喜歡餅乾類(玉米片)配莎莎醬的組合,不是因為莎莎醬~是因為把餅乾主食化的感覺~

不喜歡吃正餐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道!(如果你是還在發育的小朋友,還是要吃正餐啦!乖!)

51.jpg

今天點的特調飲料都是無酒精的喔!(想要微醺感加價$80就有摟!)

●盛夏光陰-粉柚、百香果、蜂蜜 $160

非常解膩的一杯,這是推薦給我們期中一位不太愛吃偏甜的朋友搭配飲用的~

來這裡用餐,視覺上真的蠻享受的,任何的餐點飲品的佈置都看得出講究的細節。

43.jpg

●閨蜜-玫瑰、蜂蜜、莓果、葡萄 $160

粉紅色的分層也太少女了,難怪是最多女孩點的飲品之一!

53.jpg

杯口是用冰載著莓果(好美啊啊啊啊啊)

54.jpg

必須要把冰打碎,把莓果拌下去,攪拌漸層的變化讓人看了就有粉紅泡泡的療癒感!

●這是倒茶的小姐

52.jpg

●曖昧覆盆子櫻桃果粒茶 $120

一開始我先詢問櫻桃是有罐頭櫻桃味道的那種嗎?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失禮XD

55.jpg

因為常遇到市面上為了省成本,把櫻桃用罐頭取代,當然VA VA VOOM沒有~

喝起來覆盆子的味道比較明顯,櫻桃的香味會在口腔中慢慢的釋放出來。

56.jpg

運用桌上金色奢華感的餐具與許多時尚小物,拍起美食照來特別的美~

是個非常適合朋友們小聚拍美照,享受微醺時尚的餐廳❤

01.jpg

VA VA VOOM不論在媒體報導或是網路上都已經有很多的相關訊息,當真的走進體驗用餐時,

完全顛覆心裡預想的冷淡、冰冷的刻板印象,料理不但展現出了義大利的熱情,店內的環境、氣氛也讓時尚這個詞不再有距離感。

40.jpg

附上VA VA VOOM官網

       VA VA VOOM粉絲團

營業時間:12:00-21:30

電話:02-2773-60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 (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5-10分鐘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丁溯頨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