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夏天一到又是重挑底妝的時候了!

這次要開箱的好物,試用了一段時間,終於要來介紹!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SG10自然肌

每次使用UNT的產品,都很喜歡她們家的配色啊~

02.jpg

這次的粉底式按壓式的設計,不過想要小小按壓的量有點難按

應該是設計上按壓到底一次的量就可以適用全臉

夏天專屬粉底意當然不能缺少SPF的指標啦!

SPF50+★★★,100%物理性礦物防曬喔!

這邊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補充說明|

✔SPF為防曬效果指數,15分鐘為一個單位,計算方式為15分鐘XSPF50=750分鐘

✔SPF是防曬安全時間|三顆星算是UVA高度防護

03.jpg

接著就來測試看看遮瑕度,因為是夏天清透款的底妝

所以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遮瑕度很低,因為我臉部的瑕疵很多

通常挑粉底一定都會以遮瑕為基本標準

沒想到遮瑕度不會到很差,我的刺青很深,看起來痘疤、小瑕疵應該都可以被蓋掉

04.jpg

而且蠻好推勻的,不過手比較乾,看的到一點肌膚的紋路是正常的

而且不是很明顯,粉質看起來也很細

臉部會有油脂跟上化妝水、妝前乳等,所以也不會太擔心~

05.jpg

除了遮瑕之外,其次就是會不會很有厚重感、一整天下來是否清爽

清爽度就要出動我們的吸油面紙啦~

06.jpg

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我特別蒐集了剛起床的油

嗯,就是我臉上的油!!!!!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幾乎沒有油漬在上面

07.jpg

接下來就是臉部實測啦!

要擦上臉部的產品,當然會不會過敏也是選擇底妝的一個重點

妝前的肌膚狀況,是已經上完化妝水、乳液跟妝前乳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會有一點泛紅的狀況

08.jpg

上妝方式可以依照自己習慣,UNT完美光透輕粉底用粉底妝或是用手都可以

09.jpg

這天急著要出門,所以我就直接用手上瞜!

這款粉底液沒有人工香味,也沒有酒精,而且100%物理性礦物防曬成份,適合敏感飢使用

因為標榜無油,所以本來還是有點怕怕的想說,延展度會不會很差

就是那種太乾,有些牌子的粉底液雖然是冬天保溼款

還是會因為太厚重了,反而變成雷品

高保溼的粉底液都會有踩雷的經驗了,更何況是無油質地清爽款的粉底液

沒想到不只延展性高,而且妝感真的很清透亮

10.jpg

裡面含有美肌晶透粉體,所以看起來有自然光澤,肌膚透亮的超好看!

臉部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痘疤,因為是前幾天經期冒出來的

所以非常新鮮到陰魂不散呢!嗚嗚!

11.jpg

我使用的是SG10自然肌,這款的顏色還蠻適合我這種泛紅的黃肌膚

原本泛紅的臉頰被調整的很自然

(左邊AFTER右邊BEFORE)

12.jpg

不過小瑕疵的地方我還是要把他們稍為解決一下

我選擇用粉餅的方式輕壓上妝

13.jpg

如果是喜歡光澤肌感的話,膚況也沒什麼瑕疵,就很適合噴個定妝噴霧就好

而喜歡霧感肌,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選擇上粉餅或是蜜粉

也就是說,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是可以讓你輕鬆擁有兩種妝感的粉底液

14.jpg

因為我自己是喜歡霧感肌,而且混合肌的膚況加上過敏肌,膚況其實不是很穩定

也很容易出油,所以我會再上一層定妝蜜粉

嘿嘿~定妝蜜粉也是用UNT喔!

點我看蜜粉

15.jpg

在黃燈下膚色蠻有精神的,光澤度也很自然透亮

白燈下瑕疵跟泛紅幾乎看不太到,也不會死白

而且裡面其實多含了義大利植萃精華跟玻尿酸保溼成份

可以有效控油又補水滋潤喔!

沒想到夏天還可以找到遮瑕不錯又不黏膩的粉底液!

16.jpg

夏天必備的粉底液,當然要放上傳送門敗起來啦!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17.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