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你有以下問題嗎?

1.皮膚極度乾燥、粗糙,看起來不光滑

2.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保濕保養品

3.保養品瓶瓶罐罐好麻煩

4.底妝容易浮粉

我要來開箱一款,可以解決以上問題的保濕凝霜了!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30G

一開始收到時,我心裡還ㄇㄇ想說,怎麼這麼小瓶!?

但是我錯了~千萬別看這一小瓶凝霜的力量!

02.jpg

質地蠻特別的,很像果凍,非常得有彈性XD

而且看起來頗好吃的

03.jpg

推開來會有一點黏黏水水的感覺,但是很快就吸收了,而且不會黏膩

裡面富含EGF生長因子,可以幫助肌膚的廢棄物排出

當然不可少的保濕皇后-玻尿酸也是成分之一

04.jpg

水凝霜擦拭後,表層看起來會留下水嫩的光澤

但摸起來卻是清爽滑嫩的觸感!

迫不及待要來試用在臉上了!

05.jpg

這天洗完澡後,我先去清貓砂、做一下家事,當天可能太乾了,我很快就出油

06.jpg

而且泛紅過敏的現象也很明顯

07.jpg

使用前的肌膚水分是45.2%,油分是30.2%

0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方便!

只要在洗臉後~直接均勻擦上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就可以了!

裡面還有薏米種子萃取精華喔!是不是很天然~這個成分就厲害了!

這可是專門對抗脂肪粒的寶物!

是可以深入角質從深層改善肌膚狀況~的神奇成分!

手上殘留的我會順便保養一下脖子,畢竟脖子是非常容易被看出年紀的啊!

09.jpg

使用後肌膚的水分落在58.5%,油分18.7%

那~就來看看這款保濕凝霜能不能在我睡眠時間,也可以幫我鎖住水分~?

10.jpg

隔天起床後,肌膚呈現非常乾爽的狀態~

而且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11.jpg

而且過了一夜,肌膚的水分居然還可以維持在55.6%!

這也太神奇了吧~比起一開始未使用的45%多了10%

13.jpg

當天上妝就非常的服貼有光澤了!

14.jpg

不過當然還不滿足XD

持續使用一個禮拜後,再對比一開始,肌膚的細緻度真的差好多啊!

17.jpg

保濕做足,泛紅過敏的現象也減緩許多

而且肌膚好像白嫩了一點,應該是裡面添加了沖繩的香檸果皮精華

這可是能抑制麥拉寧色素產生的精華成分喔!

還能舒緩因為曬太陽、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發炎狀況

這應該也是我泛紅過敏比較減緩的原因

18.jpg

原來是這些天然成分~讓肌膚可以在使用後,呈現這麼水嫩健康的臉蛋啊!

img_e_04_01.jpg

現在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網站都有做優惠活動喔!

快點來搶當水嫩肌美人吧!→https://goo.gl/6EUQs8

16.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