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倩碧CLINIQUE~一定都聽過基礎護膚三步驟~

以前沒有真正用過倩碧,老實說真的以為價格會貴得嚇人!

但是這兩年慢慢接觸到倩碧的商品,尤其是保養品,才發現原來不止價格跟產品CP值頗高

02.jpg

適合自己+有效的肌膚調理更是挑選保養品最首要的條件!

倩碧=皮膚醫學專家,更可以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讓我們一步一步養成健康肌膚喔!

這次要開箱介紹的,就是倩碧最經典~也是必備款-基礎護膚三步驟其中的溫和潔膚水2號平衡修護奇蹟乳

03.jpg

這款組合是推薦給混合肌偏乾性肌膚適用,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敏感肌

做臉的時候,美容師也會說明我的肌膚狀況其實就是太乾導致肌膚脆弱,容易敏感

一定要做好補水保濕!

如果在肌膚油水不平衡的情況下做保養,通常我擦完保養品都不會特別有感覺

隔天睡醒也是一樣泛紅

▼平常的肌膚狀況易泛紅長小痘痘▼

07.jpg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只要有敏感肌適用,絕對會吸引我的目光!(手刀入口袋

倩碧正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也是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會引起過敏的品牌。

▼溫和潔膚水2號▼

一開始其實我有被酒精味嚇到!

但是別怕別怕~有做功課有保佑~網路上很多人都會講到這一點

但是~就是這個BUT!我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過敏或是肌膚刺激的現象!

這也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點!!!!倩碧CLINIQUE也太神奇了吧!

04.jpg

這是專門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代謝老廢角質

也就是說,先幫肌膚把暗沉的細胞屑去除掉,讓阻擋吸收的廢棄角質不見

穩定膚況,才能讓後面的保養品好吸收

05.jpg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適量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擦拭即可

06.jpg

使用前的肌膚狀況會有一點泛紅

08.jpg

記得要避開皮膚最薄的眼睛跟嘴唇喔!

09.jpg

老實說,看照片才發現,擦拭過去的肌膚變得好有光澤

而且健康的肌膚,其實是可以創造自然光澤的!

最容易看出年齡的脖子也要記得帶到喔!

10.jpg

擦拭完後,肌膚的水分跟油分也增加了!

17.jpg

▼平衡修護奇蹟乳▼

作為乳液,不得不說質地好吸收到爆炸!

如果不是非常不喜歡乳液後的黏膩感的人,這款真的是首推!

12.jpg

天然的胺基酸保濕因子(NMF)成分,更是一種吸濕力強、具有調節水分的保濕小兵!

13.jpg

擦拭起來完全沒有人工香味,質地延展性也很高,很好推勻

14.jpg

保濕除了補水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鎖水了!

平衡修護奇蹟乳能維持打造自然的油水平衡,運用NMF天然保濕因子的特性

能讓肌膚健康的吸水、鎖水,強化肌膚屏障

 

16.jpg

使用後的水分跟油分也上升

18.jpg

最重要的是~隔天上妝的時候

妝感也太浮貼平滑了吧!

再上粉底液的時候,就發現怎麼少量的粉底液就可以讓氣色變得這麼好

而且不用特別上光,肌膚透出的光澤度就很夠很自然!

20.jpg

而且這光澤度就像是昨天才做完SPA一樣!

好喜歡這種健康透亮的妝感!

21.jpg

在強光下有個不開美肌的BUG~相信大家都知道XD

1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介紹~

一大瓶200ML的潔膚水不到一千塊大洋,而且第一次使用就有感

是讓我覺得真的值得入手的專櫃保養品,長期調理肌膚也不會心痛

23.jpg

附上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24.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