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話說~在做任何保養之前

清潔是最要做好做滿的呢❤不然就白白浪費保養品了!

不過女孩們在天氣冷颼颼的冬天~碰水真的是一大酷刑啊☁

還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溫感卸妝的一系列好物嗎?

 溫感卸妝好物回顧回顧▼▼▼ 

【卸妝】HADA NATURE 肌純極凈泌亮碳酸洗卸泡泡http://miyavi4554.pixnet.net/blog/post/347920192

這次又有新款的冬天暖心出品啦!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02.jpg

如果你在卸妝洗臉後有遇到

1.洗完臉很乾。2.保養品擦再多好像都沒效果。3.肌膚總是看起來粗糙沒光澤。

以上幾種狀況~那就先從換掉卸妝品開始吧!

這系列其實是卸妝+洗臉+起泡網,不過我想要做比較細的體驗開文~所以我會分開寫喔!

03.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日本很多保養品的設計都非常的人性化

像是一瓶就有高達6種的保養效果

卸妝、保濕、清潔毛孔、去角質、按摩、抗衰老護理

同樣卸妝的時間,卻可以一次做這麼多事情呢!

04.jpg

這卸妝乳的質地~光滑的不得了~

裡面可是由蒟蒻擔任去角質的要角喔!

可以放心使用~不會殘害海洋了!

05.jpg

而這神奇的卸妝乳,其實還有一個秘密喔!

還記得我們風靡一時的酒粕嗎?

經過發酵的酒粕,可以帶給肌膚許多營養、肌膚彈性

這也就是釀酒師的雙手可以粉嫩亮白的秘密喔❤

06.jpg

這次就讓我用濃妝來示範吧(跪

07.jpg

當天回家肌膚已經開始出油,最近換季有些小痘痘泛出

(消失啊~哭

08.jpg

 使用量大約一顆葡萄的大小就好~非常的省

第一次使用~不小心擠多了XD

09.jpg

在卸妝的過程中,就可以馬上感覺到卸妝乳熱熱的~~~~~(拉長音

光衝著這一點就可以手刀下單了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10.jpg

 ​​​​​裡面神奇的還不止這項喔!

富含8種植物萃取物+7種植物油(保濕成分)

讓你洗完臉不止不會乾澀,還可以透過15種天然萃取組成的高達98%的美容液

讓洗乾淨的臉蛋,就像敷完臉一樣滑溜喔!

11.jpg

這款我會以眼唇卸妝液來卸妝眼妝跟唇妝

這是我的習慣~二來是覺得這麼好的卸妝乳用在卸眼妝有點浪費XD

12.jpg

給大家看看卸妝後的殘妝

被卸妝乳溶解的很乾淨呢!

13.jpg

卸妝+溫和去角質後的肌膚,光澤感像是從肌膚內透出一樣呢!

14.jpg

從米糠跟米胚芽裡萃取出的植物性神經醯胺正是當紅的保濕神器

可以形成保護膜,讓肌膚加強保濕的時間喔!

15.jpg

近看毛孔變的好乾淨!!!!

18.jpg

鼻頭的粉刺也被一掃而空了!

19.jpg

上妝後妝感更佳服貼透亮

20.jpg

附上傳送門給大家摟~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17.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