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面膜控又來介紹面膜啦~每次收到廠商的面膜都好期待~

因為現在的面膜技術真的越來越好了啊!

而且種類繁多~我最喜歡的就是急救型(臨時抱佛腳的類型XD)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以麥蘆卡蜂蜜打造而成的面膜!

麥蘆卡蜂蜜精華可是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喔!

02.jpg

在官網上看到形象照的時候,其實就蠻喜歡的!

包裝的風格跟質感頗高級的

尤其是收到產品的時候~這黑色的包裝盒真的是質感爆表啊!

03.jpg

包裝上也會有明確的中文字樣

04.jpg

麥蘆卡蜂蜜系列的面膜,目前有兩種

麥蘆卡水嫩光煥麥蘆卡賦活潤澤 ​​​

主要的保濕功能都有,在於油水平衡的極保濕,在於修護、緊緻的保濕

05.jpg

使用前的肌膚有點泛紅

 

07.jpg

側邊臉頰因為太乾有漲了一點小顆的痘痘

08.jpg

第一次使用決定先用修護、緊緻的麥蘆卡賦活潤澤

又看到我們熟悉的~藍色不織布啦!

09.jpg

之前的面膜介紹有說過,會有一層珍珠紙、一層藍色不織布一起夾附著面膜

是因為面膜很薄,如果不這樣做,面膜很容易變形、破掉

10.jpg

再來複習一下~使用方式吧!

先把白色珍珠紙拿掉,接著對準位置貼上

11.jpg

再把藍色不織布撕掉,並整理好面膜

12.jpg

有沒有發現~這款面膜好像比之前介紹過的更薄一點!

13.jpg

因為這是~最新一代的隱形雪凝絲面膜,更服貼肌膚喔!

14.jpg

我還蠻滿意鼻翼跟下巴的死角,都可以很完整的服貼住肌膚

而精華液其中的水解荷荷巴油,富含豐富的維他命跟抗氧化成分

除了可以加速皮膚吸收之外,還可以用油脂包覆水份,讓保濕更持久!

15.jpg

撕下來的時候其實面膜有點緊貼在臉上的感覺

但神奇的是,肌膚完全沒有緊繃感!

16.jpg

最喜歡在我肌膚有點泛紅的時候測試面膜了~

泛紅已經看不到惹~

17.jpg

近看肌膚吸飽了水,毛孔也不明顯了!

18.jpg

我發現這款面膜,我自己大概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因為我肌膚非常缺水乾燥,所以在敷的過程中特別感覺的到精華快速被肌膚吸收!

19.jpg

隔天迫不及待使用另外一款~麥蘆卡水嫩光煥

20.jpg

昨天忘記拍一下,面膜的範圍大概可以敷到哪邊~

一般臉型整張臉都可以被照顧到喔!

21.jpg

麥蘆卡賦活潤澤不一樣的是,撇除掉水解荷荷巴油,而是加入了鎖水磁石(極度保水成分)

更強化儲水能力,讓臉部不會因為乾燥而敏感

補滿了水~感覺整張臉都亮起來了!

22.jpg

不過如果是針對舒緩泛紅,我覺得果然還是要以麥蘆卡賦活潤澤修護的為主,效果比較明顯

這款就列入我下半年~有感面膜的行列吧!

23.jpg

高質感的麥蘆卡蜂蜜面膜系列~就介紹到這邊啦!

附上傳送門給大家

FOUNICO予顏新皙官網:http://bit.ly/2vW696b
FOUNICO予顏新皙FB粉絲頁: http://bit.ly/2vQSo9b

24.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