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好久沒有來介紹美甲啦~這次我又把觸角伸到台北啦XD

雖然原本有在新竹找到不錯的店家~但式設計感總是差那麼一點~

上網看到Cynthia nails莘西亞美甲的作品集,都讓我好喜歡~

於是我就出現在這裡啦!!!

01.jpg

位於忠孝敦化7號出口~看見忠孝九如大廈直接上去12樓就對啦!

一開電梯門就會看到了~非常好找喔!

02.jpg

裡面的裝潢風格,是以穩重高質感的工業風為主

一進來就讓人覺得美甲師們是很專業、美感十足的呢!

03.jpg

環境很寬敞,不會有壓迫感,就算在現場等待,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自在!

04.jpg

先大致上看了現場的作品,雖然我都是習慣交給美甲師去發揮~

▼這個浮世繪風格的貓咪也太可愛了!!!▼

05.jpg

現場各種風格都有~

06.jpg

這邊要特別介紹一下~Cynthia nails莘西亞藝術美甲在挑選用材的部分非常用心!

像這款上面的金箔~其實是日本的傳統工藝-漆箔,除了運用在漆器外的裝飾,在神社建築上也廣為運用

設計起來是不是特別奢華高貴動人~

07.jpg

這種復古仿舊感的也非常有個性~

08.jpg

準備就坐~先來看看我的指甲被我撐到~長這麼長啦!

之前這一家,用料確實也不差,不過就設計感上,沒有辦法滿足我QQ

09.jpg

有點彎曲~快像千年樹妖一樣了XD

10.jpg

在進行卸甲的過程,美甲師非常的好聊天❤

真的是一次非常愉悅的保養過程呢!

11.jpg

▼先把表面上的凝膠跟裝飾去掉▼

12.jpg

▼卸甲等待中▼

13.jpg

雖然過程都是開心的聊天~但是我發現美甲師並不會不專心!!!!

會時時注意細節,並觀察我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可以一心好幾用的人真的是太強大了~~~

14.jpg

前置作業會花比較久的時間,把手指上的死皮都剪得乾乾淨淨的~

15.jpg

卸完甲真的是讓雙手一大舒暢啊~~~

16.jpg

而且邊緣的甘皮處理得好乾淨,相信有些人一定有被弄到剪太深、流血的狀況

過程中一點都沒有疼痛感喔!

17.jpg

神奇的是,在聊天的過程中,美甲師居然已經幫我想好款式了XD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Cynthia nails莘西亞藝術美甲的一個特點就是,美甲師會從客人的穿著打扮、個性,去抓出這次要做的美甲風格方向

當然還是會先跟客人告知,大概會怎麼設計,如果客人都是全權交給美甲師

真的可以大大的放100個心啊!

畢竟是為妳量身打造,不會跟別人撞甲的款式喔!

18.jpg

光開始上底色我就充滿期待了~完全是我喜歡的調調!

19.jpg

完成啦~~~做了美甲快2年~這是我第一次有這些飾品在手上~

而且這些元素都是我喜歡的~看那個月亮~好美啊!!!!!

20.jpg

10隻指頭都是不一樣的設計!!!!!!

我超喜歡這種華麗感又帶有個性的款式~

21.jpg

不管拿起什麼~都是美啊~有看到那個食指嗎~龐克味十足啊~

22.jpg

連拿個飲料都有奢華的感覺~

23.jpg

我真的超喜歡那個月亮的啦~

24.jpg

而且怎麼拍都好看~

交由信任的美甲師幫你設計,而這點也是我第一次來Cynthia nails莘西亞藝術美甲就愛上的原因~

做的漂亮~質感又好~當然還有一點就是價格,這邊的收費方式也讓我非常喜歡

25.jpg

這次的美甲,很多朋友看到,甚至連路人都會特別問我說,指甲是在哪邊做的

應該很貴吧XD

不不不~~~~~

26.jpg

Cynthia nails莘西亞藝術美甲還有一個讓人很愛的地方是,不用儲值,只需要花600元加入會員

就可以享有折扣,還有生日的優惠!!!!而且還可以累積消費~享有回饋金的機制!

這對於常常做美甲,卻要一次儲值個一、兩萬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沒有壓力~又可以享受到跟儲值一樣的優惠!

▼附上會員優惠表▼

會員使用-網路用RGB.jpg

喜歡的可以上官網~或是粉絲團觀看更多作品~

▼當初就是被這個誘人的紅唇燒到▼

附上傳送門~

Cynthia nails 莘西亞藝術美甲spa官方網站-https://cynthianailshh.com.tw/

直接點官網下方的聯絡資訊就可以撥打電話預約或式加入官方LINE預約喔~很方便吧!

Cynthia nails 莘西亞藝術美甲sp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nthianailshh/

27.jpg

2018/09/25 更新

這次又去做新的啦!

第一次嘗試霧面跟豹紋~~~

01.jpg

02.jpg

質感好好喔~~~

03.jpg

04.jpg

以後再持續補上搂~

05.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