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身為一個面膜控~總是會常常挖掘到令人驚喜的面膜~

這次就是要來介紹~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的面膜材質~而且一用驚人~

來說說這個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沒錯~就是岱妮蠶絲

除了寢具、內衣褲、服飾,連面膜都有了啊!!!!!!

當然面膜也是主打蠶絲,而且擁有獨家專利-貼敷面100%純蠶絲專利面膜

一盒裡面共有5片面膜,目前有水嫩亮白跟玫瑰精萃兩種

02.jpg

使用前看了一下說明,面膜是用3層的設計,這邊要講一下

其實會用到2層3層,是因為蠶絲面膜非常的薄透

所以沒有其他層面支撐的話,再取出打開面膜的過程中,很容易因為拉扯而變形

一般不織布面膜,因為比較厚實,所以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我自己是偏愛薄透型的面膜,因為薄透的面膜紙敷起來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我注意到,這款面膜可以敷到15-25分鐘~比起一般的15-20多

也就是說,這款蠶絲面膜的設計,是可以久敷不易讓面膜紙反吸收精華液的!

03.jpg

首次試敷~我會習慣先從保濕為主的面膜下手

因為我的膚質是敏感性偏油,所以保濕很重要,保濕做得好,肌膚抵抗力就會被提高

這幾天又開始熬夜作息不正常,嘴巴周圍長了很多小小顆的痘痘

07.jpg

近看我的鼻頭也有點乾燥脫皮,確實這幾天沒有好好保養肌膚(哭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只要太累肌膚就會容易過敏發癢,也就是像過敏這樣

還是要注意一下,太嚴重要給醫生看或是去吃個中藥調理身體

把抵抗力想像成一條曲線,這代表你身體的抵抗力曲線是非常不穩定的起伏

08.jpg

像我這樣的狀況,其實久了也會有一套急救措施~

畢竟也不是馬上去看醫生吃藥就會好,還是需要依些急救必備品!

而我的急救措施就是,快速加強肌膚保濕!!!!!

面膜其實除了拿來當居家保養之外,品質更高的面膜,真的就是有急救的功能!

你們有試過面膜一敷完就有沙漠下大雨的感覺嗎!?

擔任急救先鋒的面膜,就是要有這種感覺才合格啊!

ok廢話不多說~那我就先來試試看~玫瑰精萃蠶絲面膜瞜!

 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04.jpg

三層面膜紙出現啦~

09.jpg

藍色這一層是最後才撕掉的喔~

10.jpg

在準備拿出來時,發現袋子裡還蠻有重量的!

原來裡面還有這麼多精華液!

我先來說說~裡面的精華液吧!

主要是蠶絲蛋白日本三合一玻尿酸以及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其中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使用在保養品時

可以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有收斂、減緩皮膚泛紅的效果,但是不刺激

海月水母萃取也是中高等級的面膜會出現的成份

是具有非常優秀的保濕與修護成分 ,也因為分子小而容易吸收!

而最重要的就是這蠶絲蛋白了!

擁有許多胺基、氨基等親水性基團,對保養品挑剔的人

都會知道親水性的重要性,肌膚會比較好吸收

11.jpg

像畫面中,總共有三層,要敷在臉上的是中間那一層

也就是傳說中的專利貼膚層啊!!!!

12.jpg

首先把白色珍珠膜撕掉,接著先直接貼上臉部,調整好位置

就像剛剛說的,蠶絲面膜太薄透,這樣的方式會比較好掌控面膜的位置

13.jpg

對好位置後就可以把藍色那一層撕掉啦~

14.jpg

這~真得太薄透~突然覺得好赤裸啊!

15.jpg

肌膚的泛紅痘痘,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16.jpg

給大家看看近照,有發現蠶絲面膜的材質,完全不一樣嗎!?

17.jpg

沒錯~這就是獨家專利的用心之處

敷起來幾乎沒有什麼重量感,反而要形容的話

吸附感倒是蠻強烈的,而且又很輕盈透氣的感覺

18.jpg

第一次我直接敷到25分鐘,雖說是要測試,但我還真的一度忘記我在敷面膜

因為真的太薄了XD

有看到我就算敷了25分鐘,拿下來臉上還是很水潤嗎?

如果有敷過一般般的面膜,基本上只要膚過20分鐘左右,就會開始覺得乾癢了

19.jpg

進看一下剛剛泛紅很明顯的部位,讓肌膚充分補充水分後,舒緩很多了呢!

20.jpg

這就是我要的~沙漠下雨後的感覺啊!

臉頰上原本看得到的毛孔,也縮小了很多~

肌膚像海綿一樣,吸飽了水都澎起來了!

21.jpg

特地看了一下敷完的蠶絲面膜,他是呈現特殊的十字網狀,非常的有彈性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低敏!

其實我在國高中時,敷過一款朋友推薦的便宜面膜,敷完整張臉腫起來大過敏!

所以我有一陣子都無法接受面膜敷臉(陰影啊~

之後又開始敞開心胸~也知道該怎麼挑選面膜了~才又開始接受這種聖品~

而獨家專利的蠶絲面膜,也具備透氣排濕的設計,感覺有點像是運動褲的內裏設計概念

更具智慧的設計,近可能排除掉一般敷面膜會愈到的不透氣、不服貼的問題

22.jpg

我安排的保養行程~是一個禮拜2次敷面膜~

中間會有一次用泥膜~所以我在第三天過敏好一點之後~用了吸付髒汙的泥膜~

第四天~就來做個美白吧!

23.jpg

應該可以看的到~肌膚已經穩定多了

24.jpg

 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精華液的成份除了蠶絲蛋白之外,還有杜鵑花酸衍生物有機金盞花提取物以及專利β葡聚醣

對於容易敏感的我~金盞花的成份也不會陌生啊!

主要是鎮定跟修護肌膚~而杜鵑花酸衍生物,是非常穩定輕微的酸,也不會因為照到太陽光而反黑

取代一般美白成分都會比較刺激的成份,反而非常溫和

05.jpg

而剛剛說到的蠶絲蛋白裡~還有一個叫做組胺酸的成份,是可以避免紫外線傷害的喔!

也就是說~保濕美白之於~讓肌膚吸收進去的成份~再幫妳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擋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喔!

25.jpg

而還遺留在袋子裡的菁華液~我也不想浪費~

32.jpg

於是就準備了個空瓶~這個大概30ML

33.jpg

把他全部倒進去啦~居然還有個5ML左右欸!

也就是說~面膜大概吸付了20ML左右的量

這是因為天然蠶絲本身就有天然多孔性纖維,所以可以儲存較多的精華液喔!

34.jpg

來看看我有沒有變白吧~

26.jpg

這款要直接列入【有感面膜】的清單內了!

膚色變得均勻許多~而且應該是剛說的有鎮定效果

原本泛紅的地方都退紅了!

27.jpg

跟一開始偏向臘黃的肌膚有蠻明顯的落差感

28.jpg

最後一個步驟只要稍微擦上保濕凝膠或乳液,把剛剛的精華液都鎖在肌膚裡~就可以去睡覺啦!

30.jpg

不知道是晚上保養成分還有在作用的關係,隔天睡起來,肌膚好白嫩啊!!!!!!!!

而且因為肌膚水分補充足夠,也沒有大量出油或是過敏現象的產生~~~

31.jpg

迫不及待想要去入手這款面膜了吧~

附上傳送門

岱妮蠶絲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silk.com.tw

岱妮蠶絲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ee.silk.tw/

岱妮蠶絲面膜介紹-http://www.silk.com.tw/pic/edm/2017silkmask.html

35.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