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這次要來介紹台中的餐廳啦~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

位於一中商圈,就在博客旅館的隔壁~

如果是外地來台中遊玩~這裡算是非常便利熱鬧的區域~

 外觀以大量的Tiffany藍為主色系

23.jpg

想必裡面也是處處美照背景啊~

24.jpg

 

門口就有明確的消費說明~

話說~這燈光配置也太美了吧~

 

吃到飽也不過是318加一成服務費,天啊~中部消費真的好便宜啊~~~

25.jpg

 

果然剛進門就是讓女孩們瘋狂的~超美裝潢啊!

任何座位的背景~可都是美美的背景美照系列

28.jpg

吃到飽的搭配~跟早餐的方式有點像

也是會有一份主餐+沙拉選擇~其他像是披薩、炸物、湯品、飲料等等都是吃到飽

26.jpg

 

其中,炸物跟披薩是由桌邊服務的人員,會在剛出爐的時候~

隨時來詢問需不需要享用喔!

可以讓你第一時間吃到熱騰騰~的美食呢!

27.jpg

 

1樓的櫃台,有一些基本的飲品選擇~

36.jpg

37.jpg

41.jpg

自助的冰淇淋跟部分的飲品是在2樓

30.jpg

因為我們當天比較早到餐廳,所以2F是沒有人的~

好險提早到~因為一到晚餐高峰期~果然開始湧入人潮了!

29.jpg

 

看得出來老闆在裝潢下足了苦心~帶點宮廷式的風格,加上平價的消費

還沒有開吃就知道~這會是一間CP值超高的餐廳!

31.jpg

自助區就在上樓的右手邊

基本的汽水、咖啡都有~

 

當然喜歡喝熱飲的~現場也有4種茶包可以選擇~

33.jpg

34.jpg

 

廁所也是在2樓喔!

35.jpg

 

一開始先來介紹一下~湯品跟沙拉吧~

38.jpg

 

沙拉有凱薩跟和風醬兩種,味道是中規中矩基本款

 

有玉米濃湯跟牛肉湯的選擇,玉米濃湯還蠻好喝的~我喜歡喝玉米很多的那種~

39.jpg

而我主要就是要介紹這~湯啊!!!!!

牛筋湯:推薦指數★★★★★

40.jpg

 

一碗湯裡~除了牛筋之外,還有香菇、洋蔥跟枸杞的配料

湯頭喝起來非常的香甜清爽!

外面一碗牛筋湯,單價偏高不說,喝起來還不一定會想讓你來第二碗

但是義米蘭的牛筋湯,卻有讓我們4個驚艷的等級,坪均一個人都續了2-3碗

42.jpg

 

吃到飽拼盤的選項真的蠻多種類的~所以我先挑選幾種比較有特色的來分享

各式炸物、烤物吃到飽

 

起司炸雞:推薦指數★★★

44.jpg

起司控必吃啊~炸雞處理的非常鮮嫩多汁~起司的香味是比較偏向濃郁的那種

不過吃多我是會膩的~所以推薦指數先保守落在3顆星左右~

 

烤雞腿:推薦指數★★★★

45.jpg

雖然雞翅也想吃~但是為了跟招牌炸雞腿來個比較~還是選擇了烤雞腿~

我是非常喜歡吃皮的~因為皮上會沾付較多香濃的醬汁~

肉質吃起來也是非常軟嫩喔~

 

韓式炸雞:推薦指數★★★★

46.jpg

喜歡韓式辣味的~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不過我覺得~比起烤雞腿~肉質比較乾一點點,但是剛好有韓式辣醬的搭配

所以吃起來還不錯,因為我愛吃辣~所以多來個4顆星~

 

炸雞腿:推薦指數★★★★★

47.jpg

 

在來之前~就有聽說過~炸雞腿是義米蘭的必點之一呢!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啊!!!!

除了超大一隻的之外~外面炸的酥脆的雞皮灑點胡椒鹽~

很輕易就讓我們欲罷不能!

48.jpg

而雞肉確保養嫩度跟多汁~店員還很有趣的跟我們分享

有客人就是專門來吃炸雞腿吃到飽的~

題外話一下

這也不仿是一個小策略欸~

如果重點是來吃炸雞腿的話~

比如外面餐廳一道主餐大概200左右~市價的炸雞腿一隻約35上下

只要吃4隻炸雞腿~其實就回本了!

應該說早回本~畢竟還有飲料跟冰淇淋吃到飽啊~

 

主餐:麻辣牛排麵★★★

49.jpg

 

這一道比較偏向大眾安全牌,如果是填飽肚子為前提~味道是合格的

我還蠻喜歡麵條是稍微有點咬勁,而且辣味的醬汁麵條都有吸附到~

但如果以驚艷,或是期待牛排有多驚人,到是沒有到這個等級

50.jpg

 

主餐:青醬蛤蠣麵★★★★

51.jpg

 

青醬果然是無敵啊!!!!!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蛤蠣份量也超多的!!!

不會像一般小餐廳小小一顆~而是屬於中型體型的蛤蠣,以CP質來說,美味度跟份量非常的OK!

52.jpg

 

辣味雞球燉飯★★★★★

54.jpg

這應該可以列入我心中排名前10名的燉飯之一了!

我曾經吃過~米飯半熟的燉飯,所以有一段時間,對於平價的燉飯,我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但是這一道辣味雞球燉飯,燉飯的味道可以讓白醬如此入味~不過辣度倒是沒有太大感覺

而且完全沒有結塊的狀況,上面的雞球算合格範圍內

不過燉飯我可是給~滿分啊!

墨汁墨魚燉飯★★★★★

55.jpg

有吃過墨魚麵、墨魚飯的朋友~一定對於那~香噴噴的海鮮香器念念不忘吧!

沒錯~這一道也是少不了那令人流連的香氣喔!

一上桌就聞的到非常濃郁的海鮮香味,燉飯也是有融入很強烈的香味

雖然墨魚燉飯吃完嘴巴會黑黑的~

不過跟閨蜜們出來玩~就別擔心這個了~

我想如果二訪義米蘭式,我應該會再把另外的燉飯都點齊了!

這邊的燉飯真的太有品嘗的價值了啊!

56.jpg

各種口味披薩吃到飽

57.jpg

吃到這邊已經有點快飽了,不過既然是披薩吃到飽~當然還是不能放棄啦!

披薩的口味非常的多種,而且特別的地方是,甜的鹹的都有喔!

而鹹的口味呢~我非常推建鹹蛋蝦仁!!!!

是不是沒有吃過用鹹蛋做為口味的披薩~~~

58.jpg

甜的披薩我覺得~甜食控都可以嘗試啊~

尤其是充滿鮮奶油的焦糖瑪奇朵口味~~~~~~~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鮮奶油~

所以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要酌量喔~珍惜食物~~~

59.jpg

最後用冰淇淋來結束這一回合~

60.jpg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義米蘭Pizza&Pasta - 一中店

電話: 04-22252013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