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次又要來聊聊~惱人粉刺的話題啦~

之前有介紹過幾款還不錯用的~卸妝產品、泥膜~等等

都是針對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肌膚,所設計的產品~

這次就要來介紹~大家絕對不會陌生的品牌~

St.Clare聖克萊爾

其實在我學生時代(嗚嗚好久遠)就已經有使用過St.Clare聖克萊爾的產品了~

因為粉刺正值旺盛時期啊~真的算是開架高cp值~超好用的肌膚保養品之一!

之後出社會,雖然還是會去做臉,但是居家的保養也不能少喔!

像我自己針對毛孔跟痘疤,除了做臉以及醫美之外,平常在家就是敷面膜當日常保養

但是!!!!!

有時候太累,毛孔那幾天就會變的粗大,但又還沒有到可以去做醫美保養的時間~

這時後~我就會翻遍家中,擔任緊急救援角色的泥膜、面膜~

第一步~先從清潔下手~第二步~在從保濕下手~

所以~這次就要來介紹~緊急救援人員~10分鐘深吸粉刺髒汙的~~~

深層淨膚泥膜!

02.jpg

主要成分有亞馬遜白泥,裡面富含多種礦物質~敷上去肌膚的同時,可以先軟化角質皮脂

讓泥膜更能深入吸附皮脂、毛孔的髒汙

04.jpg

打開裡面~肉眼看起來好像有點硬度,但事實上,觸感非常的柔軟喔!

看起來很好吃呢~好像奶油喔XD

05.jpg

顏色是灰白色的泥膜,塗抹起來延展性很高

手殘的朋友不用怕!

06.jpg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只要敷上等10分鐘-15分鐘左右,表面看起來八分乾即可洗淨瞜~

07.jpg

使用前~按照慣例~來看一下膚質狀況

最近下巴長了2顆痘痘啊~

08.jpg

最近沒有太多的白頭粉刺,不過黑頭倒是都集中在鼻子跟下巴

所以肌膚看起來蠻暗沉,膚色不均勻的

09.jpg

額頭也長了一顆詭異的痘痘呢~

10.jpg

再敷之前,可以先擦上一層化妝水

讓水份當作媒介,因為深層淨膚泥膜裡還多了歐盟有機燕麥油、木果油,可以提升水嫩修護力

另外還有傘花醇,帶有抗菌成份,可以加強代謝肌膚的小粉刺喔!

所以~為了讓泥膜裡的保養成分吸收,我會習慣先擦上一般的化妝水(保濕可以,美白較刺激盡量不要)

光以上的成份~就跟我平常保養的概念一樣~先淨化後調理~

11.jpg

圖片就可以清楚看到~延展性非常的高~滑順好推抹

稍微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逆向塗抹

一周使用1-2次就可以搂~這就在禮拜五晚上~隔天放假的時候使用最好了~

隔天就可以美美的出去玩了!

12.jpg

避開眼睛周圍,因為我嘴角附近也有一點點粉刺

所以我敷得比較靠進嘴巴,如果此部分的肌膚沒有什麼狀況

建議是避開喔~因為肌膚較薄會比較脆弱

13.jpg

厚度一定要敷到看不到肌膚為主,在意的局部可以多加強厚敷

14.jpg

像下巴~那兩顆痘痘~我就非常CARE~~~

拼命把他蓋起來~

15.jpg

我敷得比較厚一點~所以我等大概15分鐘左右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是,再等待泥膜乾的過程中

不會有明顯的緊繃感,所以肌膚也不會有乾癢的不適感喔!

16.jpg

因為沒有緊繃感~所以都已經~~~乾掉了,我都沒有發現XD

17.jpg

洗掉之後,我馬上就來挑幾個地方,清粉刺~~~~

有幾顆白頭粉刺很明顯浮出來,有一些被軟化的黑頭粉刺也很容易就擠出來了!

來欣賞一下我的戰績~嘿嘿

18.jpg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的膚色變蠻明亮的!

果然有做好清潔~保養品才吃得進去啊!!!!!!!

我還是用平常用的保養品~沒有特別替換過喔!

19.jpg

近看皮膚也變的比較平滑細緻多了!

20.jpg

當天馬上~上妝測試試看服貼度~

妝感看起來也乾淨許多捏!

21.jpg

因為裡面含有讓油水平衡的毛孔調理複合因子~所以當天出油的狀況也減緩很多~

心動的別急~以下付上傳送門給你們瞜!

▶▶▶St.Clare聖克萊爾 https://bit.ly/2FTqbBz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