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很不一樣的東西~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我買了一把福音戰士的傘!

是的~~~神作福音戰士的聯名款雨傘啊啊啊啊啊!!!!!!!!!!

 

福音戰士聯名傘入手❤ #filter017 #初代機沒了嗚嗚 #evangelion #福音戰士福音戰士啊啊啊啊

貓痴漢(@miyavi455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再開始之前~可以搭配一下影片觀賞喔~

你看看,人生,不論職業、歲數,是不是都該有貓咪的陪伴!

14.jpg

在辦公室睡休息的樣子好可愛喔~

15.jpg

18.jpg

如果去光顧店內~運氣好可以看到他們喔!

16.jpg

17.jpg

來介紹一下這次入手的小物~

聯名款的期中一個設計品,不禁還是要配服一番

能跟福音站適合做出品聯名周邊就很強了!

還能跟日本知名文具品牌HIGHTIDE合作真的是不簡單!

(畢竟日本人做事非常的謹慎)

01.jpg

在質感跟品質的處理上,邊緣都處理的很細緻緊密

分層也很多並有不同的尺寸

02.jpg

剛好可以把我工作桌上雜亂的紙張通通都塞進來XD

不對~是可以好好的分類~尤其是電子發票,真的超難收拾的

03.jpg

其他像集點卡跟電影票根,不常用的集點卡我會先收著

不然通通放皮包也是爆啊~

04.jpg

05.jpg

不要看這樣~好像是簡單的帆布收納

其實有經過油臘包裹處理,比起一般的帆布收納袋還要厚實硬挺

06.jpg

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所需容量翻折

07.jpg

08.jpg

我是拿來放襪子~另外一個拿來放小內內

09.jpg

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家裡會常常有客人來~或是自己想要來張有質感的下午茶照

這個到是可以考慮入手~

因為是使用牛皮~所以使用久了之後,顏色的深淺跟痕跡可是會每個都不一樣喔!!!!!

等於說,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人養成型杯墊商品啊!!!!!!

11.jpg

帽子&衣服單品

基本上有貓的我都先搜刮(笑

29.jpg

30.jpg

Filter017其實最厲害的是帽子的設計

帽沿弧度更是可以修飾臉型的設計

12.jpg

每一款棒球帽的後扣設計都不太一樣

可以上網或去實體店面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順帶一提~帽子價錢以潮牌來說蠻平價的~不用怕進去店裡會有壓力啦!

白色真的超好搭配的!!!!!
但是出門的時候真得還蠻小心翼翼的,果不其然回家就發現胸前吃東西沾到了 嗚嗚
另外一個藍色我也覺得蠻好看的,不過我膚色比較偏黃,所以還是選了最難顧的白色

13.jpg

▼同場加映入手的衣服▼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19.jpg

之前有在IG上曝光過一件教練外套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特別的太妃糖顏色!

 

因為要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外套➡@filter017 #filter017 #獨特的顏色

貓痴漢(@miyavi455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所以這次又趁去台中時~入手了一件

20.jpg

我故意挑選M號,OVER SIZE的外套加上短褲可以中和掉一點棒球外套的男孩子味

21.jpg

配色上有點偏向學園風的藍白紅線條,因為只有線條顏色較亮

所以適合的年齡層其實蠻廣的

(突然覺得我爸爸穿這件應該也超好看)

22.jpg

23.jpg

這隻米斯獾算是吉祥物(笑

是FILTER017的精神擬人動物角色,剛剛介紹的商品上面都有出現~

有時候會有些特色的曝光方式~就是讓他穿搭上衣服

這點子真的超萌的啦!

附上朋友最近也愛上他們家品牌的照片~從頭到尾都是FILTER017的  

24.jpg

25.jpg

順帶一提~有些絕版出清的商品,是有聯名款的,真的蠻便宜,畢竟紀念價值無價啊!

可以從官方購物網去逛逛→https://www.crealivedept.com/

附上FILTER017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lter017/

FILTER017官方網站→http://www.filter017.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牌推薦 棒球外套 TOY
    全站熱搜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