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 (2).jpg

今年冬天~我終於去泡溫泉啦!!!

之前太忙,而且每次想要泡溫泉時,就給我好天氣、出大太陽

這次趁著難得的空擋,立馬上MOMO訂了淞呂(前三好米)房卷,除了住宿之外,含有2客下午茶跟2客早餐

真的蠻便宜的,只要1880,因為是實體票卷,所以還要加運費郵資,等收到後電話訂位喔!

0001.jpg

外觀看起來還蠻古色古香的,旁邊有汽車機車的小型停車場可以停車

當天下雨~天氣好這邊拍照蠻好看的

可以做在外面的涼亭聊天賞風景~

白天 (3).jpg

而票卷內容是含有下午茶跟早餐

在CHECK IN之前 就先來吃個下午茶吧!

室內大廳 (2).jpg

1樓餐廳的座位還蠻多的,而且靠窗的座位在白天吃早餐的時候,可以看到山上的景色

室內大廳 (3).jpg

室內大廳 (4).jpg

大廳的另外一邊也有沙發的等待區喔!

室內大廳 (5).jpg

室內大廳 (6).jpg

我們的下午茶~一客就是一個蛋糕跟飲料

我覺得咖啡有點偏太苦,其他都蠻基本款的

不過以不到2000的溫泉住宿票卷來說,還算OK

室內大廳 (1).jpg

室內大廳 (7).jpg

室內大廳 (8).jpg

晚上外面其實非常漂亮!

有點可惜的是當天一直下雨,又是在山上,真的很冷

晚上業景 (1).jpg

晚上業景 (5).jpg

晚上業景 (6).jpg

餐廳外面可以看到整個烏來的夜景!

晚上業景 (2).jpg

情侶來這邊看夜景還蠻浪漫有氣氛的~

晚上業景 (3).jpg

晚上業景 (4).jpg

太冷了~我們還是進房先吧!

房間走廊的設計蠻簡潔的,但是隔音還好,聽的到有人在講話

(大家就安靜的泡溫泉吧~)

坊間 (2).jpg

房間其實沒有網站上看到的大間,但是可能是住的房間不一樣

不過溫泉的空間跟房間的佔比大概是50%、50%

泡溫泉的空間超大的~可能是這樣所以房間的空間被縮小了!

坊間 (7).jpg

電視還是用傳統的電漿電視,而且是小型的~其實有點可惜

不過可能考慮到,來的泡湯居多,不一定會住宿,所以才沒有更換過

坊間 (8).jpg

床的旁邊是一大面的鏡子,這是讓來的情侶的貼心情趣嗎XD

坊間 (9).jpg

電視櫃子上面有準備好的茶包、咖啡跟礦泉水

鏡子旁邊也有冰箱~雖然說電視有點美中不足,不過至少是該有的都有喔!

坊間 (1).jpg

嗯,我很確定是為了情侶設計的

因為廁所的門是透明的~~~~~(害羞

坊間 (6).jpg

該有的盥洗用品都有~不過我還是習慣自己帶

坊間 (5).jpg

最大的滿足就是泡溫泉的大~~~~~~浴缸了~~~

真的很大泡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裡面塞3個人都夠!

坊間 (3).jpg

溫泉水的出水量還算大,要放滿浴缸不用浪費太多時間

坊間 (4).jpg

對於湯屋我還有一點很滿意的就是~景觀啊!

最下面一層是可以欣賞到外面美景的百葉窗設計

當然外面應該看不到裡面啦~

02.jpg

早餐準備的蠻簡單,但是算豐盛的

早餐 (2).jpg

除了有基本的吐司、奶油、果醬之外

早餐 (4).jpg

還有薯餅、熱狗跟火腿

早餐 (5).jpg

跟荷包蛋~

而且廚房阿姨們都很親切喔!

吃不夠可以再跟阿姨講~服務上真的還蠻不錯的!

早餐 (1).jpg

早上還是要來一壺熱茶啊~

早餐 (3).jpg

退房後~外面還是有點漂雨,但是美景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忍不住想好好停下來欣賞,也讓心裡能平靜放鬆一下

白天 (1).jpg

以環境跟空間大小還有服務來說,淞呂是我會推薦,二訪的機率大的溫泉會館

不過我很在意電視啊~~好希望換個液晶大電視~~~(電視兒童)

白天 (4).jpg

附上資訊

店名:淞呂溫泉會館

我是在MOMO摩天商城上訂票的(直接點到連結)

電話:02-2661-8181

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