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一陣子有介紹過這一隻

因為管狀的設計其實非常方便攜帶

而且結合BB跟CC霜的特性,節省蠻多上底妝的時間

上次介紹的是明亮色~有說到蠻想要兩色都入手的

所以~嘿嘿,這次就介紹自然(陰影色)摟!

02.jpg

自然色跟明亮色除了外圈顏色的差異

中間的CC霜是一樣的

04.jpg

兩色畫在手上的差異很明顯,如果你喜歡比較多功夫的底妝

其實這一隻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17.jpg

當然另外一個推薦的原因就是我上次有提到的

刷頭非常的軟啊~

14.jpg

首先我會從明亮色開始上

03.jpg

分別是T字部位,眼下三角、唇峰跟下巴

小C跟大C我會習慣化完眼妝再處理

依照習慣當然也可以一次做在打底的程序中

04.jpg

均勻塗抹開後,輪廓就出來了!

其實還蠻明顯的

05.jpg

一樣會搭配我愛用的ESSENCE修容粉餅

07.jpg

眼影的部分,這次也是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新歡~

Sivanna HF-990 花漾物語24色亮漆盒眼影盤 - 02

08.jpg

這和眼影盤之前有簡單介紹過

CP值很高,我使用的是02自然裸亮

她總共有出3種顏色組合的色盤~喜歡的可以去搜尋看看

09.jpg

 

10.jpg

粉質部分雖然比不上專櫃等級

但一盒不到400的價錢又有24種顏色,已經算很不錯了~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我會先用大地色(無珠光)先打底,餘粉會帶過鼻影

11.jpg

無珠光的眼影非常的有秋冬感

如果想要低調奢華感的眼妝,這一款02眼影盤都算是很安全色

12.jpg

如果要加亮,可以在眼皮中間的地方疊上有珠光的眼影

這樣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妝感喔!

13.jpg

珠光的部分也可以使用在下眼前段

而且打亮的顏色就有3-5種左右可以選擇,可以讓眼妝更多變喔

15.jpg

BC精華棒我使用下來還可以延生另外一種上妝方式

1.先用一般的粉底液打上薄薄一層,調整膚色

2.用明亮色打量T字跟大C小C、唇峰、眼下三角部位

3.自然色打陰影,均勻塗開

4.最後上蜜粉定妝

14.jpg

最後在比較一下,我是覺得BC精華棒比較保濕

所以使用起來還蠻有光澤感的

如果喜歡這種水嫩光澤感的底妝,確實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霧感,我覺得可以把BC精華棒拿來當局部的修容也不錯

想要看霧感可以看另外一篇-

【彩妝】Lapcos拍拍密粉撲+霧感親膚粉底液|不用怕蜜粉餅碎掉啦~

附上Miss Hana花娜小姐柔潤無暇BC精華棒傳送門

16.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