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好像很久沒有來寫個底妝文了~這次就來寫個兩篇~

分別介紹霧感跟光感的底妝吧!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入手了一個CP值頗高的24色眼影盤吧~

這次要先講知名的韓國服飾品牌LAP的旗下美妝保養品牌(好饒舌喔)

Lapcos!

常逛美妝網拍的人一定會很熟悉這個牌子

因為Lapcos還有跟許多像迪士尼、史奴比等聯名合作過彩妝品!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

【彩妝】讓少女心大爆發吧❤迪士尼X超顯色LED奶油唇膏X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

有興趣的可以在點進去看喔!

那就先進入正題吧~

Lapcos拍拍密粉撲&霧感親膚粉底液

02.jpg

這款粉底液的使用量,這張圖片是錯誤示範XD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是壓頭的問題還是本來的設計

我擠了快五分鐘才擠出來,但是,是用噴發的(哭,我是塞王嗎?

一噴就噴出這麼大一坨了

使用量我會建議少量分批!

因為這一款的遮瑕力非常的高!

03.jpg

因為最近案子真的太多了,每天幾乎都晚睡

黑眼圈越來越重

04.jpg

分批點上後推開,現在的粉底液真的越做越厲害

很久以前買過的粉底液如果很好推,通常遮瑕效果都不會很好

如果很難推開,那就很容易有屑屑

這瓶特價時不到700大洋,就同時擁有遮瑕+好推+霧感韓妞妝底,是我想推薦的原因之一

改天來寫一篇粉底液大評比好了~

05.jpg

當然~定妝是很重要的

不過很好笑的是,一開始我沒有看清楚網站的介紹

拿到的時候我拼命要打開粉撲下的盒子

最後在上網看一次,才知道

原來蜜粉就已經包在粉撲裡啦!!!!

06.jpg

使用他的方法很簡單方便~只要按壓或扭轉粉撲

對~就是蹂躪他~

07.jpg

裡面的蜜粉就會跑出來了

08.jpg

這樣一來,不只可以免除蜜粉餅會摔破的問題

而且攜帶跟補妝也很方便

有點像是之前流行的蜜粉的吸油面紙

只是粉撲才能比較均勻拍撲

09.jpg

拍出來的粉質很細緻欸!

10.jpg

粉撲的質地其實蠻柔軟細緻的,會這麼說是因為

一開始看到表面材質加上蜜粉我還沒有擠開

所以質感是有點硬感,不過壓開蜜粉之後就沒有這種觸感了!

11.jpg

蜜粉可以讓妝感更浮貼~

12.jpg

還沒有上蜜粉跟底妝的那面,額頭已經有點出油反光了XD

13.jpg

眼妝的部分~我最近蠻喜歡用

Sivanna HF-990 花漾物語24色亮漆盒眼影盤#02

這次用~圖中框起來的這三個顏色

17.jpg

1.先用霧面的咖啡色打底,框住整個眼睛(鼻影可以用餘粉帶過)

2.金色畫在雙眼皮摺,眼頭畫三分之一暈開稍微帶到眼尾就好

3.深咖啡畫在下眼尾跟眼窩(不要畫到金色的區域)

15.jpg

順帶提一下,這款遮瑕真的還蠻強的,黑眼圈跟臉上的瑕疵都有被遮到

14.jpg

最後畫上眼線跟睫毛膏就完成摟!

閃耀光的眼影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這款眼影的粉質,以價位來說算蠻OK的!

但是比較起比較貴一點的牌子,我覺得有一個缺點

就適用筆刷上色比較難上色,反而用手指(有溫度的關係吧)比較好上色

16.jpg

完妝~自己還蠻喜歡這種霧感的妝容

可能光感妝容的底妝商品都會比較保濕,台灣的天氣又屬於水氣較重較悶

我自己又蠻擔心油光的,不過冬天用應該還好~

18.jpg

19.jpg

對比一下光感跟霧感的妝~

下一篇就來分享一下光感的吧!

20.jpg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