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資深OL,午餐叫外送是非常頻繁的事情~最近列入我們辦公室名單的

就是在新竹知名的【東家便當】

不只口味眾多好吃,最近還參加指澤宮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百斤米,一世情』

捐助弱勢團體做公益活動喔!

當天活動8點開始,現場就已經有很多民眾在場了!

03.jpg

東家便當也是一早就準備齊全~

02.jpg

今天要送出去的便當都已經整齊的擺放好~

08.jpg

這次的慈善公益活動很有意義

而這次東家便當提供的免費愛心便當,就高達1000個!

愛心不落人後的善心店家~相信食材的品質也是非常有責任感的把關!

04.jpg

當天現場每個攤位都非常的忙碌,但是大家的臉上都是開心愉悅的~

現場排隊領米領便當的民眾,很多都是跟我阿公一樣年紀的老人家

看到他們開心的接過便當,心裡也不自覺得愉快起來!

07.jpg

東家便當的工作人員,一直細心的注意現場活動的細節

09.jpg

看到抱著超重的米的老人家,工作人員會很貼心的幫忙扛到機車上(淚

一邊協助多注意,不了解活動動線的長輩們,協助他們到攤位前完成活動

11.jpg

 

12.jpg

當然這次的公益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場支持造勢

13.jpg

其實『百斤米,一世情』公益活動,今年已經是第8年舉辦了!

累積下來可救助到5千戶的中低收入戶家庭以及弱勢族群,算是新竹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14.jpg

活動在各位義工,以及善心店家的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順利落幕。

15.jpg

當天朋友剛好要來家裡做客~回去的路上就順路去東家便當叫了4個餐點~

16.jpg

以設計人的角度來看,東家便當的視覺設計其實算蠻有質感的(點頭

價格在新竹地區算親民

17.jpg

櫃檯的設計很乾淨明亮,我還蠻喜歡略帶工業風的牆面!

18.jpg

菜單的紙質也是挑選比較有質感的亮面設計

22.jpg

每個便當可以選擇4樣配菜,我朋友的便當就懶的問了,交給我神之挑選就對惹~

23.jpg

每個配菜都有編號,直接跟店員說幾號就好,蠻方便的

19.jpg

而且,每一種配菜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20.jpg

不知道東家便當在配菜上是不是有搭配過~這豐富的顏色也太讓人垂涎欲滴了!

21.jpg

 

我挑了以下4種~椒麻大雞腿、宮保雞丁、炸肉排、醬燒五花肉

醬燒五花肉$85

24.jpg

特別滷過的五花肉非常的入味,帶點辣味跟蔥燒的香氣很好下飯

25.jpg

而且每塊五花肉的厚度都很給意思,肉質軟嫩好咬!

26.jpg

炸肉排$75

27.jpg

炸肉排悶了一下有點軟掉,但事不影響肉質,還是很軟~

厚度如果以便當主菜來說算蠻厚的!

28.jpg

而且肉排的大小足足占據便當的快一半大~

大食量的朋友也不用怕吃便當會吃不飽了~

29.jpg

宮保雞丁$85

30.jpg

 

以我朋友挑嘴的程度,他能稱讚就代表這道菜生而無憾了!

東家給的主食部分蠻大方的,以這個價位很少看到肉給的這麼多的便當!

32.jpg

而且每一塊的肉質跟味道都很均勻,加上整體的顏色豐富,看了就覺得好吃!

33.jpg

椒麻大雞腿$95

34.jpg

可以算是東家便當的招牌菜色!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朋友就是推薦我椒麻系列!

而且這雞腿~真得好大啊!!!!

35.jpg

附上獨家的椒麻醬汁~老實說我不會覺得很辣~(我的辣度很高

36.jpg

怕辣的朋友可以不用淋上去,沾著吃會比較適合~

37.jpg

不得不說,我朋友非常精艷這塊大~~~雞腿!

超厚!因為她上班的地方,旁邊就有便當店

所以她長期都是吃便當~特別愛炸雞腿

38.jpg

這可是她吃過滿點的雞腿呢!

雖然有一點悶住,但是脆度沒有影響到太多,還是很酥脆

肉質我想我就不用多說~特別要說得是搭配醬汁酸酸辣辣的,真的就像式餐廳的椒麻雞一樣!

39.jpg

蠻推薦給吃膩了便當想變換菜色的朋友~上班族~

真的不會失望喔!

40.jpg

附上店家資訊

FB粉絲團-經國店

https://www.facebook.com/Dong.Jia.Rice/

在新竹的分店很多~可以自行GOOGLE找尋離你最近的喔!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