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嗚嗚~我的御用美甲師去板橋開店了!

一方面要恭喜她,另外一方面,我以後要整理我的指甲就沒那麼方便了!

(先哀悼)

進入正題~親愛的美甲師自己創業開店,身為主顧一定要親身去體驗一次才對啊~

可愛的店名叫做-甲如睫果,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好找,雖然是隱身在巷子內,但巷口就有明顯的招牌指示摟!

01.jpg

對了,斜對面好像是蠻有人氣的餐廳!下次有來要去對面吃一下~

02.jpg

目前新客有優會體驗喔!

記得要提前預約~

16.jpg

還做了一面可愛小巧的網美牆呢!

03.jpg

雖然是駐進美髮沙龍的店內,但是工具可是非常齊全!

環境也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04.jpg

05.jpg

牆上有明確的價目表,客製化的部分可以跟美甲師先溝通討論好喔!

06.jpg

而且還有跟AK HAIR配合有美髮消費就可以用超划算的199加購手部保養!

來這邊可以一次把自己整理得美美噠~真羨慕住附近的人啊~~~~

07.jpg

現場也放著一些美甲作品,如果想不到要做什麼樣式,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如果還是沒有~美甲師會拿日本美甲雜誌細心的跟你討論,很重視客人喜歡的款式,這也是我給她服務過一次後就成主顧的原因!

08.jpg

09.jpg

而且現場使用的產品,是日本雜誌有推薦上刊的喔!

這一點就看得出來店家對品質的堅持度!

畢竟除了技術,產品的好壞也會影響到指甲的持久度跟顯色光澤!

12.jpg

先整理指甲摟!

每次看到這些死皮硬皮都被清乾淨,真的超爽快的!

10.jpg

剛整理乾淨的甲面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呢!

11.jpg

這次想要的是黑色底的光療,因為是用日本的產品,光澤超美的!

13.jpg

我們直接看影片吧!

完成瞜!這次的主題是【暗黑系美少女戰士】風格!

我是非常習慣手上有稍微誇張一點的光療~這次的設計我非常的愛呢!

剛好也搭上美少女戰士的風潮!

14.jpg

因為裝飾比較大顆,美甲師包膠也包得很徹底,看看這側面有多厚XD

15.jpg

至於持久度~大概過了三個禮拜~上面的鑽跟裝飾一顆都沒掉喔!

17.jpg

一種貓就是我的展示台的概念!

18.jpg

不論搭配怎樣的衣服或妝容,黑色系的指甲都非常的百搭!

19.jpg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rujieguo12/

電話-0934-139-7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55巷1號(AK Hair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