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jpg

我終於來朝聖啦~~~~~~(轉圈灑花✿✿✿

從開始伺候養貓的時候,就常常留意貓咪餐廳!

還住在台北的時候就有聽過『貓咪先生的朋友』,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體驗被貓包圍的爽感!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來體驗卻是餐廳即將搬家的時期!!

(預計9月搬家~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注意一下粉絲團的資訊喔!)

貓咪先生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交通上蠻方便的,下捷運步行幾分鐘就到搂~

店面很好認出來吧!

02.jpg

門口有一隻非常醒目的貓兒對著你笑~嘿嘿

旁邊有一些刊物文宣,牆上還有一張貓侍的海報~

03.jpg

門口有貓咪先生的專屬印章,如果是來台灣觀光的朋友,想要寄明信片

或是習慣紀錄生活日誌的朋友,都非常的有紀念價值!

04.jpg

店內的黑板上有著店員的親手塗鴉

話說,店員們美術細胞也太厲害,把每位店貓的特色都畫出來了!!

05.jpg

上面的資訊除了注意事項外,還有粉絲團的打卡活動喔!

06.jpg

進門當然就是開始拼命拍貓瞜!(啟動偷拍俠模式)

來這邊一定要記的帶行動電源!!保證讓你拍到嫑嫑的!

07.jpg

光窗戶邊這位美貓,我就不知道先拍了幾十張了XD

一直很專注的在看外面,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什麼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好想知道貓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他只是在放空!?)

32.jpg

不過貓咪這種生物的側臉真的好迷人(癡漢模式)

而且每次看別人的貓都覺得好聰明的感覺

我家的貓怎麼都一臉呆,難道真的像奴才主人(驚!?)

33.jpg

大概過了快20分鐘,我們才準備開始好好的點餐

店員對這種騷擾拍貓的行為,好像也見怪不怪了

看我們拍得起勁,就先送水送菜單到我們桌上,等拍完他再過來點餐XD

我覺得店員蠻細心的,一看到我們拍的差不多入座時,就馬上過來幫忙點餐

我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XD (一種太忘情騷擾別人的貓的恥感)

餐單封面也有貓咪先生的可愛LOGO~以下附上菜單!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連餐巾紙都有貓咪先生的LOGO呢!

14.jpg

剛點完餐,黑妹就馬上過來聞聞聞~這邊的貓咪們都不怕生耶!

15.jpg

這位好奇的女孩靜靜的看窗外時,真的超美的!

16.jpg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為什麼別人的貓兒都這麼有氣質,我家的...

17.jpg

...不提也罷...

20170414_184159.jpg

看看人家的貓,連睡姿都這麼有氣質~

18.jpg

水牛城辣雞翅 $200

19.jpg

醬汁酸酸甜甜的非常合我們女孩的胃口!

而且這道料理蠻費工的,是先烤再炸,加上肉醃的很入味

吃起來是滿滿的肉汁啊!

20.jpg

肉質應該是醃過的關係,很軟嫩好咬!

所以不用怕會跟雞翅拔河的感覺,愉快的啃下去吧!

21.jpg

另外一位也出來巡點了~~~

在這邊真的會身心都被療癒了~

而且貓咪們都蠻淡定的冷眼旁觀激動的我們XD

22.jpg

軟法佐紅酒牛肉 $360

23.jpg

這道必點!

燉煮的時間就超過8小時以上

難怪光湯汁就會讓人想要來一碗飯(用我最愛的馬鈴薯泥取代XD)

還添加了義大利香料,吃完香氣會很完整的充滿整個味蕾

24.jpg

隨餐附上的麵包也很鬆軟,很容易吸收湯汁!

25.jpg

特別是牛肉,也是很下功夫的先煎烤過

特因為我很討厭偏硬的牛肉,會卡牙縫

但是看這燉煮的軟爛的肉質~我想到又餓了

湯汁的香味也充分的進入到牛肉裡~配著麵包吃並不會搶走牛肉的光采喔!

26.jpg

邊吃還可以邊貓咪互動,雖然他還是很淡定的看著我 嗚嗚

孩紙快過來跟我玩啊~

27.jpg

塔塔炸魚可頌堡 $230

28.jpg

在被貓咪鄙視包圍的目光下,我們的可頌來瞜!

這份量也太巨大了!!!

一個女生怎麼吃的完啦~(嬌羞

每道可頌都會附上新鮮現炸的薯條

我覺得薯條超脆超好吃的!

以分量來說~如果是女生們來的話

我會建議2個女生單點一分可頌薯條軟法佐紅酒牛肉剛剛好

29.jpg

烤過的可頌吃起來很酥脆,麵包香味很濃郁

這魚的厚度非常的給力~清爽的魚肉是很扎實的,搭配塔塔醬也不會膩喔!

30.jpg

突然瞄到小三這慵懶不做作的睡姿!!

突然覺得貓的魅力大概就是這種很自我的表態迷人吧!!!!

31.jpg

傑克丹尼爾牛肉可頌堡 $230

34.jpg

送上餐點的時候,第一眼就被這超級厚的牛肉吸引住!

而且牛肉多汁,肉香四溢誘人!

35.jpg

搭配新鮮的蔬菜番茄剛好平衡肉食的易膩的缺點~

36.jpg

小三好像睡飽了就下椅子晃晃了!

在貓餐廳最有趣的事情就是

當貓一開始出巡時,大家就會像迷妹一樣

拿著手機瘋狂的拍拍拍

跟淡定的貓兒形成對比XD

37.jpg

這個姿勢就讓我按下了N百次的快門

唉呦~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38.jpg

這邊的貓兒們能這麼乖巧,也是因為客人們都很守規則

我還沒有看到客人硬抱貓咪,或是故意去打擾貓咪的狀況

難怪貓咪們都是處於很安心放鬆的狀態!

39.jpg

碧綠色的眼睛好美啊~

40.jpg

蒜味雞腿排可頌堡 $220

41.jpg

三道可頌的肉品,怎麼好像都不用錢似的XD

一個比一個厚!

42.jpg

這是另外一位熱愛蒜位的朋友點的,咬下去的地一口馬上瞪大眼睛(真可愛)

吃起來好嫩,蒜味的香氣更刺激食欲~

43.jpg

雞腿的切面也是誠意十足的厚度!

重點是他的皮~是脆的啊~~~~(皮控的歡呼)

44.jpg

這個雞腿看起來也很好吃(誤)恩阿恩阿

45.jpg

芒果水蜜桃冰沙 $180

46.jpg

大熱天的當然就是要來杯應景的芒果冰沙~

而貓咪先生多了芒果水蜜桃的選項喔!

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水果香味在裡頭

讓常見的消暑聖品多了一個新鮮變化~

47.jpg

綜合莓冰沙 $180

50.jpg

這桃紅色的飲品一定要來拍一下美照上傳IG啊!

(閨蜜已列入IG美照之一)

怕酸的朋友也可以點~因為沒有什麼酸味!

因為是真材實料的眾莓果們~~~下去打成冰沙的

不止層次上比芒果水蜜桃冰沙豐富許多

喝起來完全不會水水的~鮮甜度滿分~~

51.jpg

草莓覆盆子水果茶(熱) $180

48.jpg

夏天還會點熱的,就是我這個養生老人了(嗚嗚 年紀到了)

味道會比較偏酸,也比較淡,蠻適合我這種老人喜歡喝花茶香的朋友點喔!

49.jpg

香蕉巧克力煎餅 $230

52.jpg

把可頌吃完的我們,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甜點上來的時候,就立刻開啟了我們第2個胃(眼睛發光)

冰淇淋我們挑了抹茶跟巧克力口味

煎餅可是現點現做的喔!

每一層中間都放了滿滿的香蕉~

越來越覺得貓咪先生的餐點風格其實是豪邁STYLE!

而且鮮奶油給超多的,因為我是鮮奶油的熱愛者啊~

53.jpg

棉花糖一定是要沾著冰淇淋跟鮮奶油一起吃的啊!

甜點果然會讓人心情變成粉紅色呢~

54.jpg

整體下來其實CP質算高,因為餐點的份量以及有貓咪的陪伴

低消限制是$200或是一杯飲品,其實蠻值得的~尤其是對貓奴來說~

貓咪先生的朋友9月就要歇業搬家了!

如果還沒來體驗過被貓咪包圍的療癒感,要快點打電話預約前往啊~~~

閨蜜們也都超期待迎接新開幕的貓咪先生喔!!!

01.jpg

店家資訊

貓咪先生的朋友FB粉絲團

電話: 02-2731-8387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東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