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超級懶惰鬼XD又要來分享懶人好用的保養品搂!

最近有沒有看到這個蜂蜜晚安面膜呢?▼▼▼

(我每次都眼殘看成蜜蜂XD)
號稱7小時的睡美人!
美魔女養成必備!
先來從他的成分看看,到底哪裡特別呢~
收到商品時,馬上就被這浪漫的瓶身設計吸引了❤胖嘟嘟得好可愛喔!

02.jpg

一瓶的容量有50ml,如果只是針對晚上保養的話,份量蠻大的!

製造商是來自日本的山田養蜂場

是萃取自天然蜂蜜精華的保養品喔!

而且山田養蜂場最著名的就是『德國純正法』品管標準

嚴格管控蜂蜜的品質

蜂蜜晚安面膜的主要原液就是在這種高標準的管控下研發誕生的!

這點讓消費者蠻有信任感的!

03.jpg

包裝上面也會有詳細的中文標示,不用擔心使用日本貨結果都看不懂~

而且這款蜂蜜晩安面膜可是得過日本yahoo 2014年度 通販化妝品大賞的喔!

04.jpg

滴管設計減少跟手的直接接觸,而且不太像一般常見的凍膜開瓶盒狀的包裝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減少保養品的氧化時間喔!

讓我隨時都是使用保持在最新狀態~

05.jpg

原本以為會像平常用的晚安面膜,也就是凍膜類的保養品一樣

會比較黏膩,有厚重感,試用在手上時並不會!

比較像是濃稠的精華液,聞起來是沒有人工香料,真的有聞到蜂蜜的味道!

應該說,比較像蜂膠的味道,只是很淡~~很淡~

06.jpg

我還以為會像凍膜一樣呈現果凍狀,還有點怕會不會結塊

蜂蜜晚安面膜反而比較像是不油的超濃精華液

07.jpg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得差不多了!

而且蜂蜜裡含有天然的抗菌能力,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現在空氣汙染很重,家裡的塵螨也不少,之前有聽過一個美容法是晚上敷面膜睡覺

隔絕床單、枕頭的塵螨,不過睡覺敷面膜是要怎麼讓面膜不掉下來啊~~~

而且臉上有一層面膜的感覺也不好睡吧!

所以這種晚安面膜自然就成為睡覺保養的清單裡搂~

而且要挑這種不黏膩的晚安面膜,不然睡覺時感覺頭髮或髒東西都會黏到臉上去的感覺啊~

08.jpg

這天剛好擠完粉刺,所以有很多泛紅腫腫的地方

我就是喜歡剛擠完粉刺,來試看看保養品的好用程度到哪裡~(實驗家精神)

09.jpg

尤其是眉心中間的粉刺,難擠又明顯,所以這裡特別的腫~

10.jpg

使用方式是,基礎保養後,使用量大概是10圓硬幣的大小

不過後續我覺得不用用到那麼多

現在我都是一管吸到滿,分次按摩輕拍

覺得不夠再使用半管左右,肌膚就會覺得吸收得差不多了

11.jpg

?

剛擦上去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保濕度頗高

是稠狀偏水的質地,不過雖然有添加玫瑰蒸餾水

但是我真的聞不出來有玫瑰的味道XD反而有淡淡蜂膠味

13.jpg

按摩一下,我眉中的紅腫就比較消一點了!!

臉上的泛紅也明顯少了欸!!

可能是裡面還有添加整肌效果的薰衣草精華

加上蜂蜜本身就有抗氧化以及促進老廢角質代謝的作用

我覺得蠻適合集中使用在生理期肌膚最糟糕的階段

(下次來介紹一組真對生理期的保養品吧!)

12.jpg

我覺得最明顯的差異感是在上妝的時候,上底妝會感覺的肌膚比較不乾燥,特別的服貼

這應該是因為本來睡覺的7個小時,幾乎都是開冷氣吹

而現在多了一道鎖水保濕的保護層的關係!

果然是號稱7小時的睡美人啊!

Honey Lab蜂蜜晩安面膜不止在使用上很方便又好用,購買也很方便喔!

 

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到摟!
Honey Lab蜂蜜晩安面膜:https://goo.gl/sUG1MT
現在購入2瓶以上還有送100%蜂王乳錠喔!
也是產自於山田養蜂場的呢!

15.jpg

在購物服務這部分也蠻人性化的

➨不止有30天保證全額退費

➨定期方案優惠又不會中斷保養

➨還隨時可以取消訂單

查看優惠方案➨https://goo.gl/sUG1MT

14.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