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我都有習慣做SPA,最近朋友推薦我一家在竹東的蕎菲養生美顏SPA館

老闆娘的技術非常的好,而且會跟你分享很多養身健康的觀念~

於是我就約了個休假時間,去試試看~

果然朋友推薦是有真材實料口碑的!

當天做臉後的效果我很滿意~不過因為是純粹去放鬆的,就沒有拍攝照片!

而且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老闆娘自己手工製做椰子油跟其他椰子相關的產品~

因為我媽媽本來就會吃椰子油,我很有興趣在聽完老闆娘介紹之後

就入手了吃的椰子油、椰子護唇油跟椰子糖,打算買給媽媽吃!

02.jpg

凱康純天然100%美唇椰子護唇油 10ML $290

我自己蠻喜歡護唇油的包裝,以自創品牌來說,挺精緻漂亮的!

而且10ML的容量及瓶身設計,很方便攜帶

03.jpg

現在很多護唇膏其實都添加了很多化學成分和香料!

塗在嘴巴上又會一直吃進身體哩,其實長期下來也是有點怕怕的,所以我護唇膏都是睡前擦(覺得不會一直吃到XD)

凱康的護唇油是真的用100%椰子油下去做的,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使用中就可以知道,因為椰子的香味超濃郁的啊!

老闆娘還傳授給我一個關鍵!

冬天天氣較冷的時候,椰子油會凝固(因為是真的椰子油才會這樣喔!)所以冬天可以放在口袋裡

保持溫度,隨時拿起來補充才會是液狀!

這給住在雲林風大的媽媽用最適合了!

04.jpg

凱康純天然100%低卡極品椰子糖 300G $250 

05.jpg

再來就要說說這個給媽媽爺爺解嘴饞的椰子糖了!

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椰子糖!

因為我牙齒矯正過,又有敏感牙齒,所以對於太甜會黏牙的固體食物其實是有點排斥的

為什麼是固體~因為冰淇淋我可以啊~等等會介紹到【椰子油MIX版冰淇淋聖代】

回到正題~像是牛軋糖、牛奶糖~我都不喜歡吃啊~

但是這一包我嗑掉了3/1!!!!!!

06.jpg

07.jpg

椰子的香味非常的濃郁,而且包裝紙非常的好撕開,我不用擔心爺爺不好食用~

椰子的營養價值我再等等的極品風味椰子油一併介紹~

因為一部分也是希望家人們吃零嘴也可以吃得安心!

08.jpg

另外還有一個小細節是我覺得老闆娘真的很用心的地方!

就是椰子糖裡為了避免因為溫度的關係讓椰子糖變形

而多加了一個塑膠小蓋子來固定椰子糖!

另外一方面也代表,椰子糖裡椰子的主成分占了大部分喔!

在這種食安大家都很注重的環境下,我覺得凱康真的是非常注重品質的優質廠商!

09.jpg

凱康純天然100%極品風味椰子油 775ML $1200

回家打開紙盒包裝的時候還真的有被這一大罐椰子油嚇到XD

容量特大,我媽媽還說天啊~這要吃到什麼時候~~~~扎扎實實的775ML!

10.jpg

打開裡面飄出來的是濃郁的椰子香味!

11.jpg

這邊要交大家如何判斷椰子油的品質呢~

在室溫放一下,等椰子油軟化後會呈現這種狀態

(以下截取自凱康傳統製作100%純椰子油粉絲團

三種狀態分辨.jpg

有看到上面會有一層透明的油

完全融化之後,會變成晶瑩剔透的油狀喔!

可以呈現這樣的狀態,才是品質優良的椰子油~這樣大家知道怎麼選擇了嗎~

12.jpg

而且我一直覺得超像好吃的奶油~看起來就很可口!

14.jpg

這邊要講一下椰子油的許多好處~

含有豐富的中鏈脂肪酸(月桂酸),廣泛的用在膳補或保健食品中都會添加,因為抗氧化的穩定性高

溶解性、潤滑性好~所以對於長期恩恩不太順暢的朋友也很有幫助喔!

因為椰子油中的營養價值很高(上網都可以查的到)

老闆娘的小朋友們也是在成長階段都會食用呢!(聽老闆娘說都沒有跟學校請過什麼病假)

長期食用上,會建議一天一匙,不用太多,記得要長期做為日常保養為主喔!

●小叮嚀~所有的健康保養都是以剛好為主,千萬別求好心切就過量食用喔!

13.jpg

冷藏之後的椰子油,吃起來很像是白巧克力!

當天我跟弟弟剛好去超市買了巧克力冰淇淋跟零食餅乾

就心血來潮的做了【椰子油MIX版冰淇淋聖代】

▼▼▼▼▼▼附上影片▼▼▼▼▼▼

是不是超可口的感覺~確實吃起來也非常好吃!

15.jpg

16.jpg

17.jpg

尤其是冰的椰子塊跟餅乾一起吃

18.jpg

或是跟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吃!

入口的時候冰淇淋會先融化,接著是帶塊狀的椰子油,有點脆脆的,咬開後慢慢融化在嘴裡

緊接著才是椰子的香味~

19.jpg

無心插柳變出了另類的居家點心體驗呢!

而且不能開伙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吃法喔!

20.jpg

最後是老闆娘多送我的~

凱康純天然100%嫩膚椰子油 50ML $350

21.jpg

當時店內還沒有開始正式販售這個ML數的嫩膚椰子油,所以我拿到的是沒有標籤的~

沒想到椰子油的用途還真多!!!

從吃的擦的都有!

滴管的設計一直都是我偏愛的瓶身,因為可以減少直接跟手部接觸的機會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油真的是透明的很美~這跟一般超市常看到的冷壓初榨是不一樣的喔!

冷壓初榨的椰子油除了味道沒有純天然的椰子油香醇之外,完全融化成液狀後也不是晶瑩剔透的顏色,頂多就是透明帶白色

凱康堅持用傳統手工而不用冷壓初榨是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椰子油其實會酸掉

至於後續如何壓過酸味的處理方式我就不多說了!

22.jpg

擦的嫩膚椰子油,是我自己在使用~因為我媽就是一個懶的保養的人XD

所以我就接收老闆娘的心意摟!

冬天我會在上完基礎保養後,視肌膚乾燥的狀況使用。

而其他方式則是用在處理太乾燥的粉底液

這是我遮瑕度最高但是比較乾一點的粉底液,平常擦拭的狀態是這樣▼▼▼

26.jpg

我會加一滴嫩膚油(因為一手拿手機拍,不小心滴太多了)

平常只要一滴就好喔!

23.jpg

混合起來使用!

同時吸收嫩膚椰子油的保養成分~可以看得出來加了椰子油擦起來是偏奶油肌的妝感

讓我很愛的是,嫩膚椰子油是天然的油,是可以被肌膚吸收的!

而且椰子油也含有抗菌的成分,可以在肌膚最後一道保養形成保護層

同時加在一些太過乾的遮瑕膏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喔!

如果你有想要丟掉的遮瑕或粉底液,現在他們有救了XD不要浪費啊~化妝品也是貴貴滴~

24.jpg

椰子油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漂了很多次頭髮的我也會同時拿來護髮!減少毛躁~

也可以避免市面上的護髮產品都含有矽的成分喔!

平常都有在護髮,連我的設計師都說,我的頭髮可以無限摧殘欸!

記得要從髮尾塗抹,不要從頭頂塗啊~

25.jpg

▼▼附上傳送門▼▼

凱康傳統製作100%純椰子油粉絲團

凱康傳統製作100%純椰子油線上訂購

也可以到蕎菲養生美顏SPA館直接購買喔!

地址: 310新竹縣竹東鎮永康街7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5955013

LINE: tv19731010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