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文案多,工作上的工作量也越來越大,常常加班回到6、7點,回家都快8點了~~~

才去買晚餐吃(哭,這個時間吃,簡直就是增加罪惡感的時間啊!

本來在五點多下班的時候,我家附近有一家自助餐,我都會去這家買晚餐

因為可以挑我想要吃的青菜~補足我平常無法攝取到的蔬菜纖維

但是,最近完全無法吃到蔬菜~中午公司訂的便當青菜又是固定的

有時候根本沒有蔬菜類啊!

而7月又是最多朋友生日的時候,下了班去生日聚餐

全部都是炸豬排、吃到飽、日式料理等等,當下很幸福~但回家好罪惡XD

這次很幸運接到【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來解救我三餐不正常的困境

02.jpg

包裝上面寫就清楚寫著含有

80種蔬果發酵精華(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18種胺基酸(調整體質)

藤黃果+鉻(調節生理機能)

03.jpg

大家可能對於會比較陌生一點

來特別解釋一下鉻是什麼~

他是必要的微量元素之一,主要是維持健康方面

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喔!

其他成分也都非常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

尤其是蔬菜水果方面的萃取也太豐富了吧!

04.jpg

因為裡面有脂肪、澱粉、蛋白質和乳糖4大分解酵素,所以每次遇到晚餐太晚吃或是臨時要吃消夜時

就不太用擔心會造成明天的累積瞜!

05.jpg

06.jpg

裡面共有30包裝,剛好一個月分的量~

07.jpg

包裝是一條4g的容量,長條型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外出,出國旅行一定會大吃大喝的啊!

08.jpg

而且每個小包裝上都有標示有效期限~像我這樣習慣把包裝盒丟掉的人,簡直就是超人性化的小細節啊!

09.jpg

4g的量大概是這樣,粉末部分是有點帶顆粒狀的

平常我都是晚餐之後大概半小時吃一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有點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10.jpg

剛剛提到的80種發酵精華,能夠幫助消化多種食物,而建議晚餐後吃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有18種胺基酸可以幫助睡眠,睡的好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對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補給品!

其中的藤黃果+鉻成分,擁有多項專利,兩種成分搭起來,可以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

大家都知道體內要好需要好菌~夜食酵素就有代表好菌的泡菜乳酸菌,不只可以抵抗腸胃的壞菌

加上菊苣纖維幫助恩恩順暢~就可以減少因為外食而缺乏攝取的纖維喔!

11.jpg

這天我放假難得睡醒早餐店還有開(平常都睡到過中午才是放假啊~

於是心血來潮,想要試試看家在奶茶裡面喝起來的感覺會不會不好喝

12.jpg

因為之前吃過的酵素,有些味道會比較重一點點,單食因為味道不太能接受的關係

也要趕快灌水,就變得好像在吃藥一樣

不過夜食酵素單實並不會有這些問題,所以我就想要TRY一下~加在飲品裡的口感

加進去奶茶裡,口感會偏酸甜一點,但並不會有走味,跟單食一樣好入口喔!

13.jpg

體驗大約1個禮拜下來,我覺得夜食酵素不像一般人印象中的一定會讓我們狂上廁所的那種酵素

反而是用很溫和的方式去幫助體內環保

大概第三天的時候,恩恩味道比較沒有那麼可怕~~~~

也不用擔心睡前吃酵素隔天會不會在上班的時候狂跑廁所了!

可以安心食用喔❤

14.jpg

附上傳送門▼▼▼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15.jpg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真實體驗感想!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