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這次我終於來正式的介紹一次醫美了~

因為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有做過雙眼皮與隆鼻手術,以及雷射、飛針、微針滾輪等~(女人真的很辛苦啊啊)

所以會問很多關於整型或是微調的問題!

這次我就先來寫個玻尿酸填補以及最新的魔提電波瞜!

【感謝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邀稿】

這次體驗的店家是位於關新東路上的關之美時尚診所,靠近新竹科學園區

因為是在熱鬧的商圈裡,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01.jpg

02.jpg

接待櫃台的空間擺設不同於以往醫美較冷冰冰的距離感

反而多了點溫馨親民的感覺

03.jpg

裡面也有置物櫃的設置

04.jpg

等待區有電視可以看~不用怕無聊喔!

06.jpg

當然少不了乾淨貼心的梳妝區摟!

09.jpg

不過要特別介紹一下,跟其他醫美或是spa做臉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備有小朋友的遊戲間欸!!!!!!!

這簡直就是媽媽們的福音啊!

看到這間設備(玩具)齊全的遊戲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從一進門就會有一種溫馨感

因為院長希望,追求美麗是每個愛美的人都可以享有的,只要能得到客人滿意的笑容以及服務就是最好的回饋

30.jpg

所以才會盡全力打造出一個盡可能滿足所有客群的空間

 

聽到院長這樣講,我心裡原本有點緊張不安的心情瞬間被收服了!

這樣貼心的初衷,對於品質的要求一定也是很講究

畢竟我是第一次要打玻尿酸XD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而且這小溜滑梯也太可愛了,小朋友來這邊一定會玩瘋了!

媽媽們也可以放心的享受變美的過程喔!

08.jpg

2樓主要是執行課程的地方,外面的等待區也很舒適

診所內都是用採用溫馨的暖色系與奢華感的水晶燈交錯設計

當天在這邊等待的時候,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XD

環境很讓人放鬆呢!

05.jpg

介紹完環境之後~就進入正題啦!

美麗的院長會先細心的評估過適合微調的部位,以及後續的狀況

包含自己本身適不適合做這部分的微調或是有更建議的課程

溝通過才會知道,微調後的效果,跟自己腦海中想要的模樣是否符合

 

12.jpg

像我是第一是打玻尿酸跟魔提電波,其實這兩項對我來說真的很陌生

但是我想要讓臉看起來更小

於是就決定再淚溝處用玻尿酸加強一下,下巴到脖子的線條用魔提電波來保養

13.jpg

再開始要打玻尿酸跟魔提之前,護理人員會先幫我卸妝清潔,然後在敷上麻藥

眼妝可以保留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赤裸裸的出去見人的感覺了!

15.jpg

這邊先講一下玻尿酸及魔提電波主要的幾個點~

▲玻尿酸:

●主要是填補凹陷的部位,另外也可以改善法令紋與唇紋。

●屬於天然多醣體,可以被人體吸收。

●每個人吸收玻尿酸的速度不一樣,一般都可以維持6-12個月左右,在這段時間內追蹤並定期補充,維持效果

▲魔提電波

●主要是改善鬆鬆滴嘴邊肉、下巴、眼周及法令紋。

●將能量針對更深層的筋膜層,達到收縮拉提的效果

●無修復期,大概3個月左右會有明顯的效果

再進行玻尿酸之前,會先用冰袋冰敷一下

畢竟等等是要用針~打進去~~~

16.jpg

當天院長的速度非常的快速專業!

過程沒有什麼疼痛感,頂多只有玻尿酸在塑型的時候會有點腫脹感

其實沒有我之前想的可怕XD

但是如果是非常怕痛的朋友~可以在一邊打完玻尿酸後,另外一邊的臉頰在冰敷一下

因為沒有冰敷,會比較敏感,疼痛感就會比較明顯

17.jpg

右邊打完玻尿酸之後,左右臉就有明顯的對比出來了!

(其實當天聽到我有淚溝的時候,我超難過的 嗚嗚 果然年紀到了)

左邊明顯是凹下去的淚溝~

24.jpg

之後蓋上乾淨的紗布,邊止血邊休息一下~

23.jpg

結束後會在臉頰上留下一個小小的針洞

術後的照顧也非常簡單!

診所有給我藥膏

19.jpg

只要定時擦在傷口上就可以了~

20.jpg

隔天關之美時尚診所就會主動打電話來關心狀況~

大概一個禮拜後回診,拍了一些前後對比照

最左邊都是術前,右邊是術後~遠看最明顯的就是黑眼圈了!

我也沒有想過玻尿酸對於修飾黑眼圈會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淚溝跟黑眼圈變的比較不明顯後,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有一種滄桑感

18.jpg

21.jpg

近看的黑眼圈跟凹陷處就瞞明顯的

先來一張素顏照的對比

22.jpg

再看看完妝之後的對比

原來我填補玻尿酸的位置是叫做小蘋果~

因為我還不需要打蘋果肌~但是位於小蘋果的部位,除了改善黑眼圈跟凹陷的淚溝之外

還可以稍微拉提我的法令紋

25.jpg

特意拿了一張已經上妝,一張素顏的來對比

已經上妝的淚溝還是看的到(原來已經蓋不掉惹啊~

但是素顏看起來的肌膚彈性確比較明顯

26.jpg

27.jpg

之後自拍起來臉頰的光澤跟彭度都好自然~

而且真的比較年輕有精神~

28.jpg

近照也不用抓太多角度(10張只挑一張的時代掰掰)就可以定案了!

至於魔提電波的部分~等3個月後我會在補上發揮效果的照片上來~

超級期待的~

29.jpg

附上資訊~可以先預約諮詢喔!

地址: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一第大廈店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諮詢電話:03-666-2961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0:00-19:00

周二 10:00-21:00

 周三~周五 12:00-21:00

周日 休診

關之美時尚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ebeautyclinicTW/

關之美時尚診所官網▶http://www.carebeautyclinic.com.tw/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